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http://blog.pixnet.net/djboylee/post/6941713

我知道你看不懂也看不見
不過真想大聲說       說得好!!!
未來的你 終究會明白的       沒有你想像的這麼美好的事.....

-----------

通常工程師大概長時間工作對著電腦,邏輯理性思考,有話直說比較不圓融,穿著外表比較沒有那時髦,應對進退偶爾會出點問題,不能了解「事情不是只有最大解,老娘就是不爽」這種事情,在一群陌生人面前比較少講話。
如果你不是上述的工程師,那請不要對號入坐,嘿嘿~~~

工程師通常找一個外向的女生,通常是希望他來帶動生活情趣。
工程師通常會想:「我己經夠無趣了,再找個內向害羞的女生,那不悶死才怪。我也不知道要去那裡約會那裡玩,外向的女生點子夠多,假日時,我只要出錢出人出車就好了,玩的地方女生會想,我也正好省事。外向的女生帶出去體面大方,正好補我不會應酬的情況。」
以上大概就是工程師喜歡找外向女生的主因。

如果工程師和外向女生在一起,就會發生一些基本的問題。
外向的女生通常會比較喜歡買買東西啦,去去夜店啦,也希望男友帶出去時體面大方,更要會說些甜言蜜語。
外向的女生通常得到異性好感的機會多,相比之下,看看自己的工程師男友,想必就不太滿意。
而且女生常常會因為某些事情發發脾氣,工程師男友如果不懂安慰而以完全理性來應對,大吵一架後可能還不知道要怎麼應付吧。
在個性與生活習慣不同下,不是分手就是「過的沒有那麼快樂」。

所以,工程師們,麻煩找個內向害羞的女生吧。
他們比較少出鬼點子讓你煩,也不會在你加班回家後還要你做東做西,也不會叫你星期六一定不能加班而陪她去夜店喝到死。
我知道你己經夠不顯眼了而想找個亮一點的女生來點綴,但是她真的不適合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