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roundballcity.com/forums/thread/79978.aspx

再看到第二頁,某人說下一季岱豪有可能轉到台啤。
(雖然說的那個人一向是個嘴砲)
看完的感覺除了無言還是無言............(默)

吳岱豪承諾將幫東森打完這季,等於是補償這1年多來,對東森造成的影響。 
如果在不影響NCAA發展的情況下,岱豪回來跟SBL其他人切磋切磋,尤其是現在跟豆腐一樣的禁區需要刺激一下,我是覺得對整個SBL發展來說是頗有助益的。
只是,有些感慨,唉,岱豪,你知不知道失去你的上一季讓我們有多痛苦?
結果你要回來了,東森也有邱教練了,而阿三卻在台啤穿西裝=.=

咳,好了,如果下季邱大宗要回到台啤,阿三要回到東森,岱豪卻要來到台啤的話...................................................





殺了我算了。
(岱豪這件事情我還會去再打聽的,不過目前應該都只是傳言)

----------------------------
偷偷說,其實不管阿三現在有沒有得上場,我比較喜歡他在台啤的感覺。
除了少數幾位問題兒童之外,大部分的球員是滿受教的。
重點是台啤球員的個人能力讓他們比較能夠去執行阿三要的東西。
在台啤,我們頂多看到兩個胖子還有一個黏球王會敗球,靠著個人能力跟對戰術的理解,都不會差到哪去。
在東森.....(請回想一下過去的兩年),我找不到任何不會敗球的傢伙(玉米/歐陽/展哥.......更不用說黃先生)=..=.............要不就是很認真可是理解戰術有問題(講白一點也就是天份欠缺,這很殘忍)的人,譬如說佳龍、俊雄跟東東。要怎麼帶?真的很困難。
阿三現在是個可以整合團隊實質戰力的人,但培養人才他還沒有經驗,當然這也是他未來可以努力的目標。

所以雖然在台啤要忍受閻老的碎碎念跟有愛後衛的三不五時敗球,可是有阿樑志傑守正這樣可以聽懂、願意執行、也有能力去執行戰術的球員,還有志遠/ 皓呆/冠綸/小六這些潛力股,我個人是很想看阿三繼續帶這些人...........,更何況回到東森,可能連「兼球員」三個字都會消失。以我目前看東森理解戰術的程度,我無法想像阿三去帶他們(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