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幾點想說:
1.Drenthe同學說沒得上就要轉會不曉得真假....,不是我說這位同學,在皇馬還是低調點好啊= =......要比大牌你是哪根蔥(茶),皇馬隊中國腳如雲,兔兔、Bap、大梅是國家隊常客位置都沒保障了.....你不過參加了U21呀.....。大家都很想上場的,還是在訓練用你的表現來證明吧!要說你沒有愛大家也滿難相信的,前幾場可給了你不少機會呀...但每回你上場位置都很游離,人家Marcelo有練就有進步,你也學著點。是說,常常在場上不知道你跑到哪去,難道你踢的是自由人嗎(冏),別鬧了.....乖乖訓練等待你的機會,不然,就走吧。<---說得一副轉會費反正不是我在出的這樣。(本來就不是||||)

2.阿瓜受傷了沒參與到上一場Mestalla大屠殺,很謝謝教練之前很給他機會,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抱),在皇馬很多時候一個受傷是很容易失去位置的.....(看看上季Reyes就知道了T_T),Gago有進步了喔!希望你也快回來........看官網怎麼感覺跟裸奔一起recovery了這樣||||.....是有那麼嚴重QQ(淚)

3. 我覺得我們的輪換做得很不確實,尤其前鋒線明明人這麼多,雖然Raul+Ruud很威,還是需要休息的啊.......(後面兔子、Bap還有沒有愛的Soldado在排隊*淚*),10場聯賽過去了感覺還抓不到"皇馬風格",事實上表現也大起大落,尤其在客場,可以大勝也可以完敗,完全沒個準.....人家巴薩至少就是主場威客場蟲這樣(<--並不是好事)。目前西甲的前三強其實都是這樣,包括我們、潛艇和巴薩表現都起起落落,或許這樣比較精采吧(茶)。雖然我們一直是榜首,但搖擺不定的表現很容易因為一場失利而把寶座讓出的,最近賽程很吃緊,希望我們能把榜首延續到國家隊周.....。

4.看到大名單連第三門將Codina都帶了,還是沒有SoldadoT.T.......可憐的孩子,冬轉應該走定了吧!希望你的未來在別的地方會更好(淚)

5.其實范尼說的沒錯,在被進球之前我們踢得不差。但事實上充其量只能說平分秋色,第一個進球是世界波沒辦法,第二個進球就真的想把後衛吊起來打.....

6.CCTV主播一直說精彩,我是不曉得精彩在哪裡啦!我只知道場面很火爆這樣.....一直有人倒下去這樣算是精采是嗎= =。不能否認裁判的判決真的讓我不太滿意,Sergio那紅牌真的不能苟同........我們右路是靠Sergio一個人撐著的,如果上訴不成功,我真不敢想像下場比賽>"<.......最後少給我們一個點球也讓我很生氣。沒點球就算了,Raul假摔?裁判去吃X吧.....我們隊長從來就是倒地還會爬起來射門的人.....假摔黃牌??(翻桌+冷笑)Sevilla逼搶的很兇,Guti連小紅鞋都被踢壞了~"~.....只好一隻紅一隻藍的穿(冏).....最後還笑的出來,真不像是Guti(毆),其實他私下已經多插了好幾支草人針了這樣.......

7.這樣下去實在不行,我們不能老期待對方跟我們踢對攻。難道沒有辦法治治Sevilla這樣的野蠻球風嗎~"~.....?(是怎樣他們踢巴薩好像沒那麼凶喔) Gago實在不是攻擊型的,甚至冬休後沒有Diarra要他踢單腰我也不太放心|||(不夠硬),也許冬轉真的有必要買一個攻擊中場,不然每次都在期待Guti點燈實在不是辦法(攤手),還要希望他不吃牌、或是沒被對手踢傷(冏),好像在買樂透= =||||........我很喜歡Guti,可是RM的中場未來實在不能壓在他身上.......>_<

8.Sergio每次回娘家好像都不太愉快(冏),想到他國家隊還為了Puerta換球衣背號,Sevilla球迷幹麻對他那麼壞><.....狂噓到不行。(可是Reyes回伯納烏好像也被噓...冏) 球迷噓是應該的,Sergio應該能體諒,但是連裁判都對他很不客氣=__=.......唉唷唉唷要是牌不能取消,沒有Sergio的右路不敢想像>"<...

9.本場比賽後Iker比VV的失球多了>"<........最近4場丟6球T_T,看到Iker還是要猛力的撲啊撲啊然後看著球滾進球網再把它撿起來........,我討厭死看失球了!!最後連Iker開大腳都直接開出界外,what a ...............。大家幫Iker拿一次薩莫拉吧!!不要再亂丟球了啊>_<.......

10.我痛恨5:00起來看沒進球還掉兩球的比賽。然後我還要去上課!

---------------

每天看著翻不完的Iker評論或訪問,每次都想寫觀戰心得都放棄= =.......
所以我決定要改變方式(毆),用記點的寫下就好,簡潔扼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