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恨暑假 痛恨痛恨痛恨
痛恨要早起的日子 痛恨一天要工作10小時的日子    
戶外教學去都會公園     晒傷了
事實上我已經擦了防曬    戴了帽子 穿了長袖長褲
那麼 為啥還會被曬傷呢

why

因為我們是去都會公園   ---------騎腳踏車    噹噹噹
你以為騎腳踏車很快樂嗎 NONONO
因為比較小的孩子(小二以下)不會騎    但是呢老闆說"要讓他們體會騎車的樂趣"
所以呢就由我們幾位老師輪流載年紀小的孩子繞公園兜風
(前面載一個後面載一個唷)

不同的孩子 不同的路線 一次載兩個
again  again    and   again
直到日正當中   直到曬到沒有太陽感覺
還好   還好       還好我跟老闆說我不太會騎腳踏車(這是真的!!)
-->我還聽到老闆很不爽的嘖嘖了兩聲,這我可沒辦法,為了學生的安全著想
所以我騎的是電動腳踏車
不然我回家除了要敷蘆薈 恐怕還要噴肌樂

接著下午再餵魚    玩水
孩子們 不要怪老師不跟你們玩丟水球     老師真的沒帶衣服換

回家時     其實我在遊覽車上差點睡著
但是還是要半睡半醒的一直吼 XXX你給我坐下!!

累 真的很累
回到安親班我才發現嚴重性     雙手紅腫    >_____<
騎腳踏車整天的後遺症............................
回家之後一直發熱     只好聽從朋友的意見又騎車跑到屈臣氏去買蘆薈凝膠
不然我怕我明天會痛到上不了課了T_______T

Day3   好難熬
好熱 好黑 好痛 好累 好想睡
有誰可以告訴我讓日子過快一點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