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倆的特質是可以互補的,而不是相剋。」

test.jpg

​​​「他倆的特質是可以互補的,而不是相剋。如果你把兩個低水平球員放在一起要共存會很困難,但是我們在談論的是兩名優秀球員。」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曾經和許多不同的鋒線搭檔,從梅西到維埃里,從德羅巴到舍夫琴科、薩拉斯、洛佩茲......相信我:伊瓜因和迪巴拉只是時間的問題。他們是一個賽季可以進50球的搭檔。」

test1.jpg

迪巴拉深陷進球荒,他因伊瓜因的出現而受苦嗎?

不存在問題,只是成長路徑的一部份。迪巴拉習慣和曼租基奇一起上場,曼租和伊瓜因相比比較不算終結者的角色。通常小菸槍會往球門跑動,有點像在說:把球傳給我,我來射門。曼珠基奇更多時候是給予支援,他會從後上來,那麼像迪巴拉就有比較多的機會來做最後一擊;迪巴拉去年習慣於和曼租基奇的成功搭配,從邊路進攻或作為擾亂後衛的要素。保羅必須改變一些踢球方式,但這是很正常的事,對於這樣有天分的球員來說這標誌著成長。迪巴拉的球感很少有,他還有一腳重砲能力,他可以做到任何他想要做的。

克雷斯波相信尤文圖斯的黃金搭檔能夠共存?

最終伊瓜因和迪巴拉都會進球的。進步、成長和適應你的搭檔是為了生存:我總是試著適應我身邊的人,同時依然有著持續進球和贏球的目標。當我和梅西一起搭檔,他更多從後啟動,這有點像伊瓜因和迪巴拉一起上場的特性。小菸槍就像我一樣是河床足球學校出來的,我們習慣地面球的踢法;先是在皇馬、後來薩里的拿波里都發現了他的足球哲學。岡薩洛有些跑動是出於天性,我也是,但是在庫柏的國米,為了讓我和維埃里能合體,我必須改變一些踢球習慣。

尤文為小菸槍花的九千萬反應在表現上?

我從未想過別人如何評價我。在每個賽季初我都會把自己想像成從20球出發,我的感覺是只有到了那個數字我才會感覺我已做好自己的工作。如果沒到,那麼重要的是打進了重要的進球:那些1-0或2-1的比賽的進球,因為並不是所有進球的份量都相同,如果伊瓜因打進了20球以上那麼他已完成他的工作。歐冠?對一個射手來說想留在場上再進球很正常,但如果你夠聰明的話–而小菸槍很聰明,因為我了解他–你會了解還有其他球員在。當你在豪門踢球,你必須明白如何和你的自我意識、同時也要和你隊友的自我意識共處。球場上對抗所有對手留力是很重要的,岡薩洛待過很多地方,這些年他已經成熟很多。

伊瓜因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鋒?

我會把他和萊萬多夫斯基以及蘇亞雷斯放在一起,但他是我最喜歡的。(波波真‧瓜吹)為伊瓜因花9000萬比為博格巴花1億更合理,博格巴非常棒但他畢竟是個中場,沒法像前鋒那樣改變比賽結果。歐冠?從價值上來看尤文身處豪門之列,但是盃賽是不可預料的,如果丟掉聯賽的話,就會是超級大災難了......尤文為了宏圖燒錢,在義大利還是領先其他球隊一步的。尤文現在還沒有一個保證勝利的體系,需要時間發展,這也是為甚麼阿萊格里沒有馬上採用四後衛的原因,巴薩在調整期也踢過三後衛。

岡薩洛的過人射門也不錯,回想一下對賽維利亞和對國米時他的觸球,但,那並非他的最佳踢球方式。他的重心比較低,起步比較快,無球跑動更佳。由於他擁有完成動作的控制力、技巧和速度所以能完爆對手。迪巴拉–伊瓜因–曼珠基奇組三叉戟?我想只有在某些特殊情況下會使用,風險是這會讓迪巴拉有點浪費。

渣翻 / Eliza   微博號 http://www.weibo.com/2112329100 未告知請勿轉載

新聞來源/ Tuttosport (都體自己網頁看不到完整的訪問,我是在下面兩個網頁看幾個零散的問題......)​

http://gianlucadimarzio.com/news-cat/crespo-higuain-e-piu-logico-spendere-90-milioni-per-il-pipita-piuttosto-che-110-per-pogba/​

http://www.calciomercato.it/news/398242/juventus-crespo-ammaliato-da-higuain-e-dybala.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瓜因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