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ptt的相簿
發現有"網誌"這個地方
決定來好好利用一下......

把之前寫過的一些文po過來好了!
整理完之後發現
我   好可怕!!!
簡直就是長舌婦嘛>_<

居然有100多篇...
重點是,我只有保留2002年之後的.....
之前還有好多呀!早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泣...宏國時...新浪剛成軍時......)
都怪我以前沒有保存的習慣

看著這些東西
我寫文章真是個恐怖份子@@".......

突發奇想
要是考不上老師
把這些文章拿給報社看
有沒有人要錄用我呀?!


(好吧...我想太多了........)

整理完畢,有興趣的人就看看囉........^__^
(從早起整理到天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