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日期:2007年02月02日 23:42:15  來源:皇馬官網  編譯:cnetool
皇馬線上(RealMadrid.CC)網站

伊瓜因自從來到皇馬以後還沒有能夠取得進球,儘管獲得了許多的機會。但他確信進球即將到來。

與法國國家隊主教練的會面進行得怎麼樣?
那是一次普通而熱烈的談話。我只是告訴了他我的感受,並無其他。這沒什麼特別的。現在這件事情已經結束了。我沒有欺騙任何人的感情。我也不允許自己受到別人的影響。我還年輕,必須謹慎選擇。

進球乏力,對此你怎麼解釋?
我們不應該失去信心。在對貝蒂斯時我們獲得了許多的機會,但對馬婁卡時機會並不多。每場比賽都是不同的。

羅納爾多的離開對你有什麼影響嗎?
他的離開真是不幸。本來我可以好好向他學學的。我們都支持他,並送給他最好的祝福。我還不知道他的離開會對球隊產生什麼影響。

至今你還沒有取得進球。這是不是困擾著你?
沒有進球確實挺著急的,但我對自己有信心。很快我的進球就會來了。不過如果老是想著進球,反而會適得其反。

這個賽季你想進幾個球?
只要夠個數幫助球隊登頂就行。

連續踢了這麼多場比賽,你是不是需要休息了?
我來這裏就是為了參加比賽。我已經知道球隊有很多比賽要踢。我的身體狀態很好。需要提高的只是球隊的整體狀態。

你是不是希望只關注於比賽而沒有其他任何事情的煩擾?
皇馬是一支足球隊。其他任何事情我都不關心。關於郵寄選票的事件已經結束,現在我們必須將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俱樂部的比賽上。

你為什麼會選擇為阿根廷效力?
因為我的心屬於阿根廷。我已經在阿根廷生活了18年。我的生活在那裏。我所有的朋友都生活在那裏。但這並不表示我不喜歡法國。

勞爾的回歸可能會讓你坐上板凳。
那取決於教練。我已經準備好上場比賽,但我會尊重教練的決定。勞爾是一位偉大的球員,所以每時每刻我都必須努力訓練。

有沒有想過你可能會被選入阿根廷青年隊參加20歲以下世界錦標賽?
比賽是在六月份。現在還不是時候考慮這個。讓我們看看到時會發生什麼。

踢什麼位置你感覺最舒服?
對現在的位置我很滿意,以前在河床時就是踢的這個位置。我現在缺的只是進球。


馬拉多納和齊達內,你更想成為哪個?
他們兩個都是偉大的球員。我太年輕沒有看到太多馬拉多納巔峰時期的比賽。但我看過一些他們兩個人共同參加的比賽,受益匪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