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30  

2012.04.24 – 2012.04.28

住宿:Eureka語言學校宿舍 (住宿4晚)
網站:http://www.eurekamadrid.com/english/housing-shared.html
價格:差不多 40歐/晚2人價,單人房加床,房間寬敞所以多加一個人的床也不會擁擠,還有一個書桌和大櫃子,有暖氣;廚房和其他語言學校學生共用,共用浴室有三間;小客廳和電視就在我們房門外,基本沒用過…;WIFI可能是因為就在我們房門外,很順。廚房還有洗衣機,使用不用錢。

我的評分:
Price/Quality:9
Hygiene:8
Service:9
Comfort:8
Location:10

其實剛來西班牙的頭四天會住在這裡是因為Camino在這邊念兩周的語言學校,我跟她一起住的話每晚只要加 15 歐,平均起來一個人一晚20歐,由於在馬德里的這幾天沒有特別行程,主要都是跑訓練場(當初是這樣想的),加上Camino要上課到4/27,所以我們就一起住在她語言學校的宿舍,比較方便。

房間還滿大的,加了我的一張床也不算擁擠,還可以擺書桌和晾衣架;衣櫃超大還有著大鏡子,比較麻煩的是椅子只有一張,所以我得坐在床上吃東西,其他方面房間是沒有太大挑剔的地方。

大學時曾經在倫敦上過一個月的英語語言學校,所以大概知道語言學校是什麼樣子,這幾天在這兒的時光有點回到那種青春年少的時候(笑),尤其在小廚房碰到其他同學的時候,他們大多20出頭,很年輕 (雖然外表不一定看得出來啦);比較受不了的是他們會半夜在小客廳聊天談笑,但是小客廳就在我們的房門外,隔音不太好應該是這裡最大的缺點,如果你很淺眠請考慮;我一般很淺眠,但這幾天睡得還不錯,應該是因為旅行到第三周,有點累了XD。

這裡的浴室有三間,很乾淨,缺點是衛生紙要自備(語言學校的學生大多自己買了,所以沒差,講到這個我有次去浴室帶了一綑衛生紙,忘了帶回來,後來就不見了……大概被ㄟ走= =),還有洗太久的話裡面的燈會自動熄掉,燈是感應式的沒有開關,只要手伸長再往燈揮一下感應就會再亮了。

廚房的設備都算完善,但空間不大,而且大家用餐的時間都差不多,所以有時候會有在用餐時間搶廚房的問題,後面有人端著東西等你用完爐子的壓力還滿大的……;最讓我開心的應該是洗衣機不用投幣可以用到爽,於是我洗了一堆髒衣服,旅行換住宿時洗衣服晾衣服最困擾了,既然這四天都住在這裡,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

最驚喜的應該是地段,這裡就在離太陽門不遠的Calle de Arenal上,這條街上一堆紀念品商家(各種皇馬的官方非官方商品在這裡買也更多更齊更便宜,記得貨比三家不吃虧,因為像是明信片每家的價格也不太一樣),再走過去一點就是英國宮百貨 ( El Corte Inglés),裏頭的超市比起其他超市雖然略貴了些,但依然是在市區採買食物的好選擇,尤其種類齊全非常好逛!

由於我沒有在這裡念語言學校,所以語言學校的部分我就不是很清楚,以上就住宿經驗分享。

http://caminoforofa.blogspot.tw/2013/03/blog-post.html

語言學校房間  

木製大門推開樓上就是語言學校,宿舍在五樓

語言學校房間  

外面小客廳就長這樣,左邊那扇門就是我們的房間......

el-corte-ingles-centro-ocio-madrid-xanadu_pxl_1172b05c902ab833313591a6125aa452  語言學校房間  

英國宮百貨和超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德里 西班牙 Eureka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