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像少寫網誌了
寫金庸好像沒人理
不是我網誌的style,哈
事實上是乏善可陳的生活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好寫
也許球季開打就會多寫一點吧
(到時大家請勸我收斂一點,我這個考試纏身的傢伙)

不過說真的
最近一個月快跟籃球脫節了
也沒啥消息好說
(在台灣的籃球界,好像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
也都沒跟三哥聯絡(完全沒話可說,就不隨便打擾他了)
真是不負責任的會長~_~||(完全一個很欠揍)

10月三生開會做出的結論
我根本就沒開始動工
當時還想說早點討論早點開始做
結果還是拖拖拖
哇哈哈......................

為什麼我總要等到事情火燒屁股才急著弄啊
我又是完美主義者(真的很欠揍吧)
唉唉自作自受

我的天啊
轉眼準備托福已經三個月了= ="...下個月底就是死期...不...是考試日= =
God bless me

老實說
搞不清楚我想要怎樣的人生
但我這東想西想又沒有主見的性格
不改一改
怎樣都很辛苦吧

唉 就快滿24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