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一天會爭口氣的。」

這麼多年來,阿瓜情況不好時,我總是這麼說,這麼告訴自己。

可是好像詛咒似的,事情一直在重複發生,然後我開始越來越厭倦這種循環。

 

他踢得好-->是因為全隊的功勞、因為隊友球傳得好

他踢不好-->自私、浪費機會、活該替補

而另外一些人則似乎只要五場比賽有一場比賽出色,他就比任何人都該是「不動的先發」,因為他踢球美、轉身美、有他在場的皇馬很藝術?

阿瓜這個賽季的開局比以往任何賽季都要好 (之前他通常是慢慢打出狀態,但永遠都是越後面越好),可不幸的是皇馬卻沒有與之相映的理想戰績,於是那些人又想到了新的說詞 伊瓜因先發,不管進球與否都不能帶給皇馬勝利,因此他不應該先發。

偉哉此理論!偉哉大隊迷!

說實話,上賽季我終於感到厭倦了,接下來下半季發生的事情更讓我對這支球隊曾經的愛陷入史無前例的低點。可以預料的是,只要伊瓜因留下來,這種事情將永遠不會止息。數月前那些人跟著胡喊「Pipita不要走!Pipita留下來!Pipita我們愛你!」然後現在,在你有了個完美開季之後,只因另外一個人連續兩場進球,而你連續三場沒進球,你就被罵的跟廢物一樣,回想起5月我親眼看到伯納烏不要你走那一幕,想起來很諷刺。

連續兩場進球又贏球的人理應先發?呵呵,先不說在這之前阿瓜是連續三場進球呢 (這還不算上國家隊),我希望提出這種怪奇理論的人先去看看上賽季是誰連續三個帽子戲法都得替補,我們再來討論什麼叫做公平。

不論如何,我相信這一切只是剛剛開始,我暫且不下定論也不批評什麼,因為,不管馬卡怎樣藉機貶瓜,我更在意的是穆里尼奧怎麼看怎麼用。如果就因為這兩場比賽,穆里尼奧就回到上賽季使用人的方式,那我就會真的死心了;而現在,我張大眼睛等著看這齣劇。如果又回到上賽季,那麼這一次就真的是盡頭了。

至少我依然相信一件事情:每個賽季 (除了受傷時) 阿瓜總是倒吃甘蔗越打越好,所以我們等著瞧吧!

 

補上微博剛剛看到的一句真理:人啊,就是沒什麼想要有什麼,有什麼不珍惜什麼,失去什麼才明白什麼,明白什麼也挽回不了什麼了。

只能說希望阿瓜和皇馬不會走到那一天,但是在皇馬有個很奇怪的情況,那就是不要鐵齒,因為事情傳多了都會變真的………(想想當初傳 CR 來、Kaka來傳了多久,又有多少人根本不相信會成真吧!)

 

阿瓜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皇馬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