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其實我還沒放假啊=___=
最慘的是 誰告訴我 我有沒有年終啊!!!!!???????
(怎麼有一種     到現在都還沒拿到    應該沒望的預感)

明天還要上一天班,然後打掃環境洗好一堆東西,迎接我的9天假期(萬歲)。
不過根據往年傳統,我必須得回奶奶家過年,而且一待就是好幾天><。
明天晚上(也就是小年夜)因為要拜天宮,就得回去了T_T,所以沒辦法上網。

最要命的是,那裡不僅沒有網路,可是連第四台都沒有。
這就算了,還有壞掉的DVD機=__=.........。你們說我在那裡到底能幹啥呀?!
所以說我不想回去啊(掙扎中),不過看來是非回去不可,今天媽媽說,我們住到初四好不好?

初四?!媽呀 我絕對不能接受~_~|||     累得要死終於有假期,我不能接受都在鄉下無聊度過~_~|||
所以我力主最慢初二回家,我不管,我要回台中啦.....(不可妥協的底線)

初一皇馬就有對Betis的比賽,看不到已經很傷心(外加擔心=..=);初四回來就連歐冠也看不到了。
我不管,難得衛視體育台可以看到皇馬(遠目),而且還是直播,非看不可。
這幾天要回鄉下可能也看不到碧血劍,因為我總不能跟老人家搶電視吧。
他們的電視平常根本只有固定在一台可言(民視)= =我不要~~~~~~~~~~~~~~~~~~~~~

-------------------------
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
希望過完年不論是皇馬還是台啤戰績都能長紅........
如果想約我出去玩耍的好友們等我從鄉下閉關回來喔orz(我也不願意啊T_T)

三哥今天mail了幾張宏國聚會的獨家照片給我,改天我再傳上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