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徒弟要採訪劉俊卿教練
主題是瓊斯盃
請我幫忙想些題目
我就...死命的...想囉XD

不專業別罵我:P.............(想到頭昏.........)
我暫時想不出來其他的......不曉得這些題目夠不夠
我盡力囉.............(有的題目比較龐大)
請自行排序和去蕪存菁:P......
不過按照採訪慣例,最後一個問題通常都是"期許":)
以下謹供參考囉^^"
建議 : 怕聽不清楚教練說話的話,帶個錄音筆吧?!可以補不足......總之做個錄音,才不會來不及


◎參考問題範例:
1.您認為舉辦了26屆的瓊斯盃,爲國內籃運帶來怎樣的影響?
2.在您的印象中,過去在中華體育館的瓊斯盃,與近年來的瓊斯盃,有些什麼樣的差異?(主辦單位、場地、球員、球迷素質等等)
3.您認為過去瓊斯盃選拔明星球員的意義在哪裡?為何現在又沒有這個選拔了呢?
4.女籃跟男籃的「差別待遇」,在瓊斯盃時完整的顯露出來(例如票價較低、邀請的球隊較少、連轉播都沒像男籃受到矚目),尤其這幾年更是變本加厲,您覺得瓊斯盃官方單位該如何改善這樣失衡的問題?
5.過去的瓊斯盃大部分地主國主要參賽球隊都以中華代表隊為主,或輔以光華隊;今年改為中華藍白兩隊並重(無主副之分)的方式,您對這樣的改變有什麼看法?
6.如果要您在歷屆瓊斯盃中,選出您印象中代表地主隊出賽表現最引人注目的球員3名,您認為是哪些人呢?爲什麼?
7.您印象最深刻的瓊斯盃是哪一屆或是哪一場比賽?爲什麼?
8.瓊斯盃向來都被視為是當年年底國際賽的試金石,您認為經過瓊斯盃的洗禮,可爲中華代表隊帶來什麼樣的幫助?中華代表隊又該如何看待瓊斯盃的勝負?
9.瓊斯盃是短期又密集的盃賽,打這樣的盃賽,站在教練的立場,該如何調節球員的體力;或是站在球員的立場,該如何督促自己,使努力能得到最有效的發揮?
10您對第一次觀看瓊斯盃的球迷有何建議?
最後一個問題:請您說一說本屆瓊斯盃對中華藍白兩隊的期許?


p.s問劉教練的問題中,就有以我的角度想知道的瓊斯盃事情..."歷屆"這個字眼真是太可怕了,瓊斯盃開始舉辦的時候,我可還沒出生呀@@...........
p.s2採訪完成可轉po三生嗎?感謝~~~*^^*很期待看到妳的作品唷^_^


哈...哈...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