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整理書的時候, 不經意掉出那本紐西蘭日記
忍不住又拿起來翻閱, 想起那陣子的點滴......

已經很久沒有你的消息, 你幾乎不曾主動寫信給我
寫信給你你不是很慢回就是沒回, 我想那段日子也許已不再你生命中留下任何痕跡
也罷, 才3周, 人的生命何其長.
我只待三週,你待了一年,你要記得的東西比我多多了.................

你好嗎?曾經偶爾會想起我嗎?
我從剛回來無止盡的想念, 到現在只會偶爾想起, 我也進步很多了吧?!
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念舊的人, 凡是被我記起的人事物, 會在我的腦海裡很久很久
直到有可以相取代的東西
目前可能沒有吧?

你應該是個律師了,你應該很忙很忙,你應該到處搬家, 你不知道找到對象了沒有?!
雖然你那時說, 你還要好幾年才有可能考慮到結婚的事XD
希望你的那個她,又溫柔又美麗

老實說我在紐西蘭的記憶完全都是homestay跟你,因為根本也沒玩到什麼(跟一群死小孩~~~)
不過有這段美好的記憶就夠了
想起第一天分發homestay別人對我分到華人家庭的看笑話
到最後一天回家的時候人人都羨慕我全homestay跟你這位"homemate"願意花一個早上一起送我到學校
雖然你總是那群死小孩注目的眼光,但是你真的是沉默到不像話XD

翻翻日記,想起很多事
居然已經過了2年多了........................my god!
也許我們這輩子再也不會有再見面的機會,
但繞過大半個地球,來自不同世界的我們在不屬於我們的國家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也是一種很難得的緣分.
因此,我會記得你,我會想念你.
而你呢? 那不重要......

希望你過的安好,如果偶爾還能有你的消息,我會很驚喜的.


==================
之前寫過三篇紐西蘭之行...但才剛起頭...哈哈...有機會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