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uain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穿著皇馬的球衣,我覺得我在這兒的時光已經結束了,我想呼吸不同的空氣。

這是我身穿皇馬球衣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在馬德里待了七年,現在我想走了。

那是激烈的、艱難的、開心的、一直在奮鬥的七年,我感覺我在這裡的輪迴已經結束了,我想轉換一個環境。

這和我們四大皆空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是一個冷靜做下的決定,絕對不是一時情緒,是個考慮周全的決定。也不是因為對多特蒙德那天伯納烏對我的噓聲,我不會因為噓聲而走,雖然這七年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那些……是因為其他的原因,而我不打算說出來。

如果我待在這兒七年還有什麼值得開心的話,那是我追平了華尼托的紀錄,我打進了121個進球,成為皇馬史上進球第 14 多的人。我希望皇馬能為我著想,因為我已經決定了。

其實去年就已經有這些事了,然後有了好幾個會談,我留下來是因為教練說服我、因為球迷、還有因為我的隊友不斷懇求我,現在七年了,決定已經做出。

我從18歲就在皇馬奮鬥,從來沒有人給我什麼,我總是必須奮鬥到死方休。我來花了俱樂部 1200 萬歐元,他們賣掉我可以賺更多,我在這兒已經完成了許多事。

整體來說我是滿足的,我贏得了冠軍、我完成了一個夢想、我打破了紀錄、我還當了隊長,我得到伯納烏呼喊我的名字……..

俱樂部知道我想走,我想解決目前的狀況,因為這就是我的決定。

我可能去尤文、或是其他真正有興趣想簽下我的球隊,不過我現在還不知道我會去哪支球隊,很真誠的就是想說,我要走了,我想去那些真正對我有興趣、愛我的地方,重新找回球隊信任我的感覺。我聽說尤文想要我,我聽到卡納瓦羅、巴爾達諾和足球界的人對我的讚美,不過我什麼也不知道。一切都還沒有確定。

開心?我怎麼可能會開心?那是七年啊…..一個七年的結束,我必須拋下好朋友、隊友這並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但是我真的想換個環境,去另一家俱樂部,面對新的挑戰。

我有著對這裡的愛,還有很多的感情。我的家人也同樣忍受很多,這是個已經做出的決定,姑且就當我想換環境了吧!

我會去聽取報價,這樣對大家都好,對皇馬也好。總之我覺得我結束了一個七年。這是很長的時間,我為這支球隊付出一切,回憶裡有好有壞,但是就是這樣了,我想結束這件事,因此我再也不想遲疑留下或離開。我希望俱樂部把這件事情處理好,一切進展順利。這對我跟對俱樂部來講都是最好的,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年這樣了,每年每年這個話題都在重複,結束它吧。

higuain2 

---------

補充 Ole 報提到的:

伊瓜因將告別說出口,事實上,他確認不再留下來的宣言在字裡行間有一些刺。他並不想刻意違抗誰,但很顯然的他感覺到自己不再被愛。「我不難過,那是很美好的七年,難受的是要離開好朋友和一家我經歷了很多事情的俱樂部,但是我在這兒的時期已經結束了。」他在麥克風前重複說著,然後他講了更多細節:「我不想指名道姓,因為我真的不想介入這些,人們有權發表自己的意見。真正愛這家俱樂部的人會知道我已經奉獻一切。我從第一天就是如此,我在碰撞之後依然堅持,一直站在這兒,過去的這兩年繼續留下是我個人的決定,這個賽季初我收到了別隊的求購,但我還是決定留下來,我不後悔。現在是改變的時候,我希望俱樂部做好一點的處置。這不是我第一年被放在出售清單裡,每年他們都把我放在那裏面。」

「我想離開,我已追平華尼托的紀錄,我將帶著皇馬進球歷史第14位的身分離開。和我的家人一起,我需要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Higuain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