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不太出什麼東西,只是想瞎聊一陣。

1.台啤打得並不好,沒想到台銀更誇張-.-.......比分停在27也太久了ORZ..........

2.皓呆打了一場好球,志傑雖然很沒勁但是助攻依舊漂亮。

3.世念的腦衝血最近有收斂,但是收斂的結果是感覺在場上消失=__=....今天想學皓呆的妙傳那球我實在不知該說啥好XD......

4.阿洛你 的版子上電視啦!!XDDDDDDD「籐真阿三 換上你的球衣吧」

5.我對台啤部分球員在最後幾分鐘所展現出來的「態度」感到十分不滿。

6.顏行書你覺得冰箱跟哈哈笑沒有在做重訓你可以直接講出來沒關係,不用客氣啊.........

7.阿三是不是換了一件襯衫?鏡頭太少都看不到了.........(淚奔)

8.阿樑玩得很開心(當球員真好--------我忌妒了 對)

9.何老師的表現我給90分,有攻有守就是一個漂亮啊.......沉穩而低調的大男孩 守正跟志傑已經成為我看台啤比賽的動力
賽後:守正:三哥賽前有說,要我們保持百分百的專注力........@!%)!*^
印象中上次報導他練重訓的事情,他就有提到因為三哥說他可能要守洋將之類
好孩子啊......................(拍拍),阿三的話都有聽進去還時常掛在嘴邊,馬上加10分XD。
(快跟志傑不相上下了XD)

10老實講─有夠無聊+難看的一場比賽................
-------------
p.s第一節有一半沒看 因為我在看碧血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