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像馬拉度納那樣, 首先贏得世界杯, 然後跟拿坡里奪得義甲冠軍。我簽了四年合約, 在這裡的感覺就像國王一樣......未來? 我的未來在這裡。首先我希望今晚我們能挺進義大利杯決賽。」

「對我和我的職業生涯來說這是個重要的時刻, 過去八年我處於高水平的競技環境中, 我身體感覺很好, 在這樣的環境我和球迷關係很好, 和隊友們也是, 距離賽季結束還有好些比賽, 希望我們能贏得甚麼, 我相信我們還有三項冠軍可以去爭取。」

「當我來到拿坡里的時候, 球迷的愛馬上就征服了我, 我有四年的合約而在這裡他們待我就像是個國王。尤文圖斯的管理層和我父親談過, 但德勞倫帝斯的行動是具決定性的, 同時貝尼特斯的電話也在頃刻間說服了我, 在和父親談過之後, 我決定婉拒其他的邀約。」

「尤文圖斯的球員在一塊兒踢了三年, 他們只換了兩個前鋒, 而我們教練、踢法、球員全都是新的, 一切剛開始的時候總是比較困難的。和卡瓦尼的比較? 我完全不想這個, 我在這裡是為了成長並幫助球隊贏球, 我和俱樂部的關係好極了。個人來說, 我相信我還可以做得更好。」

「義甲金靴? 那是個目標, 但是我不會為此癡迷, 我更想贏得聯賽或一些盃賽...。不過, 如果我能做到的話, 在個人來說, 我是當然會很開心的。」

「義甲冠軍? 只要理論上還有可能我都相信。雖然我知道很困難,尤文已經撇開我們13分了,因此,我們必須先緊盯羅馬。我們在小球隊身上丟了10分,他們踢得非常封閉、讓我們找不到空間...但我們也必須自我檢討,如果不是我們犯了一些錯,我們現在可能跟尤文只有一步之遙。」

「我很少出門, 我寧可待在家裡...。當我出去的時候, 人們的熱情簡直要淹沒我了。拿坡里人和我們阿根廷人很像, 生活方式一樣, 但是因為馬拉度納的關係, 在這裡的感受是更特別的, 在這裡沒有一天沒人跟我談迭戈, 這讓我明白他的功績依然存在人們心中。」

歐冠被淘汰? 我承認我氣得哭了, 我非常的失望, 以至於我感覺心都死了。後來情緒漸漸平復, 我想對多特蒙德和阿森納我們無法再做更多了, 我們在死亡之組。」

「巴洛特利? 我不曉得他為甚麼哭, 馬里歐是個可愛的年輕人, 最強的之一, 義大利足球需要他, 如果大家讓他平靜下會比較好。特維斯進國家隊? 卡洛斯表現得很好, 但是做決定的人是教練...我只能專注在自己, 我知道只要我在拿坡里表現得好, 就有更大機會去世界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