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5點起床準備到桃園考試,出門前開了一下電視想看看德義之戰結束了沒有
一看,延長賽剩10分鐘,跟小芬約的時間快來不及了,我就出門了...
結果到約的時間小芬還沒到,我只好先去7-11買早餐坐在外面吃
一邊吃阿洛就打電話來了,跟我說義大利在最後2分鐘進了兩球=.=
挖哩咧................................................

去桃園的路上還滿順的,可是真的有點累
第一節國文還好,結果教育考到一半我寫到快睡著orz
第三節拿到數學考卷整個傻眼,60分鐘50題那是怎樣啦=.=.............
一看就知道算很慢的我一定算不完...果然只有做一半左右
比去年考台中還慘的是,我連看看選項選個順眼答案的時間都沒有=.=
只好1234亂猜把空格填完,考完也不打算對答案了,因為我自己都不記得我寫了啥

考完跟小芬和小芬哥哥去吃牛排,還不錯吃,可是我不能吃冰淇淋T.T.....好想吃!!!


現在等7/22了吧

媽媽放暑假了所以也待在家盯著我,她對我一直在上網非常不爽.............冏
其實我已經呈現放棄狀態..............................

p.s讓我大喊一下:Buffon你超帥~~不愧是小卡的偶像啊!!!!!!T.T

很空虛的日記,因為被老媽唸的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