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arca.com/2013/01/29/futbol/equipos/real_madrid/1359452823.html

2013/01/29

西翻中:Eliza (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岡薩洛‧伊瓜因已經有了第一本屬於他的書「伊瓜因,堅不可摧」,由Al Poste 出版,作者是馬卡的記者烏利塞斯‧桑切斯弗洛,他深入研究這名剛滿 19 歲就來到皇馬的阿根廷球員,現在他在白衣軍團已經過了六個賽季,現在的他與梅西並肩,是藍白軍團的先發前鋒。

這不只是一本關於足球的書,書中也揭露他更為平實和人性化的一面。包含了有一章提起他小時候患過一種嚴重的疾病 腦膜炎,在那場大病中他幾乎失去了性命;書中也提到他在河床作為一個足球員初出茅廬的過往,經理人 (何塞‧路易斯卡爾沃,那場轉會的操作手) 建議他轉會到皇馬,並以創記錄的 10 天完成。本書的序由當時將賭注押在他身上的人佩賈‧米賈托維奇撰寫,傳奇球星豪爾賀‧巴爾達諾和阿弗列多‧迪‧斯迪法諾也對他做了評價。

作者表示:「我選擇『堅不可摧』作為書名,以定義一個在艱困的時刻加盟皇馬的球員,當時卡爾德隆治下的球隊在體制上正處於巨大的震盪,在競技上卡佩羅的球隊表現和比賽結果都不理想。當時義大利人想要引進他,甚至讓他在Castilla 踢球也沒有關係,但是卡爾德隆和米賈托維奇反對;自從他來了以後,他已經克服了許多逆境,一年又一年他總是被質疑、總是不在皇馬的計劃裡、球隊總是不斷簽進最好的前鋒、而他卻必須克服像椎間盤突出那樣複雜的傷病,他總是能夠挺過來。

他的信仰、他的力量、他隱藏的天賦和他的性格帶給皇馬三座聯賽冠軍,無數英格蘭、義大利和俄羅斯的球隊向他獻上條件豐厚的合同卻都被拒絕,他們依然沒有停止試探他的意向,但這些最終都因他的皇馬心吃上閉門羹,今日的伊瓜因在皇馬更衣室裡頭是最被喜愛的球員之一。」

本書已經上市,可以在英國宮、la Casa sel Libor和大型書店買得到。

譯按:well……其實我個人對這本書不會太期待……第一,作者是馬卡記者 (對我不相信他們),第二,從介紹來看…啊都是知道的東西啊 (翻桌)!第三,尼馬你可以選更多好看的照片當封面照好嗎……第四,馬卡評論那裡有瓜粉批評作者虛偽,說作者老在馬卡批評伊瓜因,現在居然幫他出了本書……(我對作者無印象所以無從確認)。如果皇馬那系列能幫他出一本的話一定會很棒……可惜不可能…anyway說是這麼說我還是會努力把這本「我不怎麼期待的書」(毆飛) 弄到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guain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