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來源:ABC

http://www.abc.es/blogs/sonidos-de-la-pelota/public/post/higuain-y-benzema-15266.asp#AncComentarios

作者:阿瓦羅‧貝尼托

西翻中:Eliza

三年前法國人降臨在西班牙首都,毫無疑問他似乎是來佔據皇馬先發的九號位置的。當時的伊瓜因雖然一年又一年的成長而且表現已經夠好,他並沒有說服教練們把他作為第一把交椅的前鋒。

好吧,然後如今問題依然沒有獲得解答。本澤馬並沒有獲得穩固的位置而小菸槍遭受的數次大傷阻礙了他前進的道路。認為或希望弗羅倫蒂諾這個夏天會去勾引某位球員來佔據這個位置的人不在少數,這並不讓人意外。

我一直都感覺卡里姆有著能成為一位頂尖球員的特質,他有力量、速度、質量、對比賽的洞察力並知道如何與隊友合作,因此他的罪也就更大,他在比賽中趨於消失,有時候缺乏犧牲精神,最罪大惡極的是,他不喜歡在中鋒的位置上踢球。他不涉入與中衛的戰鬥中,習慣遠離進球區域,對法國人來說最理想的位置是有另一個人頂在前面,如此一來他就能夠有移動的自由、能夠撤到邊路、後退來參與集體的組織;這種事情在現在的這支皇馬、在現在的這個體系他是永遠無法得償所願的

相反的,岡薩洛‧伊瓜因是一個懂得如何戰鬥的球員,他總是在越位線內移動,固定在中央,他的動作力量很大、兩隻腳都能大力射門,我敢肯定他是一個天分不比本澤馬的球員,但是他給一支球隊能帶來的無形資產非常重要。

無論如何我希望著在如同周三這樣能夠顯現出真相的比賽裡,他們能夠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當另一個人出現時能夠為比賽帶來變化,面對真正的對手你需要除了克里斯蒂亞諾之外的另一項武器。

 

(譯按:第三段真是太奇葩了總讓我覺得是高級黑!!! 雖然該段最後一句我很同意就是....另外, 阿根廷妹妹表示三不五時就要說某瓜的天分比不上笨馬讓瓜粉覺得厭煩, 以下是阿根廷妹妹的原話:你 (作者) ​說的兩名球員是不一樣的,有著不同的特質,並沒有誰比誰差甚麼,說誰的天分不比誰太主觀,無法同意,如果以你的邏輯來看的話,我還覺得本澤馬比較沒天分咧,因為他在小禁區裡不像伊瓜因是個殺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Higuain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