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但決定的人是主教練。" <----Marca為什麼老把重點句放小標題,不重要的放大標題啊!!!!
Casillas:"我會帶Raul和Guti進國家隊。"
http://www.marca.com/edicion/marca/futbol/1a_division/real_madrid/es/desarrollo/1088684.html

皇馬和西班牙國家隊的守門員Iker Casillas堅稱,如果他可以決定的話,他會徵召他的隊友Raul González 和 Jose Maria Gutiérrez (Guti)進國家隊。在西班牙節目 'El Tirachinas'中Casillas宣稱:"我會選Raul(進國家隊)。我每天都和他在一起。我很了解他的訓練態度和比賽實力。對於主教練的決定我可以贊成或反對,但是我不會這麼做,我不想丟石頭砸國家隊自己的腳。"

帶著對Guti的敬意,他強調"兩年來Guti已經懂得更成熟的踢球。","當他狀態好,球隊(皇馬)也會很出色",他補充說:"至於入選國家隊的事情,我想就像Raul那樣。如果可以把Raul召入國家隊,Guti同樣也可以,但是決定的人是總教練。"

在被問到西班牙主教練Luis Aragonese 是否可能在歐洲杯前辭職的問題時,皇馬門將表示主教練"從未"表示過這種念頭。(= =.........) 他強調:"我曾私下和主教練聊過,他從未和我提過任何要離開的想法。我平常問起他這件事情的時候他的回答都是沒有。他從未想離開國家隊。"

"在主場我們很享受。"

至於皇馬,Casillas表示他們正在創造"一個很棒的球季"。他指出:"我們也有踢得不好的比賽。但是我相信在伯納烏,球迷們很享受我們的比賽。" 他堅持:"不久之後,就算在客場的比賽,只要我們融入比賽並堅持:昂首前進是必要的;就像對畢爾包、巴薩或是馬競的比賽那樣,我相信人們都會很享受球隊的比賽。"

Casillas表示他們除了聯賽冠軍外,更渴望歐冠獎杯。" 聯賽前景更好些,因為在歐冠只要一點點犯錯就會讓我們淘汰出局。" 他表示:"去年,我們對拜仁就是如此。原本3-1結果在最後三分鐘被他們扳成3-2,使我們晉級變得艱難,接著第二回合被淘汰出局,在歐冠所犯的任何錯誤,人們都不會饒恕你。你對陣一支準備充足的球隊,必須格外謹慎小心,因為就像在Almería我們被進的球那樣,可以因此會被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