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興奮的展示成堆的數位相片給我看= =

因為飛機在香港delay,媽媽到半夜1點多才回來,我跟哥哥開車去接她。
第一個想到的是,我朝思暮想的皇馬圍巾 啊啊啊(大心)
媽媽回來心情一整個很好,說西班牙很好玩(好羨慕啊T___T)
然後重點來了 重點--------------------


媽:「我有幫你帶禮物回來喔!」
我(興奮):「真的嗎??」
哥:「該不會是皇馬的什麼圍巾之類的」(你怎麼知道這件事的~_~||)
媽:「沒有耶」



什麼 沒有!!!!!!!!!??????????????????       (青天霹靂 當場差點昏倒   強裝鎮定)
媽:「暫時沒有啦,我們行程太緊,在馬德里時間也太少,導遊說25號再到馬德里再幫我買。」
接著又很興奮的說「不過在巴塞隆納有時間購物喔!」




(內心在滴血 媽 我不是Barca的球迷啦T_________T)
我:「巴塞隆納只有巴薩隊的東西...........。」
媽:「對耶。導遊還幫我到巴薩足球店裡面問有沒有Real Madrid的東西....,結果.......」


我整個 囧。媽,你們導遊居然在巴薩足球店問皇馬的東西...........
在巴薩足球店問皇馬的東西...........
         在巴薩足球店問皇馬的東西...........
                      在巴薩足球店問皇馬的東西...........
                                             在巴薩足球店問皇馬的東西...........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基本上我想問「他有活著走出來嗎」
結果我說的是「他會被打吧」
媽:「對耶,你怎麼知道?導遊說他馬上被瞪,差點被打出來...........」
我:「.....................................................................................................................」




囧囧囧囧囧囧        怎麼會有西班牙導遊不知道皇馬跟巴薩, 馬德里跟加泰郎之間的仇怨啦 這一定是冒牌導遊!!!
後來才知道導遊是加拿大長大的  也不會說西班牙文  (應該算是帶團領隊)  
真正的導遊都是當地的西班牙人講英文(到每個地方會換導遊)  由帶團導遊翻譯成中文


囧 原來是這樣 /___________\
太囧了啦!!!!!!!! 還好我不在場(摀臉 太囧了)

---------------
重點是 我心愛的皇馬圍巾啦>_________<  嗚嗚嗚我的圍巾到底還有沒有希望啊QQ
(感覺導遊 很難相信 囧)
雖然媽媽買了其他禮物 但是我為了我可能消失的皇馬圍巾睡不著覺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