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是明天

schedule:
12/28北上
12/29托福考試.逛街
12/30動物園.下午茶.看球
12/31回家

已經長達5個多月沒去台北了,已經長達半年沒看到阿三,已經長達8個多月沒現場看球
喔喔 但是我現在對現場看球一點都不期待= =,還很害怕
搞不好又要看三哥坐板凳T.T
我只是期待可以跟小白見面~~YAYA

小白跟澤鑫明天要去拜拜,希望有好結果T.T
再這樣下去全隊都會得憂鬱症,而且球迷也會心酸死

今天阿三又留言,7天內第三次,是說,這種頻率,他也不太正常
是都沒上場所以很閒(好心酸)?!
象哥我求你清醒一點................
這周是三連戰T.T

我要看阿三上場><
我要看東森贏球><
通通都要啦!(貪心鬼)

話說
我的重點應該是---考托福 吧


....我好像是去玩的啦
夭壽.......................><

請各位親朋好友幫我照顧三生四天(雅雯新聞要po哦),感激不盡!

托福><......希望我運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