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隊:尚偉帆.林哲維.林哲立.岳瀛立.陳順祥.廖彥綸.陳順詳……


走的人比我預期的要多,不過,對東森來說是好是壞,靜觀其變。
這當中除了帆哥之外我覺得留下來對他們也都沒好處,東森人是太多了……
不過還好展哥有留下來(雖然我實在看不太懂他很詭異的球路…哈哈)

帆哥離開讓我很訝異也很擔心,因為四號實在是東森很弱的位置…唉…只能希望俊雄加把勁
洪啟超到緯來,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緯來可以不用擔心控球的問題了…離開了裕隆的洪啟超也有了舞台。

東森的改變,是好是壞,目前難說。希望是好的……
也祝福這些轉隊的球員,能有一片天。
(但是其實東森真正太多的是控衛耶= =……卻大多都留下來…這…)
希望新一季重新出擊的東森,能在季初就有和上個球季末一樣的拼戰精神和勇氣……
另外,悄悄的祝福信安的美國夢還有希望,因為,已經99分的裕隆隊如果還有他的話,大概只能猜SBL亞軍是誰= =………


新球季,新面貌,希望東森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是深思熟慮的。
東森開始練球一個禮拜了
祝福他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考生的我實在是沒辦法多做分析
只是淺淺的心得吧.............................
東森加油

好想念三哥啊!不過他整個暑假都泡在夏令營裡^^"很忙,應該也很充實吧
希望大家都過的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