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當時

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test.jpg

嗯,當然是想過這一天,不過這實在是比預期的早了些.........anyway儘量讓自己在心平氣和(?)的情緒下把想說的東西一次說完。
 
伊瓜因在兩次決賽的失誤在你阿人民看來是不可饒恕的,如果說世界盃結束還有一些替他說話的人的話,美洲盃結束也已經都不敢出聲了,還在出聲的只有你我這種現在還在看我這篇文的人而已啦。
 
要罵馬蒂諾嗎?其實也不必,從他一開始帶隊對伊瓜因的態度就是淡出主力陣容,我們只能期待瓜在板凳上雄起 (結果等到的是一只鍋)......我比較失望的是我以為他是一個堅持己見的人。看到這又有很多人要罵了~堅持己見就是錯的啊不就是要改麼?錯了,現在這裡多數的人已經不記得薩貝拉剛剛帶阿根廷的時候被罵得有多慘了,因為他有他的「堅持」,不論阿根廷輿論或是球迷再怎麼批評哪個部分他從來不為所動,他要的人就是要,他信任的人就是信任;從這一點看來,馬蒂諾只是一個隨波逐流的教練罷了。你阿輿論跟球迷整天給你出意見,你還真的聽了,我看阿根廷的時間不長,但是不能堅持己見的教練,我只能祝你好運。
 
馬蒂諾不是說過不會召二弟?對啊他說過,但是他上個月還說下次名單我就會召伊瓜因呢(挖鼻屎)!所以以後可以不用信他的話了。
 
至於那些甚麼「我就看看阿根廷這次能踢得多好」這類的話我是說不出來啦!說不定沒有你瓜就冠軍了呢(?)!至少你阿人民都是這麼相信的啦......其實未來怎麼發展下去還是看接下來幾場的成績。
 
對於那些還抱持著「這只是一次啊以後會有轉機的」的球迷,不如去看看在你瓜之前的那個阿根廷九號(國米球迷應該很清楚喔)是怎麼退出國家隊再也沒回去的.......當然有可能這幾場阿根廷踢得不好,馬蒂諾被迫要再改變陣容 - 召入九號..............二弟。對啦你們沒看錯啦!踢好的話當然就繼續,沒有踢好的話馬蒂諾就會召入二弟啦(踢掉拉維齊),至於伊瓜因?他在你阿人民心裡已經過去式了啦到底還在期待什麼,09年世界盃預選賽拯救阿根廷、10年世界盃帽子戲法、13年世界盃預選賽一度金靴、14年世界盃淘汰比利時都被狗吃了啦!誰讓他兩次決賽都這樣呢!
 
你阿所有的九號都有換人的一天,只是這一天真的比我想的早了一點。不久之後就會有他人穿上你阿的九號,保持冷靜和風度吧。(不過我想我應該草尼瑪會飆一百次) 其實你說你瓜想不到嗎?我認為他想得到,早在幾個星期前他說發燒沒去國家隊報到,我就想到了,所以他會怎麼應對呢?這是我比較好奇的一點。
 
我希望他在拿坡里努力進球,進很多很多的球,然後 - 什麼?重回國家隊?並不是...那件事情一旦出去再也操之不在手了,操之不在手的事情幹嘛去想它?如果我是伊瓜因,本賽季的目標就只有一個就是義甲金靴。拿到了能不能回國家隊呢?我覺得不能 (不然二弟現在早就在國家隊了呀you know),但是能打臉,啪啪啪啪啪啪打臉,雖然你阿人民也看不到就是了 (不看就不看啊稀罕啊)..........
 
另外就是希望拿坡里能打入歐冠,不然那些99%看球費電的你阿人民根本不會看拿坡里,所以你瓜只好努力讓至少歐洲其他的人看到囉。
 
我想我可能只是剛剛好陪了阿根廷幾年,所以連自介從來都不敢加上去。..........沒有伊瓜因的阿根廷國家隊,我不知道......我可能會回去支持西班牙...畢竟我當年是從板鴨隊蜜跳槽過來的。世界盃之路,你阿可能會一路順遂,其實也只是少了我們幾個根本不忠誠的人而已,沒甚麼差啦......轉身各自安好。
 
伊瓜因落選這陣子可能阿媒還會吵一下,雖然這根本是他們希望的但新聞還是要炒啊!但再過一陣子就會隨著預選賽的進行銷聲匿跡了。「阿根廷需要改朝換代」這話說得很容易,而踢出的是你阿人民已經厭惡到每次他在拿坡里進球都要酸一下的「不是大場面」球員也是剛好而已,不痛不癢,痛的只有.............當初那顆拒絕法國的心。
 
但是我們好漢不提當年勇,所以能做的就是 ─ 進球吧!各種暴力的進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