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
自以為一切已經駕輕就熟。
自以為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自以為還行有餘力可以做這做那。
自以為受老闆寵愛。

我錯了。我從頭到尾都錯了。
其實自己什麼也不是。

我不好。
眼睛好痛頭也好痛。
連續兩天狂哭,
我根本是個笨蛋,眼淚流不用錢的耶 
現在整個很down     都不想說啥了

本來上週在猶豫,因為老闆開始問我要寒假開始教作文還是暑假。
薪資部分用分帳的,這個利潤恨不錯。
不過我因為很想報名週六的華語文課程,經過很大一番掙扎我放棄了賺錢的機會。
想要跟老闆商量是否可以調班之類的。
昨天老闆也很爽快的答應了,只說再跟我商量該怎麼調之類的。
或許我該慶幸我還沒去繳上課的16000報名費。
因為今天,又發生了學生家長不爽的案件。原因是他的功課完全沒有寫。
他X的這小鬼,我就是學生一來就會檢查聯絡簿對聯絡簿,
他媽中午把他接回去吃飯,他一回來我就要他繳聯絡簿。可是他一直拖。
後來竟然自己交過來沒經過我允許(因為我根本就沒檢查到他的)他就自己拿回去了。

回家之後媽媽就很不爽的帶人來質問為什麼功課都沒檢查也沒勾。
囧...     我還能怎麼辦?低頭認錯,並跟老闆解釋。
我稱之為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正在我跑回教室整理東西,眼淚已經快爆出來的時候(而且我的頭從下午就不斷抽痛),
老闆跑來跟我談學生的事,然後很委婉的否決掉我週六想上課調班之類的提議。
我當場就決堤了。老闆也很尷尬。可是我真的沒辦法。

好吧。真的是人在屋簷下,我也懂老闆不能讓我調班的難處。
不過事到如今雖然我當初是因為想上華文而不開作文班的,這件事發生之後,我上作文的興致也沒了。
這一整個就是任性
對啦!那個錢我不賺了。

我也不想多說了     那就算了吧
我領你的薪水,我盡我的義務,我聽你的。       

還是休息好了    我.........
我還能說什麼?只是一個工作機器而已,悲哀。
---------------

我發現今天我有快爆炸的跡象,原來我從來沒有真正看開過這個工作。
這都是我的錯。是我一相情願。
這個例子告訴我們,在沒有足夠的"專業"之前,所做的工作都是看人臉色。
等到有一天別人要看你臉色的時候。才是成功吧。


至於華語文課程,是我總是慢半拍。或許緣分不夠才這樣。
我只能禱告,說不定有一天會有解決辦法的
如果沒有............................
等到約滿的那一天,也就有了。
我會忍耐到最後。

----------------------------
阿三生日的事,跟三生的事,老實講我現在真的無力去動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