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希望全家人永遠健康平安快樂 這永遠是我的最大期望
2.希望能早日把自己的前途理出頭緒,工作上能順利,然後早日存到該存的錢回到貴到想流淚的家鄉
3.(保密)

25年過去了
好平淡
一年比一年平淡
連我自己都沒啥感覺了
今年甚至連一封簡訊祝福都沒有(雖然說是因為msn上有人碰到就說了)

謝謝資懿的三聲生日快樂 至少你是跑第一說的人
(不誇張 你比本人我還早意識到=___=)
哈哈 謝謝你啦 也祝你今天大頭兵第一天快樂(我知道你看不到)

謝謝收看
(blog真是越來越簡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