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中午12點多,當我正埋首在看不見未來的書堆裡的時候
接到一通不曉得是誰打來的電話
"妳好我們是歡樂幸運星的製作單位..."
一瞬間以為是問卷調查,該不是詐騙吧,想說怎麼這麼大膽還有顯示來電
結果還真的是節目的製作單位
想說我哪時候變這麼紅
然後電話那頭的小姐說我們要邀請阿三哥上節目...
"啊妳的電話是阿三哥給我們的"

搞了半天原來阿三把我的電話給製作單位@@".......
然後她披頭就問我們是後援會吧?可以出幾個人來上節目....還說人多可以出車接送
不過我一說我在台中她就嚇傻了...哈哈哈.........
臨時叫我去哪生出30.40個人.....還是上班時間...太瘋狂了...........

啊我是考生啊!不能飛去啦...要不然我一定去的囉^^"
結果我問的人不是上班就是考試,真是沒緣
唉...我已經盡力打電話找了一堆人了,但好像沒人能去orz
這樣大概會被以為這是哪門子的後援會,還滿肉腳的吧!?
拜託...我們又不是影友會= =......三哥的球迷不是追星族,動員力沒那麼強啦@@

希望阿三不要在意(我想他不會在意的啦= =),我真的生不出這麼多人來
但我想應該是製作單問他有沒有球迷能找去現場捧場(p.s很天才的製作單位,前一天才要找人...而且錄影時間又不是放假時間@@)
他就找了我吧
不過很開心,阿三還會想到找我(三生),呵呵
對不起呀阿三,我已經盡力了.....................................

前幾天跟青姐聊天
談到三生未來的走向, 因為我忙, 沒能談很多, 但談完之後心裡很多想法
或許是因為考上機率渺茫的心理因素, 影響了我很多很多事吧
至於三生未來 ,我真的不知道會如何.....................................................也不敢想像
不是我對自己太有自信,而是三生從成立以來到現在,從我還是副會長到現在當會長,我--都是這個社團茁壯的很大一個原因
不是抬舉我自己,而是我太看重這個園地了...

看重到,連自己的未來 都要優先考慮到 會不會影響三生?
於是,我的活動範圍不知從何時起,侷限在台中以北;於是,考教甄不想考南部;於是,連過去一直可望的出國深造,也遲遲不願意去計畫它......
因為,我真的放不下
要是我必須離開1.2年,三生怎麼辦?

我知道,這樣很傻,人生總得回歸"現實"--雖然我現在就已經活在現實裡了啦^^"...喜歡阿三這10年可是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
我知道,雖然我跟阿三在人生的旅途中有短暫的交會,但最終還是會是兩條平行線
他退休之後,也會有自己.家庭人生的新階段;而我也是. 但是我還是很珍惜這段時間, 10年了耶~天哪

絢爛終會歸到平淡的,我知道
所以 1月聚會的時候徒弟問阿三"你以後還會這樣跟我們聚會嗎?"阿三說"我還是希望可以這樣跟大家聚會--只要大家時間許可的話"
現在回想起來,阿三其實很明白"人生有不同階段"的意義
儘管我們現在再支持他.再喜歡他, 長大了.出了社會.有了工作.有了男友.結了婚......一切的一切都會很不同
有時候很多事情是無法預知的,即使是現在支持了他10年的我也一樣,因為未來...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的並不是自己會不會繼續支持(我想這一點無庸置疑了,都那麼久了),而是當未來生活改變之後,人是否身不由己

三生如果沒有我,終將走上解散或是沒落一途,這是我所能預見的,雖然好像所有的團體都是如此,沒有例外,不是嗎
但是現在的我不敢想像那一天的到來
我想等到阿三退休, 畢竟沒有在場上比賽還是有差, 到時 也許 順其自然吧
但是不論如何這會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段記憶
雖然我很貪心的希望,未來 我跟阿三 還能不能繼續像朋友一樣

我還想像過,我結婚的時候要寄喜帖給阿三一家 ..........(想的真多XD)
畢竟他是我這十年從學生到??(職業未定)很重要的人
雖然前幾年我都是在電視上看到他.....呵呵<-----很奇妙的感覺


想多了
現在好像不是我該思考"如果沒有我,三生該怎麼辦" 的好時機
但就是忍不住想

又打好多東西
我的考試即將在3周後做個了斷
未來?? 不知道..........................
很亂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