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鉛筆盒失蹤了
不明原因
話說我已經一個禮拜不見他了
(這是在讀書的人嗎??????)
我一直以為他會主動跑出來
所以一直等著他......................

結果 還是沒有!!


我只好...............



跑去買了好多新的筆筆 YA
而且開啟了我一直想用 但是捨不得用的史努比鉛筆袋

嗚......我很想念他們的
可是我已經等他們一個禮拜了 不能等下去了
(阿洛:沒有說服力!!)
我上次看到他們是去桃園的時候
我懷疑我就把他們丟在桃園了!!

可是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我的鉛筆盒跟我心愛的藍筆紅筆綠筆紫筆黑筆....粉臘筆...還有2B
你們到底在哪呀!!!
已經有新人要代替你們的位置了耶................嗚......
(阿洛:沒有說服力!!!!!!)

好加在我有1.2隻小紅跟小黑小藍離家出走,沒有再鉛筆盒裡,沒有造成更大的損失
可是我那些花花綠綠的可愛筆就要重買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