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by Eliza

1.Daniela是誰

全名Daniela Saurwald, 一個謎一般的人物,網路傳言據說是個德國女記者, 之前長期在西班牙,但所有的一切都僅止於流傳, 網路上能找到的照片只有一張(黑色長髮戴墨鏡),但本人從未現身也從未說話, 甚至是不是真的有這個人存在都是個謎....

2.Daniela和伊瓜因是神馬關係

傳聞中說是伊瓜因未公開的女友,傳聞中兩人的緋聞從2012年左右就已經開始,經過了三年沒有被拍到一張照片, 讓我開始懷疑這個世界狗仔存在的價值……

 3.Daniela和伊瓜因的緋聞? 怎麼回事?

老實說我已經不太記得何時開始的了,但自從開始有媒體傳言這是伊瓜因的「祕密女友」之後, 依稀記得自2012年起曾經有下列新聞出現過……(頻率大約是每3-6個月一次.....)

Daniela和伊瓜因熱戀…..

伊瓜因戀上德國記者Daniela……

伊瓜因承認與Daniela戀愛中,但他不想要別人議論他的私生活…(此新聞一出某瓜馬上推特說他單身…)

伊瓜因即將簽約阿森納,因為他的女友Daniela在英國的記者事業

伊瓜因飛倫敦與Daniela私會……

伊瓜因趁國家隊空檔與Daniela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約會(這個Daniela是全球跑透透麼……)…..

Daniela陪伴伊瓜因的阿根廷中國行(來來來, 有去追阿根廷的朋友們快把Daniela的照片交出來啊我都沒看過啊!!!!!)

傳伊瓜因與Daniela訂婚…..

傳伊瓜因即將當爸爸……(即使一張照片都拍不到還是可以生小孩的Daniela)

 

……….

……………..

………………………….

(後面可能還有但我已經不記得了因為記憶力有限..........)

說了這麼多, 狗仔你倒是給我一張兩個人的合照啊!!!!!!!!!!!(已哭) 好歹Daniela的照片不要只有一張而且這麼不清楚啊!!!!!!(已跪)

----------

說完了,這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