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9

 

住宿:BED & BREAKFAST  Batta 4 (住宿兩晚)

網站:http://www.b-b-maastricht-batta4.nl/

價格:非假日59/晚 (假日的話是65/) 雙人房 (一張大床),有一個不能烹煮的簡易小廚房和溫馨舒服用餐空間、衛浴不在房間內,但是是只有我們獨享的;附早餐、網路、電視、冰箱。

 

我的評分:

Price/Quality9

Hygiene10

Service9

Comfort9

Location10

一打開民宿網頁,會發現居然還有台灣國旗!(但是沒有中文網頁啦哈哈哈)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在我們到達民宿的時候得到了解答,民宿主人是個親切的奶奶,喜歡到處旅行,她說她曾經來台灣玩過喔!

其實我是住進去之後才知道原來這間民宿不少台灣遊客住過,可見一定是評價不錯大家才會「好康道相報」啦!我會選擇住這裡的原因是在荷蘭民宿網站上良好的評價和平實的價格,最重要的是 ─ 離火車站只要走 5 分鐘!這對於拖著行李的旅客來說真是太方便啦! (我並沒有很執著要住在古城區甚麼的,交通方便是最重要了,反正放好行李之後可以慢慢走過去嘛!)

因為想住在火車站附近的民宿,這間一開始就是我的第一選擇,但是卻最晚下訂,原因是因為我剛開始寫信去的兩個星期都沒有回應,我一度還以為民宿會不會沒有經營了 >”<不過因為那時接近聖誕節,想想歐洲人放假不回信也是正常,所以便多等了一些日子。正想要找別家民宿,就收到了民宿主人的回信,她抱歉地告訴我她們正在美國度假 (當時是12月),一月初回來再處理我的訂房。

回來之後她果然很快的處理我的信件,因為只需要口頭承諾,所以訂房即算完成。實際到達民宿時我跟媽媽都很喜歡,除了離火車站很近,不需要拖著行李找太久之外,大門打開進去有著漂亮的長廊和挑高的屋頂,很像電影裡面的漂亮房子、木地板、高雅吊燈和地毯。

我們雖然住在一樓,但因為面對內庭,晚上完全沒有吵雜感,唯一的問題就是房間似乎原本是跟前面的大廳相通的,但是現在是用門隔絕起來,樓上有人走動的時候那個門就會嘎嘎作響……。不過兩天下來這個問題對我們影響不大,大概是主人跟樓上其他房客都很早睡,所以我們並沒有被吵到吧!:)

民宿主人人很好,問問題都有求必應,幾點吃早餐只要跟她說一聲即可,兩天早上都是約定時間一打開餐廳的門就看到整桌的早餐囉!:)早餐有優格、水煮蛋、一籃麵包、果醬、火腿、奶油、起司、茶包、柳橙汁、現煮熱茶和咖啡等等,還算豐盛好吃,不過就跟我們遇到的大多數民宿一樣 ─ 沒有牛奶只有奶油球,看來在荷蘭想喝牛奶都得自己去買啦嗚嗚嗚。

整個房子的色調和質感都很好,交通位置也是絕對方便,早餐好吃、主人客氣,非假日一晚 59 歐的價錢我覺得 C/P 值相當高,很適合來馬斯垂克想優閒不帶行李走進舊城區漫步的旅人。不過它只有兩個房間,要訂要趁早囉!

其他民宿照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2154061540257750363/BBInTheNetherlands?authkey=Gv1sRgCIyqgf6u_aGlRw#

arrow
arrow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