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莫名惹到許多紛爭
就已經說過了
除了阿三外我誰也不褒誰也不挺
我最不爽看到有人老是愛說
我"們"都有投XXX....但是你"們"都沒有投XXX.....

請問一下那個"們"是哪裡跑出來的?
有說就代表一定有投?沒說就代表一定沒投?
太天真了各位
投票這種東西是自由心證的

因此,你有幾個帳號? 你愛怎麼投該怎麼投, 都是個人的事情
(說真的這種機制,要不爽的話你也去開個1000個帳號來投啊!只要你時間夠...可惜我時間是沒這麼夠啦...)
我一點都不覺得說"我申請了X個帳號哦"這種話是有多麼了不起的一件事
有些事情,做是一回事,說又是另一回事.

我從未試圖去影響其他人怎麼投
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有些人自以為是就非常可笑, 根本沒有邏輯可言

是是是,我是有部分票投給了吳佳龍, 因為我喜歡他啊!這個言論也不代表任何人的立場
我也不會逼其他人去投他,就把自己申請的帳號一部分投給他,就這樣而已
默默投給樑三的人有哪些......
投票是隱密的,誰也不知道
你又知道我沒有投阿樑?

說真的,那我也可以說那我又知道你們真的有投阿三?
要說的話我們有更多話要說~~
你們知道嗎?上上週公佈現場+網路結果的時候,阿樑的現場票高居第一耶!阿三卻連前三都沾不上......
那我是不是要說怎麼現場這麼多樑迷都沒挺阿三,還說什麼想要樑三連線,但我有拿出來說嗎? 現場的票還佔重的多咧

沒有!因為我能左右他們嗎? 不能!

只因為阿樑跟阿三的票數拉開,吳佳龍的票又拉高,
所以就要受到指責沒有挺阿樑是嗎?
佳龍的票難道沒有其他東森球迷自己投嗎?他最近的表現是比玉米好多了~

樑迷中有只挺阿樑,不挺阿三的,也有兩個都挺的
同樣的三迷也有只挺阿三,不挺阿樑的,也有兩個都挺的
把樑迷通通都歸類到兩個都會挺,而三迷通通都歸類到只會挺阿三, 這是非常可笑的歸類

我也很無力
盡在不言中
不爽我個人你可以不要來這個版,但是在用字遣詞之前,最好確定真的不是一廂情願

我不喜歡匿名或無名氏留言
通常留這種的都只是想罵人又怕被發現身分而已
大可不必,敢作就敢當

最後,滿好笑的事情是
其實,阿樑會上的機率比阿三大多了......
三迷只是積極努力去爭取剩下那一點點機會,甚至從沒有人說要幹掉阿樑
有人擔太多心了
到時候出來還是阿樑跟張智峰(or蘇小4)~~機率很大,放心吧
你們不要太意外

這樣可以了吧

這個年代,很多人把只看到一面的東西, 自以為理所當然, 卻忽略太多別人背後的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