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RID JULIO 2011 035  

2012.04.25

馬德里Day 2,一早醒來已經是 10 點多,悠閒地去倒了柳橙汁來喝,邊吃早餐邊上網,邊繼續著昨晚因為德國人吵鬧而沒完成的工作,當然,還要看一下昨晚巴薩歐冠被淘汰的嗨賴 (嘿嘿)

今晚輪到皇馬主場對拜仁,中午出去吃速食又晃了一圈,大街上滿滿的都是德國人,尤其是馬德里地標 太陽門周遭都被德國人攻佔了,西班牙人你們太遜啦!德國人攻佔你們的地盤把馬德里當主場啦!!(翻白眼) 我開始後悔沒把相機帶出去最好笑的是其中不少人遠看起來「好像是皇馬球迷」,因為他們的圍巾上都有皇馬隊徽,但是近看會發現 圍巾的另外一面是拜仁隊徽……(笑到瘋掉,這哪招!)我們都笑稱這是怕被地主球迷圍攻的偽裝友好手法!LOVE & PEACE XDDDDDDDDD

20120425216_拜仁球迷_edit  Bar_Chano  

晚上的歐冠生死戰,Camino帶我到語言學校對面的一間小小的bar去看,老闆是皇馬球迷,會送皇馬球迷小菜XD。雖然整場比賽的過程我超想偷聽到別的球迷在罵甚麼說甚麼,但以我的爛聽力也只能抓到一點點。90分鐘0:0進入加時,旁邊的球迷對某前鋒的國罵不斷;伊瓜因一直到加時的下半場才上場,期望他在 15 分鐘內解決前面105分鐘某前鋒留下的爛攤子根本就是強人所難,儘管我的確期待過他像昨晚的托雷斯那樣替補上場後絕殺。

沒有發生。皇馬在點球戰被淘汰,連續第二年倒在四強,老闆聳聳肩對我們說:「這就是人生。」我們收起圍巾和行頭悻悻然回到宿舍,還沒打開大門就聽到裏頭德國小鬼在歡呼的聲音 突然間有點不太想進去了打開門,原來他們不在客廳而在廚房,所以我們沒有正面碰到,幸好。

其實沒有什麼傷心,我只是生氣,生氣連續三場比賽阿瓜只上了 25 分鐘,為他不值。然後慶幸我沒買歐冠票 (我不會否認當初沒狠下心來買,主因就是怕我會花275歐然後只看我喜歡的球員踢5分鐘),因為這場比賽我看完都要吐了……有人犯個錯就被罵個半死,但有的人犯N次也不會怎樣。

整夜喉嚨都很痛,足球的好處是永遠有下一季 (對隊迷而言並沒有人員上的差別),就像bar的老闆和其他西班牙球迷的反應一樣,如果我在他們面前反應得太激烈,反而過於誇張;但我呢?下一季自己在哪裡,我都不知道。(滄涼一笑)

 tumblr_m335jxqtN31qcilb4o1_400  

arrow
arrow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