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看到阿三!!

隔了一年多(之前不是我出國、就是剛好碰到上課、考試…),今天才終於看到阿三。不一樣的是,阿三真的許久沒到台中來了。

今天下午5點多,一到新光三越,遠遠的就瞧見阿三站在門口那兒……跑過去拍他的肩膀,阿三回過頭來跟我說Hi,依舊是那燦爛的笑容^_^。

阿三劈頭就說:「你不是在實習?」我說:「沒啊!現在暑假,在補習班教小朋友」阿三說:「打工啊?」我說:「對啊!」跟阿三說等會宛儒(會長)也會來,阿三說:「她也要來?暑假沒事趴趴走啊?」

一會兒因為阿三要準備活動的事情(今天是NBA金州勇士隊的啦啦隊女郎表演,阿三和春雄受台灣NBA邀請來擔任貴賓),所以我們就結束了短短的對話。

接著我下去新光三越的地下室吃晚餐,宛儒打電話來,她說沒見到阿三,我說阿三應該去忙活動的事,就叫她先下來跟我們一起。

活動本來是7點開始,不過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_~|||!為了搭讓啦啦隊表演的棚子又花了些時間……後來活動順利開始,當然表演的主角是勇士隊的6名啦啦隊員們,辦了些送徽章的活動,接著是阿三和春雄的籃球示範。

活動結束我和易芹、嘉凌、宛儒才終於有機會去跟阿三寒喧一下。我跟阿三說他的留言莫名其妙的,我找了好多地方才得知活動消息,阿三說我們太少看報紙了,我說是根本找不到!~_~|||阿三就開玩笑說叫我們去跟旁邊宣傳的說一下-廣告做的太少了!要改進!

大家都提到阿三瘦了(這也是很多球迷們關心的話題right?),我這麼久沒看見阿三才覺得真的很明顯-阿三真的瘦很多!口頭問阿三,他還不忘開玩笑說唸書的人都會瘦的,尤其是像他稍有年紀的人來念。……我想是阿三這陣子真的忙,學業、教練、球員還要照顧爸爸,人忙了就瘦了,不過瘦了的阿三還是很帥的!:)

關於阿三的學業,他說再一個星期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了!(大家別忘了恭喜他^_^)

問阿三怎麼來台中的的?他居然說看到車就跳上去就坐來了………..~_~|||(阿三式幽默)
我跟阿三說:「很久沒來台中了厚?」他說是呀很久沒來了,我說上次來還是宏國的時候呢!阿三只淡淡的回了聲歐,真的嗎?

宏國,好遙遠的記憶,但那一切都是鮮明的,對於我、對於阿三都是吧?

今天很高興可以見到阿三!

p.s我可沒忘記幫蘇州的球迷問候他呀!

p.s2關於南部的球迷,阿三說球隊在8月的時候會南下嘉義辦夏令營,到時南部的朋友記得去跟他打聲招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