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台籃板看到的

推 benliang:阿三哥難道看不出來應該傳到禁區嗎....                   02/07 19:51
------------------

恩.....看得出來也要看誰在執行啊XD
要是他自己能上肯定沒有執行上的問題(笑)

Anyway 說真的, 我現在真的很難認真的去看場球, 好難以忍受啊......
帶這些球員, 有閻老的干涉, 又少了隊上王牌, 三哥這個球季我看還有得熬...

不過也是種訓練吧! 只是很好奇, 如果三哥有一天可以全權掌握一支球隊
正常總教練可以管轄的範圍, 他可以帶的怎樣呢?
不過顯而易見只要在台啤大概就沒這天XD

事實上我曾經覺得現在這樣也好, 三哥不必承擔過多的責任.
但轉念一想, 身為一個教練是應該受到戰績和眾人的審視,
戰績或戰術不好理應負責, 也該接受批評, 遺憾的是現在我們看不到這塊,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三哥到底能掌控的有多少...


本來昨天想再去看球, 結果忙完就沒時間了, 想說今天去,
結果今天還是在忙, 看來只剩下三月有時間再去看一趟...
上周終於見到三哥(我運氣好剛好看到台啤打不錯的那場(對達欣)),
也託三哥的福不用出錢買票(感謝),
看著場上穿著西裝過去都是我們熟悉的那些球員, 突然有點感慨...
14年就這樣一晃而過, 不過我還是私心覺得三哥是退休的人中體態保持的最好的,
還是跟以前打球時一樣帥XD

附帶一提, 台啤下來新竹打球並沒有訂旅館, 而是當日從台北來回的,
當我指著門口遊覽車說: 所以你們等等要坐車回去?
三哥卻說: 哪有車? 自己開車啦! 那個是達欣的遊覽車, 他們大單位, 我們小單位.
阿原來現在經費如此拮据啊(遠目)...真的很辛苦,
於是跟著三哥走到他停車的地方,
三哥問我隔天是否還要來看, 我說要開會可能沒辦法,
他只是很豪氣的說, 好啦那你要來再打電話跟我說, 我再拿票給你.


教練之路還很長, 也不曉得三哥是否會一直都在台啤,
不過還是很高興看到他有很好的人生規畫,
不知道有多少球員在當紅時有多少花多少, 而三哥早早就計劃好很多事情,
因此我們當球迷的甚麼也不用擔心:P


祝福三哥的教練之路-不論在哪裡, 相信是金子就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