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講好就是做安親,還畫了很多大餅給我,說相信我的能力。
我在那打工過我的能力多少,你們不會不知道。
現在呢?簽約之後呢?
自己說如果以後上課就加薪,不管是美語、作文、正音還是數學,

說好一個班兩個老師,我的搭檔因為課業壓力變成兼職,而25個小朋友的重擔全都落到我身上,那是怎樣?
為什麼我突然得帶一個數學班,還要顧他們的進度,還有數學班的聯絡簿也要管,那是怎樣?
為什麼講好隔週休,結果快要月考就搞成我連續四週都沒有週休,沒補修也沒有加薪,那是怎樣?
好,我都忍下了。你以為我是溫馴的小貓什麼都不會反抗,所以就一直加工作給我是不是?
又為什麼給我帶數學B班?講兩週的長X寬=面積還講不聽的白痴小鬼,你覺得還有救嗎?
上課啥也不帶評量也不帶作業也不寫,要寫他數學聯絡簿也沒帶,
你只會說,要我打電話自己跟他家長溝通,你有沒有想過,數學班本來就不是我的工作範圍?
你有給我加薪嗎?有嗎?
還跟我解釋說那不算上課,只是加強複習。我靠!既然如此他的情況怎麼樣又是我的責任嗎?我已經另外付出時間給他了。
為了數學班我要備課,教的又是一群程度差的要死的小鬼,又不專心,家長苛的跟什麼一樣。
老闆說:你再不盯緊他一點,他跟他妹妹我們都會流失掉。
我低著頭說是是是,其實內心在怒火燃燒,
他馬的流失掉最好,全班最後一名,2年級的程度都沒有,你家長是要我怎樣救他?
你現在是懷疑我沒上課嗎?你女兒每次我都印給他,啥都沒帶,本來程度就差了又這樣,請問你到底要我怎麼樣?
重點是,他馬的數學班本來就不是我帶的,現在是什麼跟什麼?
我多了事情,多了責任,假期少了,每天都比上班時間早去比下班時間晚回家。
講直接一點我薪水有變多嗎?
要我自己跟家長溝通,又要我這個不要跟家長說那個不要跟家長說,
功課就已經看不完了,還要我連絡簿一本一本細寫,那你再請一個專職老師幫我啊 ?
不要跟我說有工讀生,出了事情工讀生會扛責任嗎?

今天已經是額外的去上班了,本來這周是輪到我週休的,結果加班應該是到12點,
我學生回去以後我因為考卷改不完又多弄了兩個小時,弄到2點多,你有來慰問過一聲嗎?
中午訂披薩給學生還有你老婆吃,有問過自己在加班的我跟另外一個老師餓不餓嗎?
只是一種fu,我們在那很不爽的加班,又累又餓,你連進來問一聲我們怎麼還在忙都沒有,
歡樂的在吃自己的午餐,那是什麼態度?

其他的安親老師沒有一個還要上數學班的,而且高年級也是兩個老師一個班,這樣我不是被壓榨是什麼?
然後呢?早已不像當初那樣客氣對待我,這就是簽約之後的差別?
今天一到安親班,老闆就把我抓去說某個數學班的死小鬼的媽媽打電話來complain說他好像都沒做數學之類,
靠,他就啥都沒帶,我有印給他寫,如果他丟了我能說啥?
聯絡簿也沒帶,還有一堆安親班的學生等著我處理,我真的會記不得要打電話....
這難道是我的錯嗎?可是說到底 數學班本來就不是我的啊!
老闆碰到我只會問XXX的XX科目怎樣blablabla.......我支吾其詞你給我擺臉色,
好像我是個很不清楚狀況的老師,給你來帶最好你是馬上回答的出來。
一堆功課再加上一堆考卷又要寫又要講解又要訂正又要抄你來試看看不看紀錄,腦袋會不會記得啊!?
當初還"和顏悅色"的跟我說,劉老師這5個學生程度不好,麻煩你「加強」一下,這是加強不是上課哦!
該死的我當初就該意會到,老闆會強調這是加強,就是因為他覺得「不是上課」不構成加薪的理由。
所以我活該累死就對了。
這是你對待你口中「有才華的老師」的方式?
現在5個都變7個了,以後事不是會越來越多?我的薪水增加多少?0圓
要我擔責任?好啊!錢拿來。

好,很好,以後就別想要我帶正音跟作文。就算明知我能帶,你求我我也不想帶了。
還有美工佈置也別要我做,我知道你們夫婦倆是美勞白痴。
不爽。
人與人是互相的,就算我是下屬也一樣,否則你別想我為你賣命。
我自認我的正音是高手,我大學時在這裡打工,你也不是沒見識過。以後就不要求我帶。

我討厭安親班。
我討厭無止境的責任制。
以後大家碰到要簽約的工作千萬都不要做,肯定有鬼。
氣到加班到2點多午餐都沒吃,現在也不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