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 Sports] 安切洛帝:「我們為何賣伊瓜因?是他自己決定要走, 他不想再和我們在一起, 他要求被交易而我們很滿意, 畢竟我們夏天賣人賺進1億2千萬歐元。沒有辦法說服他留下, 你不可能留住一個不想繼續某個循環的球員, 而對於這個循環他已失去任何前進的動力。」感謝你說出來...讓大家都解脫真的很好。

[Marte Sport Live] 義大利歌手同時也是拿坡里球迷的Nino D'Angelo:「伊瓜因讓人忘了卡瓦尼?不,穿過我們球衣的球員我們沒有理由討厭他。艾迪曾經是我們的人,我們不應該忘記他的豐功偉績;伊瓜因是新寵,成為拿坡里的人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鋒,他之前有著出色的平均數字,現在他在這兒,一個出色的球員。」

[米蘭體育報] 馬拉度納 in Milan:「特維斯還是伊瓜因? 兩個人在2010年都跟著我, 兩個一起上場。他們是兩個出色的球員, 我感謝上帝讓他們兩個都是阿根廷人! 」

義媒紛紛對於伊瓜因不甚清楚的傷情表示質疑與擔憂, 因西涅的經紀人說:如果伊瓜因的身體ok, 很難解釋他在場上的狀態;如果他的身體不ok, 為何讓他上場? 他可能感到不適所以動作有所遲疑, 那這就表示他沒有完全康復; 我不知道他的傷是舊傷或是新傷, 昨天有個play他看起來無意全力拚搶,這令人擔憂。

羅馬體育報記者Monica Scozzafava:「伊瓜因的身體有狀況,他的大腿曲肌有舊傷,他休息了、也做了理療,並放棄國家隊的徵召,現在我覺得他的心理狀況可能大於生理,拿坡里的人員很好,我敢打包票,岡薩諾很可能在皇馬的時候這些傷沒有被好好的處理,所以影響到了他的心理狀態,他會害怕,因為世界杯就要來了...」

拿坡里隊醫 Alfonso De Nicola:「伊瓜因正在試著心理和生理上都康復, 他一點一滴地克服一個困擾他很久的舊傷的恐懼, 與其說他害怕, 應該說他很小心地想要克服身體上的狀況, 今天放假, 但是他還是照常訓練, 從生理的觀點來說他還在恢復期, 潘德夫之前也這樣過, 都是有身體狀況然後很努力地趕上大隊。醫療團隊要做的就是儘快讓伊瓜因100%的恢復。」

[Tuttonapoli] 近來一段時間伊瓜因的謎樣缺席讓義媒議論紛紛, 對陣羅馬之後更有人開始質疑阿根廷人的職業精神(傳聞他自己不願意在對羅馬先發), 還有人開始翻舊帳到卡布里島事件....Tuttonapoli為此專訪阿斯記者、同時也是前皇馬通訊官Joaquin Maroto, 他的回答如下

[米蘭體育報] 伊瓜因其實可以先發出戰羅馬, 賽前記者會貝尼特斯也說伊瓜因照常和隊友訓練, 他很好。但賽前幾個小時瓜卻告訴教練說他覺得自己不能出戰, 他仍然覺得腳不太舒服, 貝尼特斯有點驚訝, 並試圖說服他, 但阿根廷人覺得自己這場比賽還是替補比較好。(職業精神之說是這篇報導引出來的吧)

[Radio Marte] 記者Silver Mele:「最讓球迷感到氣餒的是沒有閃光的伊瓜因,阿根廷人面露憂色,不穩的腳步顯示了他身體上的痛苦,但這到底是什麼情況?拿坡里夏天的最大投資連優雅的跑步都不行,他對陣米蘭的精采演出似乎已遠去了,如果他好了,為甚麼只有替補?如果他沒好,貝尼特斯還是要上只有30%的伊瓜因?」

[Domenica Sportiva] Rai記者Marco Mazzocch:「如果拿坡里的隊醫覺得沒問題, 伊瓜因卻因為他情況不明的一些身體狀況而拒絕在奧林匹克球場先發上場的話, 這是不職業的行為, 以他的年薪這樣的態度是不能被接受的, 如果情況真是這樣的話, 伊瓜因應該像卡卡那樣退還部分的薪資。」

[Il Mattino] 馬拉度納維護伊瓜因:「岡薩洛只有在身體好了的時候才必須得上場, 唯有如此他才能幫助拿坡里。」

[賽前記者會]貝尼特斯:「伊瓜因正常訓練著, 他會一天比一天好的, 我會和隊醫一起研究他是否適合首發, 每個受傷球員都需要時間, 只是恢復期不同, 有些人快點、有些人慢點, 決定的人是我們。當你疾跑時傷病會一直縈繞在腦海裡, 需要時間和訓練課來改善。目前他仍處於恢復期, 我向你們保證他會好的。」

[Mediaset] 貝尼特斯談伊瓜因:「昨天練習時伊瓜因狀況很好, 午餐後我們覺得對他有信心, 於是安排他先發。他的情況是很正常的, 二頭肌的問題一點也不好處理, 我們還必須和他一起重建信心, 他是有能力的, 要看他恢復到他的水平只是時間的問題。」

卡列洪賽後:「我踢了場好比賽, 比賽後段對手重新回到了軌道, 我們有點受罪...不過我們踢得很好。我們有信心 ,接下來有一場在聖保羅的重要比賽, 我們必須取勝。伊瓜因?當一個球員有一陣子沒有上場比賽, 當然會缺乏節奏, 但是他踢了一場好球, 慢慢的他總會好起來的。」

[Sky] 貝赫拉米賽後:「伊瓜因? 我傳給他一個簡訊說你依然是最好的, 因為我看他訓練時看起來有點沮喪, 我告訴他保持冷靜, 但他咬牙忍了且幹得很好, 我們很高興有個模範作為前鋒。」

[Primer Toque]卡列洪:「我有個漂亮的進球, 這是真的, 但伊瓜因的助攻太棒了, 很大一部份的功勞是他的。不論誰進球, 能贏馬賽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我在拿坡里過得很好, 這裡更衣室很緊密, 都是些好人。我們的歐冠小組非常困難, 很可能要到最後一天才能分出高下, 我們不須計算, 只需盡可能的多贏幾場。」

SkySport記者Massimo Ugolini:「對馬賽的比賽前20分鐘,伊瓜因錯失一次絕佳機會,看起來就要重蹈奧林匹匹克體育館的覆轍了,最終卻是另一種結果。我敢說這是一場貝尼特斯的勝利,他證明自己有派遣適當球員的能力,伊瓜因的狀態還不到100%,但他還是幫助拿坡里贏球,我不敢想像當他100%發揮的時候會是如何。」

[Radio Crc] 評論員Sebino Nela:「咩藤斯在攻擊端表現得很好,昨天他非常積極的表現,我特別喜歡他不黏球,而且幫助中場,跑動積極,貝尼特斯的經驗使得他不太會犯錯,甚至在選擇用人上。像伊瓜因這種級別的球員不應該受到最近兩周的流言影響,昨晚他很沒有耐心,我不知道為甚麼,身體上來說他進步了一點。 」

[Radio Crc]Mediaset記者Massimo Callegari:「伊瓜因在對羅馬替補之後感受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他錯失一個必進球,與季初判若兩人。卡瓦尼從未缺席任何重要比賽,即便他狀況不佳;需明白人們不會只把他的進球數跟卡瓦尼比,還有態度及為隊友貢獻的能力。他有能力做決定性的球員,就像之前卡瓦尼那樣。」

Mediaset評論員Maurizio Pistocchi:「我們得衡量一下伊瓜因在馬德里時習慣的生活,你知道在皇馬球員們可比天神,他們是媒體寵兒又多金,所以有點被寵壞了。我認為伊瓜因有點習慣了這種生活方式,而忽略了他在拿坡里啥也沒贏過的事實。我覺得他太胖了,當然義大利食物很好吃,但必須多注意你的職業。 」

晨報頭牌記者Francesco De Luca:「有時候人們太誇張了, 阿根廷前鋒有一個肌肉問題, 沒有人比他更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 如果球員無意上場, 教練也不能怎麼樣。的確, 他昨天沒能取得進球, 他錯失了一個極佳進球機會, 但他也給了卡列洪一個重要助攻, 我不認為有什麼伊瓜因之謎。」

共和報記者Antonio Corbo:「買伊瓜因? 比貢犯了一個錯誤, 賣卡瓦尼的缺口永遠不可能被填補。他們考慮了很多人, 貝尼特斯的到來對於購買小菸槍是關鍵性的, 他們迅速又輕率地就花了40M買一個球員, 根本沒有好好衡量, 當然買了這個級別的球員是很好的, 但是從身體觀點來看買人需要更仔細的考量。」

[都靈體育報] 小菸槍希望出戰都靈, 終結所有流言蜚語:伊瓜因想讓大家都閉嘴:那些質疑他的生活作息的人、那些把他描繪成懶蟲的人、還有那些在懊悔卡瓦尼轉會的人, 對陣馬賽印證了貝尼特斯前幾場不讓他出賽或是讓他替補是有理由的, 他的腿不靈活、動作很慢, 標誌性的殺手嗅覺也沒展現。

[羅馬體育報] 賽後, 伊瓜因是第一個走上前恭喜哥倫比亞人薩帕塔進球的人。他給了一個擁抱並說:「你太棒了! 一個世界波!」伊瓜因跟隊友們的關係很好不是偶然的, 他知道, 要成就拿坡里的霸業需要薩帕塔的成長, 薩帕塔能夠支援他。

[Radio Crc] 知名醫師 Pier Paolo Mariani:「伊瓜因? 他有的是所有運動員都有的問題, 你倒是告訴我一個從來沒有過肌肉問題的運動員啊! 從肌肉觀點來看他以前是、現在也是個好球員, 只是, 在一個忙碌又漫長的賽季裡, 甚麼都有可能發生。」

[KissKiss Napoli] 前拿坡里前鋒Beppe Savoldi:「伊瓜因是個出色的前鋒, 他沒有卡瓦尼的特點, 但他是個世界級的頂級前鋒, 為球隊跑動, 同時也送許多助攻。貝尼特斯知道他倆不同, 他用伊瓜因也不是為了進球取分而已, 所有攻擊球員都不斷地跑動並換位, 對手便難以招架。」

[NapoliMagazine] 拿坡里等待著真正的伊瓜因:阿根廷前鋒身心都不處於最佳狀態,對馬賽的比賽他踢了一個小時,但是你可以看出他跟一個月前不一樣,貝尼特斯並不著急,他了解球員的能力,願意等待。昨天早上岡薩洛正常跟大隊練習,他看起來很努力工作也很專心,他正處於風口浪尖,但是他很冷靜,不理會流言。

[Radio Gol] 米蘭體育報記者Gianluca Monti:「伊瓜因很好, 只是信心和狀態的問題, 他的狀態不是最佳, 但如果他相信自己很好、可以以絕佳狀態比賽的話, 他得多使用雙腳多踢比賽, 他得踢全場, 慢慢地踢比賽並尋找好的狀態, 拿坡里擁有的是一個現象級的前鋒, 那些質疑他價值的人是瘋了。」

[Radio Marte] Sky 記者Mario Soncerti:「伊瓜因? 他是個好球員, 問題是他從沒能踢滿整賽季38場比賽。」

[Radio Onda Cero]阿爾比奧爾專訪:「伊瓜因? 我們都很高興他和我們一起在拿坡里,在最近幾場比賽我們無法太過依賴他的能力,但他正在恢復,他可以帶給球隊很多。我在拿坡里上場很多,我們都過得很好,覺得更自信了,我想要享受這個賽季, 完成最初設定的目標。感謝皇馬過去的四年,但我現在走向了新階段。」

[晨報]最重要的是他找回了笑容:上周二小菸槍看起來很迷惑,他並不開心,他因曲肌的不適而消瘦(?),沒能好好表現,謹遵貝尼特斯的建議回到訓練場後,一切都改變了:現在訓練場的人們看到了另一個伊瓜因,看起來很開心,不斷和隊友們開著玩笑,看起來已經從一個難忍的負荷中解放,帶著減輕的體重,他將再次先發。

[貝尼特斯記者會]

(岡薩洛情況如何?)「岡薩洛在進步, 他一直是最好的。」

(有很多流言在說他的職業精神。)「岡薩洛工作的情況好極了, 我和他交談以了解他的感覺和動作, 他是個愛足球的年輕人, 我們常常都這麼說, 他是個非常職業的球員, 我會說他本賽季少說也有20球以上。」

(為什麼對陣馬賽伊瓜因只上了一個小時? )「岡薩洛正在努力恢復狀態, 當你傷停了兩個星期你有點兒忘了怎麼踢球, 總需要時間去復原。如果有更多力量的話他是有機會進球的, 足球就是這樣, 不然他們就會說他狀態不到最佳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