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瓜跟Benz就是各擅勝場, 講到各自擅長的地方各自都贏不了對方......你看Benz的跑位跟射門~_~.........無奈現在的皇馬就是個大家為CR服務的世界 (然後CR不在的時候就有人開始罵難道只有CR會踢球嗎?? 也不想想哪個是因哪個是果.....), 其實我想過今年換教練也許會有起色的(每個教練的陣型踢法都不同), 但是也很難說阿瓜會不會從大部分替補變成全部都替補...(他如果繼續留下來真的會變成Guti). 其實很感慨, 若是這麼多年來他一直都踢二前鋒, 也許也不錯(不變的是風騷的跑位)...但因為皇馬的需要把他改造成機會型中鋒, 但現在中場餵球的對象又不是他, 這一整個就是莫名其妙的態勢......無言.

我其實一直都很想知道以阿瓜為中心的打法會是如何, 他會不會也進球如麻......可是這在皇馬不論換幾個教練幾個主席都永遠不會出現, 記得0910年還曾經有CR和阿瓜不合的傳言, 因為當時的阿瓜比CR進球還多, 而且兩個人都是主力......時至今日, 哪還會有這樣的傳言? 因為現在的阿瓜只是一個小角色, 怎麼可能輪得到他跟CR"不合"???

每年都在期待"下一次有轉機", 也許阿瓜的表現還會好轉, 但是那種永遠不可能被視為球隊中心, 永遠不會有"為他設計的戰術" 對一個前鋒的表現是很傷的, 又加上前朝餘孽身分...我覺得他早已不需要"證明"甚麼, 卻還有很多人不斷地要他證明再證明, 我想我們都累了


25歲了, 如果皇馬能放他到一個願意以他為中心的球會(甚至不一定要曼聯皇馬巴薩之類, 只要能打歐戰足矣), 說不定還有機會看他發光發熱, 要是再多等兩三年.......可能只能回河床了

 

你好好想想吧笨蛋

 

from 同樣是笨蛋球迷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