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7xCz811feI 

 

瓜:那看起來很難

梅蘇特:Pipa, 像這樣! (比了一下)ß聽不清楚,但顯然他說的不是西語

 

(梅蘇特踢球)

瓜:為了Mou! (阿瓜你哪招!!!!)

 

(瓦學霸完全踢歪)

瓜:……那裏沒有洞好嗎!

學霸:為神馬沒進!!!(抱頭)

瓜:應該要進的,那個洞大一點的話 (要大很多好嗎….) Rafa 那裏沒有洞!!!! 你的求職階踢到旗子那裏了,你有看到嗎?

金毛:我得親自確認一下

瓜:Fabio,那裏沒有洞!!!

 

瓜:看那個膽小鬼!膽小鬼才這樣踢!你是個膽小鬼Rafa

 

瓜:我的一定會直接進沙坑!當然了!

 

瓜:Fabio,我要射一個皮卡丘式的!

(沒進)

瓜:啊~~~~~幾乎要進了說!

 

瓜:我要贏了

梅蘇特:才沒有

瓜:怎麼會沒有,我第三腳了好嗎!第三次!

瓜:I want repeat

瓦學霸:you repeat “alla” no remember! (救命…..你們在說甚麼….)

(球進洞,某瓜自己演了起來….)

瓜:感謝各位觀眾 (揮手)

(轉身跟梅蘇特說話)

瓜:我們都贏了,除了你!

(瓦學霸偷笑)

梅蘇特:哪有,我有贏好不!

(然後三個人一起取笑272)

 

不知道誰:你們要走了嗎

瓜:不,如果你想的話,我們可以在這裡待一整天…..

 

(結論:都給伊瓜因講話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guain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