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 貝尼特斯賽後

「伊瓜因? 更重要的是他為團隊努力, 我們知道他的狀況並不到100%, 但他依然能以各種方式改變戰局。」
(記: 我們從未看見費爾南德茲如此穩健 (喂))
「和一個強壯的搭檔一起比賽也有影響 (稱讚草兒麼),今天我們幹得很好,他也比較好控制對手。」
(咩藤斯踢得很好,因西涅有點微妙?)
「咩藤斯訓練得很好,是大家的模範,他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球員, 關於羅倫佐, 他知道我想要他好, 他得學到一些東西。」
(記:今天都是伊瓜因罰點球, 球隊的點球手換了嗎?阿根廷人想罰? )
「我們每場比賽都有點球手, 今天是伊瓜因。他罰進了兩個, 對他接下來比賽的信心有幫助。」
(把勝利獻給弗格森?)
「不要, 獻給所有拿坡里球迷。」

[晨報] 前拿坡里理療師 Salvatore Carmando (他在球隊工作長達35年,馬拉度納當年上場時都要親吻他的額頭作為好運的象徵):「阿根廷人在拿坡里總是幹得很好, 伊瓜因也會是這樣的。他是個強壯的前鋒, 世界上最好的之一, 就連迭戈也常說他的好話, 上週迭戈在義大利的時候才在電話中跟我提起。」

[晨報] 馬拉度納:「我終於看到了我的拿波里, 繼續這樣下去, 是復甦的時刻了! 偉大的岡薩洛, 我的好朋友。我看見聖保羅球場有著上面印有我的臉的旗子, 感謝拿坡里, 我很感動。」

[Sky]德勞倫帝斯:「伊瓜因在最後一刻到來, 他沒有很多時間就開始了新賽季, 他的開局很棒; 然後他有了點身體上的疲勞, 但是這當然可能發生在一個25歲的孩子身上, 因為他想要給聖保羅最好的 、不凡的, 但是他還沒有足夠的力氣, 他需要持續性的跟著貝尼特斯的助教訓練才行。」

[Radio Crc] Giuseppe Galderisi:「伊瓜因已經不再年輕了,但他是全方位的前鋒,總是會有批評聲,那是比賽的一部份,即使在我的時代,當情況進展得不是很好的時候批評聲就會來,但是前鋒一顆進球就可以讓一切恢復秩序了。昨天的兩顆進球讓拿坡里得到三分,但進球其實更讓球員本人得利,有助於他恢復信心。」

[Radio Crc] 前球員 Tarcisio Burgnich:「伊瓜因? 我覺得他昨天好多了, 教練處理得很好, 球員給了整支球隊信心, 因為他的性格、也因為他有經驗, 他的出場對整支球隊都是很重要的。」

[Radio Crc]晨報記者 Gianluca Agata:「伊瓜因? 我覺得他還沒100%康復,對陣都靈我們已經看到他更多的觸球而不是踩剎車, 這對接下來的比賽是一個積極的信號; 拿坡里需要伊瓜因, 因為杜文還沒有100%適應義大利足球, 潘德夫又不喜歡那位置...我不意外貝尼特斯拿卡列洪視踢中鋒, 這是為了有別的選擇。」

明晚拿坡里對陣佛羅倫薩, 伊瓜因vs羅西將是比賽焦點, 目前羅西比伊瓜因多出戰一場, 進球8球, 其中對尤文圖斯上演了帽子戲法。羅西還在潛艇時與當時在皇馬的伊瓜因有過六次對陣, 皇馬4勝1平1負;此外紫百合必須當心另外一項數據:本賽季只要伊瓜因有進球的比賽, 拿坡里全勝。

[貝尼特斯記者會]

(您在世界最佳教練之列。)
「很高興名列10名FIFA最佳教練之一,我覺得此獎今年海因克斯應得。」
(伊瓜因怎麼樣?)
「岡薩洛正從傷病中恢復,對陣都靈他幹得很好,但他還在復原中。」
(怎麼看費爾南德茲?)
「為他開心,但我還不能說太多,他還可以做得更好並成長,三個月後會有比較清晰的答案。」

[晨報]Daniel Bertoni(前拿坡里&佛羅倫薩球員):「伊瓜因很強壯, 很有力量和進球的嗅覺,在義大利和在阿根廷國家隊他都對球隊十分重要, 他將以先發的身分隨阿根廷進軍世界盃, 正因如此, 他離開馬德里是件好事, 在那兒他被當作二流角色使用, 他轉而去了一個他能成為真偶像的地方。 真正的伊瓜因還未到來, 如果你想知道岡薩洛能做到甚麼, 我懇請大家去看他第一個賽季在皇馬、以及最後一個賽季在河床的進球。」

[Radio Goal]克雷斯波:「伊瓜因的特質在拿坡里隊上無人可比,他的能力已經為人所熟知多年,正在拿坡里獲得顯現。小菸槍詮釋前鋒的方式我很喜歡:他尋求與隊友合作、對話,在進球面前關鍵但又不自私,是我的理想前鋒人選。阿根廷毫無疑問是明年世界盃的大熱,的確他們前後場差距很大,但沙貝拉能夠處理好。」

[Sky] 記:伊瓜因不是進攻終結者嗎? 貝尼特斯:「我的想法是讓他去打開底線的空間, 我們知道自己沒辦法控球導球, 這種局面下我們會更專注在反擊上, 伊瓜因是個重要的球員, 當他觸球的時候因為他的視野很好, 能送出助攻, 身體上他仍需再加油。」

[Mediaset] 記:伊瓜因送出了兩次助攻。貝尼特斯:「他是個高水平的球員, 他的無球跑動技術質量很高, 你看他送給卡列洪的那次助攻, 他非常精準地給出一個到位的傳球。」

[Radio Gol] 午郵報記者Monica Scozzafava:「這個晚上真正的主角是伊瓜因,或許他不會像卡瓦尼近幾個賽季那樣多的進球,但他有著卡瓦尼夢寐以求的技巧,有完全不同的特質。烏拉圭前鋒很自私,但他可能是有點道理的,因為他傳球給隊友會有隊友不給力的危險,但如果你的隊友名為卡列洪或咩藤斯,很難出錯。 」

伊瓜因賽後:「我不介意今晚沒能進球, 我很開心, 因為受的傷一點一滴地遠離了, 我很高興因為我踢了75分鐘一點問題也沒有, 我們希望讓球迷們開心, 我們為自己贏球也為他們, 周三和周日我們必須贏下兩場重要的比賽, 雖然目前要斷定冠軍太早了。」

[Kiss Kiss Napoli] 貝尼特斯:「祖尼加受傷之後我們讓烏維尼練習那個位置,保羅是個出色的職業運動員,但他是中衛,他只是需要等待他的機會。伊瓜因? 今天我更滿意他的表現了,身體上他每一場比賽都有進步一點,哈姆西克也很好。梅斯托星期一會做核磁共振檢查,我們就可以知道結果,但我想他很嚴重。」

[Tuttonapoli]因西涅需要一個進球恢復熱情,上半場第10分鐘出現的自由球機會他想罰,但晨報透漏伊瓜因上前表示:「這是我的射門。」我們不確定伊瓜因是否真有說,但事實是在罰自由球前他就開始搓動他的雙手躍躍欲試。沒有爭議,因西涅低著頭走開,讓伊瓜因主罰,全場因西涅很努力,但他比不上季初耀眼是事實。貝尼特斯被問到因西涅怎麼了的時候僅是表示:「因西涅少了甚麼?他只有4-5年義甲經驗,但他踢了場好比賽,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拿坡里 那不勒斯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