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個字-忙。雖然最近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
媽媽到西班牙玩耍,我把皇馬的隊徽圖交給她,希望能順利把我的圍巾帶回來(大期待中)...
不過還是最希望媽媽平安順利開心啦^^
希望我今年合約結束也能完成歐洲玩的夢想..........

其實很忙很多是我自找的。(爆)
怎麼會有人一天上班10小時...而且最近兩週六都要上班.......週末要看籃球.......半夜要看皇馬....晚上還卡一個八點檔碧血劍啊XDD....
最扯的是最近連西班牙國家隊也一起來湊熱鬧(遠目).....
啊啊啊.....難得電視可以看到西班牙國家隊,非看不可><
最近我的肝應該黑了一半吧....因為我有臉爛掉的感覺(遮臉)
可是Iker壓 蝦比壓...Cesc.......還可以順便看到Gerrard....Lampard....怎樣想睡都要忍= =
大名單出來了        Iker要先發.....
希望西班牙順利取勝.............雖然我也很愛英格蘭,但是西班牙的處境太低迷了 囧

談談無意中開始看的碧血劍,本來沒有預計要看的,畢竟比起射鵰三部曲跟笑傲,這個故事我一點也不熟。
要是平常也不能看,是剛好上ptt陸劇版看到晚上要播就想說很久沒看金庸,看一下。
不過開始看了第一集就非常喜歡^^...........忍不住就一直看下去了.....
不同於很多人說只看金蛇郎君那一段.....雖然焦恩俊演的相當好, 但我本人則是很欣賞男主角竇智孔

老實說之前聽說竇智孔要演古裝 我第一個是想 別鬧了.....我完全不能想像XDDDD
沒想到看到影片, 還真好看>///<  
只是有點可惜 這齣戲目前收視率似乎不好, 是個好戲啊....尤其武打戲拍攝的讓人驚艷,
比起現在一堆用電腦動畫取代武打動作的真是棒的太多.....
感情戲目前還沒演到重點,很期待承志跟青青的對手戲..........(我已經先入為主了,我喜歡青青啦><)

今天戶外教學去六福村 不過我留守安親班打了一個下午的重點....(遠目), 沒差, 我不會很想去
可是做這個工作眼睛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只能說唯一慶幸的是 我的阿桑工作差不多快結束了(萬歲)
手擦的好痛啊.......我還自備手套抹布 反正那裡的一切用具就是一個爛=.=
等我清理完我的區域 我的手應該就爛了吧.......     還是聽媽媽的話 乖乖自己帶

只是 現在是8-6點上班    所以看半夜看足球比賽也更掙扎了(今晚就是T_T)
前兩周我快氣死了     兩周都輸       足球籃球一起輸      黑色星期天啦!!!  心情超爛

星期天又拍到Becks坐在看台上        我真不知該說啥
因為當皇馬最後10分鐘還落後時   他的臉上出現了焦急跟緊張的神色
而且好機會都沒進時     他都站起來摀臉了.....光他這些舉動      我就覺得應該要給他機會       
況且皇馬狀況也不好     不管怎樣他始終有著謙謙君子風度     真的是很敬業的一個人
還有Pipita           好幾場都踢的很好       可是每一場都"差一點"破門     我整個無言.......
難道是被詛咒T_T

很奇怪的是我們表現成這樣卻始終沒有被巴薩拉開 該感謝他們一連串的平局嗎.....(遠目)
咳    永遠抱著希望也只能安慰自己      要不就是我們贏他們也贏   我們輸他們平     還不是又拉一分
總有一種為何老是得以苟延殘喘下去的感覺|||| (不知該不該說好運 囧)
雖然我不喜歡胖羅        不過如果皇馬有幸過拜仁這一關     上天保佑不要抽到米蘭       不然就囧了
感覺很多人愛上演報復老東家的戲碼 = =
拜仁最近差到不行   不過皇馬也不惶多讓=.="""       就看哪個更差(遠目)

對來萬特這場真的滿扯的    開賽10分鐘就一個點球     而且Iker有猜對方向(可惜><........)
大概是太早失球整個陣腳大亂   後面有很多次機會       就差一點點   可就沒進球        我不能說他們踢的不好
因為機會確實有   而且局勢是由皇馬掌控     Guti星期天也不知道吃錯啥藥orz   一直失誤       '
我的電腦很久沒這麼清楚看球過!!!    一切都看的很清楚      (淚)
運氣是很差  但是       萊萬特是保級球隊啊      而且我們上半季在他們主場還4:1大勝       就是范尼帶帽子那場...
越打越回去的感覺           唉       難怪最後伯納烏球迷白手帕跟噓聲滿天飛
現在不只後衛線詛咒了,    我們遭遇了"進球荒"          >_<

要是開學改上晚班了       看一半的碧血劍不知道怎麼辦(遠目)   到時候看不了可能就去買片子來看了
我不喜歡下載  一直等 會讓我很火大 (我沒耐性XD)
總之我要說的是

碧血劍--->是齣好戲 大家去看看嘛!!!!
皇馬----->不強求冠軍 但是要踢的看的到希望啊........也希望皇馬球迷都不要著急, 要陪著球隊度過這段時間
台啤----->看了再說 反正阿三穿的不是球衣之前我恐怕都沒辦法100%專注看比賽.....
西班牙---->沒啥好說的 就是今晚拿下 我要西班牙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