close
當我孤單時總是想起妳在妳飛行的路上,有我在掛念著妳.... 說:
位啥周俊三最近打不好
當我孤單時總是想起妳在妳飛行的路上,有我在掛念著妳.... 說:
我同學問的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他哪有打不好

當我孤單時總是想起妳在妳飛行的路上,有我在掛念著妳.... 說:
而且上場時間很少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他根本沒上場機會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要怎麼說打的好打不好

當我孤單時總是想起妳在妳飛行的路上,有我在掛念著妳.... 說:
哈哈 是喔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你去問他們教練啊
搞什麼東西
網路上球迷快暴動了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你同學還有看喔= =

當我孤單時總是想起妳在妳飛行的路上,有我在掛念著妳.... 說:
哈哈 有阿
當我孤單時總是想起妳在妳飛行的路上,有我在掛念著妳.... 說:
他台啤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亨 熱血球
還有 東森沒中鋒 籃球是高度的運動
都是吳岱豪啦

當我孤單時總是想起妳在妳飛行的路上,有我在掛念著妳.... 說:
我同學說吳俊雄不錯ㄚ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沒事去什麼夏威夷....
楊玉明遜掉
沒外線又沒中鋒
還不讓阿三上場
難怪5連敗

㊣【斯文男子】㊣在妳飛行的路上,有我在掛念著妳.... 說:
哈哈 幹嘛氣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就是氣
------->海報都準備好了

㊣【斯文男子】㊣在妳飛行的路上,有我在掛念著妳.... 說:
妳要去看球賽喔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星期五會去    
你同學有看喔  那他應該知道最近羅興樑很瘋

♥㊣☞【斯文男子】☜㊣想你24小時.. 說:
多瘋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連續三場 連續三天
18 26 38分
打滿

♥㊣☞【斯文男子】☜㊣想你24小時.. 說:
喔喔 跟我差不多嗎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是啦是啦
林志傑只會101昭
大轉身扣籃  狂砍三分

♥㊣☞【斗六硬梆梆】☜㊣想你24小時.. 說:
我同學說何守正很厲害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守正不錯啦
但是叫陳建州不要給他們弄那個髮型
很難看
我本來星期六有要看台脾對東森
氣到了  不看  我要回家

♥㊣☞【斗六硬梆梆】☜㊣♥想你24小時.. 說:
哈哈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陳世念愛自幹
哈笑遠只會五犯畢業
..........不過好吧  都比東森強

♥㊣☞【斗六硬梆梆】☜㊣♥ 說:
哈哈 去挖角一個中鋒啦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叫吳岱豪回來啦
去夏威夷幹麻= =

♥㊣☞【斗六硬梆梆】☜㊣♥ 說:
ㄎㄎ 再培養一個阿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東森都是菜鳥  吳俊雄還好小73年次 <---雖然吳岱豪更小= =

♥㊣☞【我開747】☜㊣♥想妳24小時 說:
年輕才敢拼桿狀阿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但最後關頭會輸球

♥㊣☞【我開747】☜㊣♥想妳24小時 說:
慢慢培養就行啦 去跟東森建議伊下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最好是可以建議啦

♥㊣☞【我開747】☜㊣♥想妳24小時 說:
哈哈 妳不是後援會ㄇ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那我要阿三上場= =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我跟東森高層又不熟

♥㊣☞【我開747】☜㊣♥想妳24小時 說:
哈哈 寫黑函去

阿三你也太會挑時間留言了= = 說:
現在球員都比我小 人不知不覺就老了

♥㊣☞【每天要愛妳多ㄧ點】☜㊣♥想妳24小時 說:
ㄏㄏ 知道就好 所以就乖乖看書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