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看比賽(雖然沒了)狂上網.....

今天早上去中正國小驗證,是第一次自己去現場報名教甄
現場根本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嘛!!人多到爆~~
我應該帶個相機把盛況拍下來orz
然後想著少少少的19個缺 冏....
忍不住想拍桌:靠邀 老娘來這裡是幹麻呀我......
(情緒性言論請自行略去)

動線設計的有點亂, 所以我進去的時候不曉得排在哪好,因為到處都是隊伍
到底排哪個是哪個啊..........................
還好整個流程還算快,現場也有開冷氣,不然可能有人會爆發.........
(好吧我承認我脾氣差~_~)

處理好拿到准考證,看著電腦螢幕上不斷累積的報名人數orz......
這是個殘酷的戰爭, 而我還沒戰就已經投降了
(我不管, 我想吐了, 不看了不看了)

好想去玩喔............................................T.T
明天去桃園考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