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lamado Borja(Alicante前鋒):"真遺憾沒辦法挑戰Casillas。"(略)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borja-le-metio-goles-madrid/dasftb/20071219dasdaiftb_31/Tes

Borja有點遺憾"沒辦法挑戰Casillas。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門將,對一個前鋒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挑戰。如果能挑戰他成功的話,以後還可以告訴孫子自己曾經對Casillas進球。"

---------------
Dudek:"我不管這是歐冠還是國王杯,就是上場比賽。"(略)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futbol-champions-copa-caso-jugar/dasftb/20071219dasdaiftb_30/Tes

由於Casillas的缺席,Dudek將會在國王杯對Alicante的比賽中為皇馬把守大門,波蘭人非常重視這個機會,他承諾將會用精彩的表現來回報主教練的信任。

已經更了解Casillas了,你最喜歡他哪裡?
我從他身上學了很多東西。

你?
是的,沒錯,一個守門員是不會停止學習的。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就不會進步。我喜歡Iker所擁有的堅強的心理。守門員是特殊的族群,不像其他位置。我們把全力付出在一個禁區內,在那個區域內我們必須是最好的。Iker是生存者最好的例子。外界的人們通常試著想擊敗你,甚至打破焦點都集中在你身上的事實,但是我從來沒有聽到過有人說Iker的缺點,他很難被擊敗。

他的技術如何?
一對一很棒,世界上最好的之一。在球門線上很棒,有驚人的反應速度,此外他在更衣室的影響力很大。

怎麼和他相處?
從第一天就處得很好。我知道我的處境,雖然我還是會嘗試戰鬥,嘗試不要有消極心態;而是去幫助球隊和Iker。我是一個幸運的人,與Iker在一起我們相處的很順利,我們經常在一起有說有笑。

----------------
國王杯驗出皇馬真金與水貨 舒帥暴怒稱裁判太偏向對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0:15  新浪體育

皇馬現在的一切都圍繞著“世紀大戰”進行。本場,舒斯特爾盡遣替補出戰,杜德克、薩爾加多、托雷斯、羅本、德倫特、薩維奧拉、伊瓜因、索爾達多悉數上場,唯一的“主力”古蒂也出現在場上。皇馬的“收穫”始自杜德克,波蘭門將開場頭10分鐘接連撲出阿裏坎特三次有威脅的射門,雖然之後大部分時間裏很少受到威脅。《阿斯報》說他作為“凱西利亞斯的替補是非常合格的,而有令人放心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隊長古蒂,上下半時,他多次給薩維奧拉、伊瓜因傳出好球,可惜前者久疏戰陣,浪費兩次單刀,沒有意外的話阿根廷人將無緣以皇馬球員身份在諾坎普登場。古蒂的表現說明,在目前這支皇馬隊中,最有能力傳出最後好球的仍然只有他一人,這是巴普蒂斯塔和迪亞拉所不具備的。姑且不論他的比賽態度如何,對巴薩的比賽,他可以也應該有上場時間,起碼目前來看這種希望要高過巴薩方面跟他情況差不多的小羅。

皇馬1億陣竟險遭平民羞辱 哪幾人該被掃地出門

這是杜德克第一次代表皇馬參加正式比賽,波蘭人是本場當之無愧的最佳球員,若沒有他的7次神勇撲救,皇馬必將留下恥辱落敗的紀錄。從狀態上而言,杜德克沒有任何問題,但他永遠無法逾越凱西這座大山。舒斯特爾早就明確指出,杜德克的定位就是替補,德國主帥不管波蘭人能否參加歐洲杯,杜德克冬季離隊絕對沒有可能。而至於索爾達多,16分鐘內1次犯規的資料顯然不能幫他留在伯納烏,冬季租借去本菲卡或者拉科是皇馬9號僅有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