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  "三天內"
三生板上161位球迷為了新浪換血大動作的連署

每看一次,就感動一次......
這麼多這麼多的人在挺著五寶
生命中有些事情,總是不能按照圓滿的計畫來走
我想在這個時候大家應該多沉澱自己
就算再怎麼生氣不滿,
有些話說出來如同潑出去的水.......
傷人也傷自己


盡人事,聽天命
我們需要更多的智慧和思考..
對五寶
是永遠的支持與祝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From:jennyliu04(筱雯)
感覺像宏國解散再一次
一樣是突然
一樣是shock
不過,也還是一樣,讓我再度重申
"我們站在同一條線上"!!!
心情已從獲知消息最初的震驚.難過到憤慨
再度重申,逼退老將=逼退球迷
支持阿三的決定
我也會跟你的決定同行

表達我們的支持和立場
阿三加油!!五寶加油!!
怕什麼?有我們在背後挺!!!

球團可以不顧球迷力量
可以忽視球迷聲音
因為
若"逼退"一旦成定局
我只有八個字可說

對新浪,後會無期!
(真的希望不要這樣…...)
對阿三,力挺到底!
凝聚大家的力量,讓我們出聲力挺阿三吧!!!
我們儘管什麼力量也沒有,支持的力量是不缺的~!


2 From:rainyelva (sophia)
會開始看球 是因為場上的那個身影吸引我
那個吸引我的身影 不是別人 就是阿三
我是很偏執狂的
一旦迷上一樣東西 其他的 就只能是第二 甚至第三第四好
對我來說 不管這幾年新人崛起了幾個
在我眼中 能吸引我看球目光的 就只有阿三
這一次的消息令人錯愕
阿三說著"還要再打一年"的話 言猶在耳
突然 就傳出這樣令我難過的消息
我還想再多看一些阿三打球的風采
聲東擊西的傳球 急停橫移跳投 指揮若定的神態
我會把這些東西珍藏在我心底
無論如何
力挺阿三到底
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後衛


3 From:annie0830(妮)
不會吧..居然有這種事...球團再搞什麼啊..反正力挺阿三到底.....


4 From:sandy7230912(芷萱兒)
看到消息,我很震驚很難過!這跟幾年前的換血有什麼不一樣嗎?只是換個方式罷了...阿三跟阿樑都曾說過還可以再打個兩三年,今天突然釋出這樣的消息...令人無法接受!他們在停賽這段時間還維持正常練球跟體能訓練,正代表他們還有意馳騁於球場,突然五寶都要退出球場...我想,原因一定不單純,更不是他們自己的意願!從宏國到新浪,我走了九年~~我還想陪著這些我心目中的偶像走更多年..請球團深思!! BY 芷萱兒


5 From:Nowel( 若薇)
三哥:
說實話,我應該是個樑迷。但自從SBL時跟筱雯看完球賽以及跟你接觸過後,我覺得,好像已經不能用"迷"這個字來形容對你的感覺了!
在球場上你的拼勁,在球場下你的親切隨和,一切一切都令我記憶深刻且欣賞有加!
每當跟筱雯談到你的時候,她說一句我就更尊重你一分。

今天乍聞你要退休的消息,真是讓我吃驚萬分。我跟筱雯一樣家住台中,正期盼著下一個球季再跟筱雯結伴北上觀看三哥跟阿樑春雄精采的表現!
還記得冠軍賽結束後你跟阿樑在記者會上信心滿滿的表示要多打幾年的情景,面對如今這形同逼退的情況,真是讓我們這些球迷傷心萬分!

三哥,千萬不要忘了,不管發生任何事,我們這些球迷一定會在背後支持著你,只要你在場上一天,我們就會支持你一天!三哥,照著自己的心意來決定吧,看著你總是享受著打球時的樂趣,我相信,你一定還想奔馳在球場上的吧!我也相信,所有的球迷,都期盼著你再次在球場上打球的那天!我更絕對相信,憑著三哥對籃球的熱愛,那一天,絕對會在SBL第二年球季開始時出現!


6 From:adamei(edith)
從宏國解散後,我對籃球的熱情就消失了,直到新浪回來打SBL後,我對籃球的熱情又回來了,看著電視跟著球賽的節奏吶喊~~現在又聽到這種消息,真的很令人難過~~~~五寶對於籃球的心,是每個人都看的見的,許多和他同期的球員多半都退休了,他們卻依舊在球場上奔馳,如今卻用這種「逼退」的方式來對待他們,對他們球員或對我們球迷都不公平,我知道每個運動員都逃不過歲月的流失,也會有退休的一天,但不是用這種「逼退」的方式~~~~。


7 From:yes5471(cindy)
我力挺阿三


8 From:siaowenh(小雯)
我想再打個2~3年應該沒問題,這些阿三曾經說過的話
猶言在耳............而現今居然傳出"逼退"......
真的太令人震撼了,從職籃元年就一路支持阿三到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但是我想說的是阿三無論如何我們一定挺你到底!!加油!!!


9 From:fanny5455(小惡魔)
這個消息真的很晴天霹靂的,從職籃元年到如今的SBL在這中間的酸甜苦辣是身為阿三迷甜美的記憶,阿三哥對於我們這些球迷來說,並不是很單純的只是一個球員而已,他是陪伴著我們一起成長、一起進步、一起歡笑、、、、、、雖然說你們年紀也漸漸大了,但是相信你一直是很執著於球場上的球員,也相信你說ㄉ你還可再打一兩個球季的,就這麼的逼退你,也就是等於逼迫我們這些熱愛籃球熱愛新浪更熱愛於阿三哥的球迷遠離球場。


10 From:momoli7020(小米)
昨夜,輾轉難眠......
除了震驚,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才剛參與完板上的有獎徵答活動,
整個人似乎都還沉浸在過往滿滿的報章雜誌中,
沒想到,一夕之間...
阿三,加油!
這是現在的我最想告訴你們的話,
不管任何決定,我們球迷都支持到底,
拋開所有顧忌,去做你心裡想做的...
別忘記,我們一直都會在這裡...


11 From:basket_Iyi(小黃)
面對外面的紛紛擾擾...
我只是一個單純愛看阿三打籃球、喜歡阿三處世態度、欣賞阿三智慧的球迷~
我無心也無力去管什麼...
我只知道我們要力挺阿三到底!
不論三哥的決定是什麼
我們都支持你!!!


12 From:melancholic2
絕對挺阿三到底!
當我看到新聞時,腦中一片空白,接著是不可置信,然後眼淚就掉了下來‧‧‧
不管如何,我永遠都支持阿三!
阿三,是我心目中NO.1的球員!


13 From:701009(薇)
真的很突然,雖然知道阿三哥總有一天會退休,但…居然是用這種神不知,鬼不覺地就突然發佈新聞,連一點徵兆都沒有,這是怎麼一回事啊?這真的很難令球迷接受耶!阿三哥,從我國中就開始喜歡你了,喜歡看你在球場上的每個動作、細節,也習慣你在球場上指揮,一直到現在,我已經是大四了…這…叫我們是如何接受啊?!心裡真的很難過,為什麼就這樣悄悄地結束呢?為什麼…??阿三哥,我一定挺你到底的啦!還有其他四寶!


14 From:sofia0524(sofia)
從最初的不願相信到現在的心情....無話可說...
呆了..也把眼淚硬吞了
哭什麼....因為我不知為何而哭
SBL冠軍戰後哭了....因為感動.心疼.與尊敬球員而哭
後來笑了...因為球員忍著挫敗的心情安慰我們
希望我們今年一起再接再厲....把失去的再要回來
而在球迷感謝會上我們大家更是期待球季的來臨與再出發
所有的人....一個都不少的留在球場上打拼...
那樣的決心與堅持還停留在我的腦海裡...不停浮現

職籃元年開始的回憶....是伴隨我高中苦讀的回憶
職籃鼎盛的回憶....東亞運冠軍的回憶..三連霸的回憶..是伴隨著我隻身在外求學的回憶.....
宏國解散...大陸甲A的回憶...是球員的生命歷練...也是我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而我們都在為自己生活而努力
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
就像自己現在也同樣地面臨停滯排徊的階段....
而我也同樣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我會永遠支持你們...

阿三.春雄跟大雄...新浪五寶我是絕對力挺你們到底
有你們的球賽總是帶給我生活的動力....
只有在球場上為你們高聲吶喊...才能化解我生活的壓力
真的很謝謝你們...這十多年來...辛苦了,你們真的很棒
不要就這樣結束好嗎
我們球迷不要這種新聞稿
球員也不要那種圓桌會議的結論
我只想要受尊重的籃球精神存在.............
我真的很希望能與阿三,阿樑,春雄,一條,大雄,還有籃球能一起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我要你們
接受所有球迷的掌聲
接受所有你們應享有的榮耀
光榮的脫下戰袍
結束屬於我們的籃球世代.....


15 From:amandarling(ㄚ曼達)
不管事實的真相 誰是誰非
我想阿三哥心裡都已經有打算了吧...
希望他能在一個有前途 有發揮空間的環境
能把他的優秀帶給他希望帶到的地方
然後在他的崗位上勝任愉快~
而不因為種種的限制而感到無奈...
那就是身為支持他的球迷所樂見的了
總而言之
做阿三永遠的球迷!不管他身在何處~
支持阿三的決定!只要他在籃壇中能自在的展露身手!
永遠會為阿三加油!


16 From:cvbnm012(小米)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
一時之間真是無言以對~~
看阿三打球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本來還期待至少可以再看一年!
結果竟然是這樣的結束~~
沒有讓他們在球場上引退!!
真的太誇張了!!
就算當天大家一定是哭的西哩嘩拉~~
也一定要去現場~~
給這麼多年來帶給我們無限快樂的阿三~
送上最後的祝福~~
唉~~
究竟結果是怎樣~~
或許真的只能靜觀其變~~
不過希望不是逼退!!
而是光榮引退!!


17 From:9301200(小優)
雖然我是個女生
但我從小三開始看職籃
自認不算是個門外漢&看臉不看球的fan
我想說的是
經過職籃垮台、宏國解散、籃壇大換血
以至於新浪出走大陸...又回到台灣
這麼久以來看著令人感動的同一群球員的認真拼勁
不是言語可以表達的
那麼久以來大家也都知道這些征戰多年的資深球員
終有卸下光環的一天
我們都等待、但並不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誰都知道急流湧退的美好 都知道曲終人散的意義
但絕不是用這樣的方式...
我們都還在為總冠軍戰阿三犯滿離場時
那個帶點失落卻沒有遺憾的笑而感動
為體力透支卻力拼全場的每一位老將而心疼
我們都還在期待阿三說的打到不能打為止
期待老將帶新人的完美整合出現
或許真的有那麼多的現實因素是我們不知道的吧
我們只知道我們愛的球員都還想打球 也還能打球啊
宏國轉變成新浪 有多少球迷流失
繼續支持的朋友們 我相信絕大多數都是不能忘記曾經一場場美好的球賽
不能忘記他們矯健的身影和勝利的笑容
世代交替是必然的 同意 再同意不過
但 有籃協的糟糕政策做借鏡
為什麼我們也要走一樣的路呢
為什麼明明可以避開斷層 可以慢慢銜接
卻要強迫支持新浪的大家接受立即的失去
我想大部分的朋友都一定可以接受磨合的陣痛期
即使戰績可能不佳 即使外界會有責罵
但那才是我們愛的新浪
即使在甲A被內地球員裁判吃定黑哨
我們都沒有失望沒有離棄過
真的沒有道理要我們接受種方式的結束 而我也不願意接受
我愛宏國 挺新浪
以前愛 現在愛 而且還想繼續愛下去
當然 如果是真的到了該退下 球員也心甘情願退下的時候
我們報以的 絕不會是抗議和冷眼
而是掌聲和感動驕傲...

請不要讓大家失望...


18 From:sophia721109(ㄚ雅)
我只想要知道ㄚ三哥真正的心聲,事情來得好突然,好難接受,但不論事情如何,永遠永遠支持ㄚ三哥!!!


19 From:guest_18(怡萍)
還是希望阿三能再打一年
不過阿三做任何決定我都支持
我支持的是阿三、五老、宏國這是不變的


20 From:nina1226(球~)
阿三在哪,我就在哪
絕對力挺三哥到底!


21 From:mgomn0418(蔣蔣)
想想
剛開始看籃球時
我支持的是宏國
但是宏國最終
解散了
當時我的心好痛
那陣子
我對籃球一點勁也提不起
好不容易
新浪從大陸甲A回來了
而我的熱情也再度燃燒了起來
我著迷的程度
連朋友都說不可思議
我也知他們總有一天會退休的
但他們想要的是光榮退休
而不是一個草草結束的儀式
反正我們
力挺丫三到底啦


22 From:yaching(雅菁)
無言....真的只有無言可以形容!!!
為什麼要如此抺滅阿三對籃球的貢獻..
這樣的退休方式..不只阿三不能接受..球迷更是無法接受!!
阿三...只想跟你說...
不論你做任何決定..我永遠支持你...
不離不棄!!~~~~~~


23 From:AMY0002(阿美)
嗚嗚....怎麼會這樣咧!我還想看阿三打球也,不然這 樣說退就退拉,我不要這樣拉!不管最後會是什麼結果,我要跟阿三講,永遠支持你!我們永遠跟你站在同一線上!乾爸爹哦!


24 From:kitty3012
好不容易又可以看阿三打球了?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們?心理真的好難過
阿三加油永遠支持到底


25 From:110mouse(Liang)
尊重三哥的決定
支持三哥的決定
力挺三哥的決定
力挺阿三~支持到底!


26 From:ameva(阿三王者再臨)
力挺阿三到底
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後衛
如果沒有阿三
我的籃球夢不會開始
如果沒有阿三
我不會對4號感到光榮與驕傲
如果沒有阿三
我不會經歷那麼多次感動
如果沒有阿三
我決定結束我的籃球夢


27 From:gracecathy(阿慧)
力挺三哥到底,阿三的跳投可是別人無法學來的,
阿三的親和力,是無話可說的,阿三挺你到底!!


28 From:someya(四季)
新教練的作法令人遺憾,留下來,令人擔心彼此怎麼溝通>_<
十分認同朱彥碩這段話:
我不想看到阿三他們像李居明這樣,最後被球迷很快的遺忘。我要他光光榮榮的退休,而不是「無疾而終」。
一直曉得阿三引退的時候遲早會到來,但不該是以這種突然不見的方式!
以支持阿三的角度來看,不論他作何決定,身為球迷的我都支持。
但以有私心的球迷角度來看,希望他奮鬥,依他本來的計畫,打到不能再打為止!
阿三,支持你,不是隨便說說而已。這回,像我這種只注意你球賽,向來不多發言的潛水球迷,都會浮上檯面為你加油!
球迷是因為你才是新浪球迷!加油!


29 From:20942(apple)
所有的決定我們球迷無法干預
有這樣的結論只能無奈接受
但是對於球員的去向
我們仍然會全力支持
因為球隊曾經解散曾經重組
只有球員給我們的感動一樣在
不論阿三哥的決定是否留在新浪當教練
阿三哥仍是我最佩服的人 我一定會支持阿三哥的
祝福阿三哥
希望阿三哥記得 我們這些球迷永遠都在這裡


30 From:melodylee66(meoldy)
三哥: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
我只想讓你知道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會有我們~
加油!


31 From:dezember(December)
阿三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我都會支持你
跟家族的朋友們支持到底!!


32 From:s873035iamya(綺)
從宏國到新浪
我不介意下一個球團
只要是阿三的決定我一定支持到底


33 From:mengrong(meng rong)
或許再多說什麼已經沒用了,最重要的是想打球就繼續打吧!這應該是身為一位籃球員一直以來的理念吧!不管你以後會用哪種型態出現在球迷的面前,唯一你可以確信的是--我們所有的球迷一定會挺你們到底的,請記得我們支持的不是新浪這兩個字,而是你們五虎對於籃球的熱愛與在球場上奮鬥的精神,不管五虎會不會各奔東西,但我相信唯有在球場上的你們才會是最自在的。


34 From:apdn223(妞妞)
支持丫三!!錦!


35 From:minecat(喵喵)
你們五個在哪..我就在哪...
你們要是被逼的不打球了..我也不在支持籃球了...
所以..不要擔心球迷會不開心....
只要照你們想做的去做...
球迷會永遠支持你們的....


36 From:doltish5(小導)
球迷是跟著球員走,而不是跟著球隊走。
最重要的,我們還想看阿三他們繼續打球,阿三答應過球迷的,至少他還會再打一年,這是他答應過我們的,要退休,也是要光榮的在球場上退休。
不管阿三阿樑他們穿的是哪隊的球衣,我們就支持哪隊。


37 From:12080110(淑琳)
三哥:球迷們絕對會挺你到底的~~~
不管你身在何處~~我們都會陪在你身旁的~~~你身上穿的是那隊的球衣一點都不重要~~~我相信大家都會支持你、也會尊重你最後的決定的~~~
加油~~~我們會永遠支持你的~~~~~


38 From:oceanlike(瓶子)
阿三我一定支持你的
從國中看你打球到現在
也已經十多個年頭了
自己都不知道原來時間過的這麼快
你在場上飛奔的身影
執著的眼神
永不放棄的拚勁
是我看過球場上最美麗動人的畫面
捨不得說再見
也不能接受你就這麼默默的退休
阿三加油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
我一定跟隨你的決定
有你在的球場
才是我們聚集的地方


39 From:cathy062325(cathy)
請不要退休,不管在哪一隊我們一樣支持你


40 From:jw701212(控衛)
我是新浪的球迷是因為阿三興樑春雄一條...喜歡他們是因為他們批國家戰袍無怨無悔....盡心盡力!!
他們走了...我只是個籃球迷而已,不是新浪迷.
新浪五寶加油!!!


41 From:qiu_ru(小黑)
力挺阿三!
請繼續接受我們的掌聲!
請讓我們繼續支持你!不管是在哪一隊
不要這樣默默的結束!好嗎...


42 From:nanak2o4(ㄚ瑄)
永遠支持阿三,支持五寶們
我們是跟著球員走不是跟著新浪兩個字
我們永遠挺阿三!!
不管阿三到哪一隊
我都會跟著他並且去支持那支隊伍
阿三加油 我們永遠挺你!!


43 From:stella0307(☆ 偲 ☆)
從驚訝到憤慨....
無法接受阿三被逼退....
世代交替~~退休是必然....
但絕不是在非自願的情況之下....
我要看著阿三光榮自願從球場上退居到球場下....
我要看著阿三泛著淚光帶著笑意不捨又滿足的高掛球鞋....
沒有宏國心~~~哪來新浪情~~~~
也許對其他新浪小將來說無情....
但....場上沒有了五寶....也沒有了看到的動力....
阿三哥....加油....球迷永遠伴著你....
只因你帶給我們的感動無人能及....


44 From:mandy_1129(Mandy)
永遠支持阿三他們,加油!!!
PS:沒有他們的新浪,無法引起我看球的欲望 >"<


45 From:tear8y(淚~*)
加油!!阿三不管你做什麼決定一定力挺你~


46 From:cguiou818088(ㄚ朱)
支持到底~~阿三加油 !!不管你的決定是怎樣 都力挺到底!


47 From:fo142857(阿德)
忽然看到.........
我沉默了...........
為什麼要這樣...??
之前「大換血」的結果...
還不夠明白嗎?
為什麼就是學不到教訓!?.........
他們想再一次的"謀殺"球員
別說是我!所有的球迷都會反對!!
阿三!絕對挺你到底!!!!!


48 From:613147(ANGEL)
同進同退…挺你到底
做自己想做的事…
走自己認為對的路…


49 From:skyw(Skysun)
即使一二年前, 就開始對"周俊三高掛球鞋"這七個字有了心理準備, 但是, 今天早上看到這樣的消息, 還是沒有辦法接受,
至少, 不該是這樣.....不該是這樣..........
想想, 十多年陪我們一路走來的阿三, 在場上的拼勁與認真, 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阿三, 不管是什麼決定, 記得我們都在


50 From:skypos(小邪)
新浪的老闆姜董是所有球團之中,最讓我敬佩的,他熱愛籃球,當初二話不說的接下宏國隊,更是讓我感激在心,我認為只有他懂籃球,只有他懂老將的心,只有他懂球迷的心情,所以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不相信這是真的。而且,新浪五寶有三個要退休,寶中之中阿三轉任教練,這更是何等重要的事,怎麼可能只有在一家小小的運動報中報導,我甚至認為這大概又是什麼八卦流言。

直到今天下午,看到朋友轉寄的朱彥碩先生所發表的文章,一切的不相信、不理會的信心都在瞬間被擊倒,在字句間,我彷彿看到了當年宏國解散時,球員尋求企業支持,看到中華隊大換血,老將被掃地出門的心痛,而現在居然是我最愛的新浪隊做出這樣的動作,不顧老將們想打球的心情,不顧球迷的心聲,讓五寶之中的三寶退休,這樣的舉動,真得讓人很難過,但是我想說的再多,都是多餘的。

我只想說,阿三,我絕對挺你到底,就算你到別隊去,我仍然會為你加油,我也支持五寶集體轉隊,這樣的球隊不值得再效命了,不管五寶以後在哪一隊,我都會一直支持下去,五寶是我看球的動力!


51 From:13131312(紫蝶)
因為有新浪五寶...
讓我有更深層支持新浪的動力!
從宏國時代到現在....
我一直為他們加油!
有他們陪伴的日子~很溫馨!
我不是不要五寶退休...
而是現在時機不對!
我不懂新浪高層的想法...
但我知道球員還是想繼續留在場上拼個幾年的!
我很敬佩阿三...他對籃球的執著很令人感動!
每次看到他在場上奮戰不懈的精神...
真的讓我有更多支持新浪的動力!
很多人問我為何那麼支持新浪!
我都用沉默來代替回答...
因為這不是兩三句話就可以道出我對新浪的支持的!
阿三...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加油!期待再見面!


52 From:emon1119(藍)
老將到哪 球迷就跟到哪!!!!
吼~~~當權者的險惡 大家走著瞧!!!!!
失去阿三及其他老將的新浪就沒意義了!!!
阿三加油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 我們絕對力挺到底!!!
老闆可以勢利不要你 球迷絕對不會拋棄你的
因為你帶給我們的更甚於我們能給你的!!!!
加油加油~~~


53 From:rpflhukkb(☆小花★)
嗚.........我是因為ㄚ三他們有打SBL~才看SBLㄉ.還常常跑ㄑ現場加油~
雖然球場離我家超遠ㄉ~而且每次ㄑ現場加油回來一定沒聲音ㄍ一兩天~
雖然喉嚨真ㄉ很痛~但是我真ㄉ很享受看他們打球ㄉ感覺~
我真ㄉ希望阿三再想清楚~拜託~我真ㄉ還想看他們打球....沒球看ㄉ日子生活真ㄉ失去重心~但不管結果如何我永遠支持......


54 From:alice1036(come on!!!)
好不容易考完大考
可以好好看阿三打球了...
結果竟然聽到這樣的消息
很難相信從國中支持到現在的球員
就要這樣離開...
無論阿三做了什麼決定
有阿三的地方
就一定會有我們這些球迷...


55 From:EMMA0926(emma)
沒有五寶,沒有球迷~~


56 From:purple728(小玲)
我要新浪五寶留下來.....阿三加油...


57 From:alan3031(淑絹)
我力挺五寶到底!!!!沒有五寶我不再支持新浪!!
尤其是用這種方式逼退,我實在無法原諒!!


58 From:aaa40aaa(*---*)
阿 三 哥 ,
不 管 如 何 我 們 一 定 會 支 持 你 的 決 定 ,
挺 你 到 底 的 。
永 遠 支 持 你 的 。咪 + 玉。


59 From:nicole3q(Amanda)
雖然阿三、春雄、阿樑、一條與大熊退休是遲早的事,但絕不是現在,也絕非以這樣的方法、手段來達成。
我會力挺我支持快十年的他們,不論他們在哪裡!!


60 From:1015lily(阿雅)
明明阿三說還可以再打幾年
我實在無法接受這麼突然的退休
從以前的宏國到現在的新浪
阿三對我來說簡直是日常生活中的精神支柱
所以.....阿三....我一定挺你到底


61 From:babaj15(貝貝)
力挺五寶!!我沒有看很久籃球,可是我超愛他們的
即使他們遲早會退休,但絕對不是現在這種方式!!!
阿三,支持你,加油!!!


62 From:sina551104(邊仔)
阿三我永遠支持你....拜託再多打幾年吧!!!
我只想看你打球...你在球場上的感覺超棒的!!
加油!!堅持下去喔!!


63 From:sou93c7(黑衣人)
逼退球員等於逼退球迷
沒有了他們的新浪不再是新浪
我們要的是公平
不是你們自己說了算!!!
請給五老們一點尊重!!!


64 From:truebell(大馬妹)
第一次到這來留言,
竟為的是三哥遭受的不公平待遇!!
三哥裹著層層紗布,
在場上飛奔的身影還在腦海揮之不去,
新浪球團居然做出這樣的決定!!
這對球員來說是多大的打擊與不公平~~
第一屆SBL的總冠軍賽,
三哥五犯畢業的一鞠躬,
讓很多球迷紅了眼眶。
沒有了三哥的SBL,
我不屑一顧~~
永遠支持三哥!!


65 From:kimshih_tw(Kim)
阿三
是你為我編織了籃球的美夢
在我心中
你是我的最愛forever
也是第一控衛forever
無論如何
我的心永遠與你同在!!


66 From:nalance(明明)
三哥,做你想做的
球迷會一直都在


67 From:hystericboy(向陽)
支持阿三~沒了阿三的SBL~我看他做啥~
同樣的新浪五寶一個都不能少~
不然這樣打下去都沒什麼意思了~


68 From:koichiamy(蝦)
沒有阿三的新浪,我想我不會再支持新浪了。


69 From:sadaco1022(Joan)
加油!!三哥!
你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70 From:kiki691125(kiki....)
球員在哪~~球迷的心就在哪!!~~


71 From:kerry27
我支持阿三、支持五寶到底!阿三,你一定要繼續留下來打球!


72 From:phi3
希望新浪球團再三慎重考慮,沒有了五寶,將會流失許多球迷,我相信阿三哥也了解這一點,新浪的球迷很多都是由宏國而來的,一路跟著他們的革命情感,大家都看得出來,阿三哥,加油!我們支持你到底!


73 From:ChuckC(CharlesC)
支持阿三!


74 From:sevenstarrr(我是永翔!!!)
我還記得,阿三說他還能打,
我還記得,我的期待和興奮;
所以現在,
我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驚訝、憤怒,
以及受傷。
阿三,阿樑,熊爸,春雄,一條,
你們在哪,我就在哪!
挺你們到離開球場的那一天,
前提是,
你們是自願的離開球場!!!


75 From:610594(傳說中一直耍笨的阿呆)
阿三加油阿~~


76 From:tristajia(Trista)
阿三
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我支持你!!
永遠的亞洲第一控衛


77 From:titi0201(ㄚ華)
令人震驚的消息
不過不管如何
我是一定跟著阿三的啦
所以
阿三加油囉


78 From:rell0912(太妹)
真的粉不希望看到新浪中的三寶在不是意願下的情形之前下退休~~真的粉讓人難以接受~~雖然知道他ㄇ總有一天會離開球場~來辦個風風光光的引退賽~~沒想到才過了幾個月~球迷ㄇ看到三老被球團無情的對待~~心中超極不捨的~~我想告訴新浪的五寶ㄇ~~就算你ㄇ還想打~~就打吧~~不要因為球團的決定~~而放棄你ㄇ還想打球慾望吧~如果有想轉隊的念頭~~就算看到下個球季你ㄇ是穿上別的戰袍上陣~~我ㄇ也會毫不留情的替你ㄇ加油~~球迷ㄇ會和你ㄇ夠同進退~~我ㄇ支持的是五寶ㄇ而支持新浪的~~不管你ㄇ到哪隊~~我都會幫你ㄇ加油的~~只要還能看到你ㄇ打球都好~~不管怎樣~~
丫三、大熊、春雄加油囉~~~希望在下個球季還能看到你ㄇ打球~~~


79 From:candybear819(糖果熊)
我只能說,當初因為宏國時期,球員們打了好球,
感動深深的印在心裡,所以到現在會一直仍支持新浪,
雖然說球員總有退休的一天,但是現在面臨這樣的局面,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或許這樣下去,這個球隊就沒有繼續支持的意義了!


80 From:dyw0812(dyw)
阿三是台灣籃壇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
他對籃球的執著與精神..
在現在年輕一代的球員中是看不到的..
球迷支持新浪..
也正式針對了老將們對於籃球的拼勁..
不管外界如何批評..
但..這才是真正的籃球啊..
一旦老將們被逼退了..
我相信..這也正是台灣籃球瓦解的時候..
阿三..我永遠支持你..


81 From:ch0627(羿辰)
只要是五寶~~我都支持
五寶在哪裡~~我的心就在哪裡~~


82 From:n266899(小秉)
沒有五寶就沒有希望!!
今天才知道這個消息,心情非常幹= =
力挺五寶!!
五寶到哪,我就跟到哪。
少了五寶,新浪絕對會是最大的輸家!!
走著瞧。


83 From:hhb19
原來姜豐年也是個.....> 球員自己也要振作,靠自己,不要只依賴大商人
而任人擺佈...
我力挺三哥.春雄.大熊到底啦!


84 From:d8851039(孟潔)
加油...阿三哥...
我們永遠挺你......


85 From:forme0817(三條線)
這麼突然的一個消息...
看到真的是很驚訝~也很難過....
無論如何........
永遠都支持阿三!!!!!


85 From:gida818(___Z___)
三哥絕對還能繼續打,他依舊是國內後衛的第一把交椅!
力挺三哥,和三哥同進退!


87 From:vanessa8(wen)
尊重......
這是本的禮貌
相信阿三
挺阿三到底.....
他到哪
球迷一定會跟到哪
因為....."籃球先生"非他莫屬


88 From:yuminghui(明慧)
阿三..好久不見了!!
但支持你的心依舊沒變...
不管你做的任何決定我們都支持
你們"五寶"放手去做吧..球迷都是站在你們這邊的!!
加油~~加油~~球迷挺你們!!!


89 From:amy710310(培培)
我絕對挺阿三到底...
新浪的這個決定對球迷沒有一個完好的交代 ...
我相信阿三還有在球場上打球的權利...
而且阿三也說了一定還會再打一年的球...
這樣突然的說要退休...讓我太驚訝了...
這樣的決定...只會讓我覺得阿三是被逼退的...
阿三在體壇上的貢獻,功不可沒 …
我無法讓他在這樣的情況下退休...
至少要風風光光的...
我要阿三再到球場上打球...
阿三回來吧...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90 From:yiting_0311(yi-ting)
~~~隔ㄌ那麼久...好不容易能看到五寶打球
~~~~現在居然變化那麼大...真ㄉ很不能接受
~~~~我要看拼命的阿三打球啦....
~~~~是他帶給我們精采ㄉ球賽....


91 From:phancy1226(方C)
阿三加油!!!
我可不想到時候去舉牌"We want 阿三!!!"嗆新浪>"<


92 From:rockvodka(搖滾伏特加)
新浪敢婊阿三,就是跟全國球迷過不去.....


93 From:y2k_fly(迴旋踢很帥的張小哲)
看阿三打球已經好多年了
從職籃開始
到大陸打甲A
後回來打SBL
阿三對於籃球的付出
只要是對籃球有熱情的人都能感受到阿三的魅力
在球場上
阿三的奮戰精神
還有那橫移的神射三分
都是我支持他的動力
阿三~我永遠挺你


94 From:asdf210007(阿慧)
聽到這各消息我真ㄉ很憤怒.震驚而現在轉換成憐惜
和不捨....
ㄊ們為了籃球付出了多少時間...之前被籃協ㄉ大換
血就已經把一半以上ㄉ球迷可換掉了...
而現在ㄋ???新浪也要重道覆轍ㄇ???
把老將也換掉ㄇ???那可能也會把這些球迷也都換掉ㄅ!!!
挺老將ㄉ心沒有變過...反而會更加ㄉ支持ㄊ們
不管以後三哥.樑哥.一條.春雄.大熊ㄊ們怎們樣ㄉ選擇
我都支持ㄊ們....
即使要轉隊道別ㄉ球隊...也依樣ㄉ挺你們到挺
我們球迷部會噓你們...反而會替你們加油打氣ㄉ~!!!
三哥你們要記得不管做任何ㄉ決定我們這些球迷會尊重你們ㄉ選擇....會一直支持你們ㄉ!!!
是你們讓我想再看籃球...是你們讓我知道即使到了最後ㄉ一分鐘也不要放棄...這樣ㄉ精神值得我們這樣ㄉ支持你們ㄉ~~!!加油唷!!
~~~挺你們到底~~~


95 From:taido(我愛三哥)
三哥阿!!!!
我們球迷一定挺你到底阿!!!!!1
如果真的是球團的惡搞
只要你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
沒什麼了不起
後果球團看著辦
看要轉隊還是什麼的我們絕對挺你阿!!!
反正三哥你到隨便一所學校擔任教職
都比啥助理教練的薪水高
又有保障.....還有退休金....XD
沒啥了不起的
爛球團
利用完老將的價值就一腳踢開
如果真的要這樣搞
新浪就準備完蛋吧!!!!!!


96 From:ruohan50265(小號)
現實冷酷無情
把老將推入绝境
萬眾球迷一心
跟隨你們到底
...^O^...
阿三加油!我們決不放棄...


97 From:lotus0214(edie)
職籃結束後,我就不曾再接觸過台灣的籃球運動了~
因為像阿三、阿樑、一條、春雄、熊爸他們這樣努力認真謙虛的球員真的不多~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結束大陸甲A回到台灣參加SBL聯賽~我對籃球的熱誠終於又回來了~也看了一年精彩的球賽~
雖然每次球賽結束後看到阿三的膝蓋冰敷包成這麼大一團都會很捨不得~希望他能有多點休息的機會~
但要新浪三寶退休不該是在這樣的時機不該是在這樣的狀況下吧~
看到這個新聞時我突然有種哀莫大於心死的感覺,以前全力支持這些球員的老闆、教練們為什麼在這時這麼做呢?
看到朱彥碩這樣寫著:「我曾經夢到過阿三打完最後一場球後的退休儀式,他只是泛著淚光,我卻哭得淅瀝嘩啦。」這又何嘗不是我們這些球迷心理所想的呢?
現在不管結果如何~我們一定都會支持阿三到底~
阿三、阿樑、一條、春雄、熊爸他們到哪~
我們這些球迷是絕對奉陪的~


98 From:rosebyle(ewq)
阿三哥
有這麼多的人
願意相信你 支持你
也請你相信你自己喔 o @_@ya
加油加油~


99 From:apple_790104(Jane)
乍聽這消息,心都碎了,如果阿三走了,我大概也不會再看籃球了吧!
這時真的體會到當時宏國解散球迷們有多難過,大家禁不起第二次的打擊了,希望新浪高層可以好好三思,不要把球迷的感情當成垃圾一樣踐踏.
無論如何,我們都支持阿三的決定,人在球迷在,大家都是五寶的靠山,絕對支持你們!!!


100 From:110064eva(eva)
力挺五寶,請讓他們做他們想做也做的最棒的人


101 From:ruth13(蟲蟲)
阿三加油~~~
新浪ㄉ球迷一定挺你~~~
新浪5寶~~~~
一定可以繼續打球ㄉ~~~
我們和5寶同進退!!!


102 From:chunhsiung(三八)
球團真的很可惡
也不想想阿三他們的付出
我挺五寶
不挺沒有五寶的新浪


103 From:mount0425(mount)
>不論如何~挺到底!!
>五寶在哪??我就在哪!!!
>總之~就是"要"五寶~~加油!加油!!


104 From:shine7273(shaun)
沒有老將 就沒有今天的新浪 如果真的老將被逼退 那新浪的球團 你們就準備解散吧 支持老將


105 From:karen328(孟如)
前幾年...籃協高喊的換血政策..
不就是這樣嗎???
當時就傷害了三哥、那群老球員和球迷的心了..
現在又要在一次了嗎????
不論最後的結果如何...
三哥的努力..
三哥的好..
都看在眼裡.....
球團如果真的做了這樣的決定...
損失的是他們...
失去一位好球員..
以及..一大群力挺三哥的球迷....


106 From:dindin7114(2003 掰掰~)
阿三不能打嗎??
你不能每場都給他上ㄍ40分鐘,
然後他跑不動ㄌ,跟不上ㄌ,
之後就說他不能打了,然後逼退他.....
它的經驗是無價的阿,
你要換血,難道不能母雞帶小鴉,
讓阿三每場比賽上ㄍ20分鐘...
上20分鐘打出來的成績,有哪ㄍ人敢說阿三不能打????
阿樑的狀況會只能在打一季嗎??
要換血也不是降換的吧!!!
我相信大部分球迷,尤其是新浪迷,對這件事都有很多話想要對阿三說,但卻沒有管道,麻煩版主告訴阿三,今天他走,我會跟著他走....他到哪隊,我就跟著支持哪隊!!!""阿三+阿樑+春雄""早就已經是新浪的代名詞,新浪高層不能這樣搞!!!!  我永遠支持阿三!!!!!!!!!!


107 From:only_2000(不變╬我之所以堅持╬)
一旦高層決定踢除老將
那麼新浪可以不用打了
沒有士氣、沒有球迷、沒有實力
他們就沒得玩了!!
當助理教練代表什麼
只不過是一種冰封罷了!
新浪有這麼"窮"嗎?
既然無心經營,當初何必接下宏國,
ㄚ三你們繼續打吧!!拜託拜託拜託!!
ㄚ樑不是也繼續打了嗎??那你跟春雄也是可以的ㄚ!!
金三角如果只剩下一個點,那風一吹就什麼都沒了
請不要磨滅你對籃球的熱情,
請疼惜支持你們的球迷朋友,
新的球季,我們還想為你們加油!!!


108 From:af290(小莊)
每當看到阿三在球場上打球 心中都會有股莫名的感動
35歲高齡的球員 在場上卻比年輕小夥子還要努力 拼命
他令人意想不到的精采助攻絕對讓你拍案叫絕
關鍵時刻的三分冷箭絕對讓你熱血沸騰
他是職籃第1~3年的助攻王 職籃第四年的三分球王
在大陸的CBA也蟬連了兩屆的助攻王
他的奮戰精神更讓他獲得了sbl第一屆的最佳鬥士
在許多球迷的心目中..說他是兩岸第一衛 當之無愧
很高興自己是阿三哥的球迷
他的表現讓球迷們了解到一個球員的真正價值
謝謝阿三帶給我們的每一場球賽
謝謝阿三從沒有讓球迷失望
阿三哥加油阿..我們這群球迷會挺你到底的!


109 From:eric7902001(阿良)
老將們要繼續留下來阿


110 From:mi762111(小熊森林)
為什麼
為什麼要對五寶這麼絕情
為什麼要對球迷這麼殘忍
總之..多說無益
沒有五寶的新浪
就請新浪高層自己留著吧


111 From:阿不欣(Vivien)
對新浪,後會無期!
對阿三,力挺到底!
阿三--加油--


112 From:bob7b(bob)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就是因為看到阿三打球 所以才會開始注意台灣籃壇
反正...就是挺阿三到底...


113 From:tomoya0608(嘉儀)
從小學開始看阿三打球快十年了
這段時間裡有著滿滿的感動 歡笑 淚水
還有著珍藏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我不太會表達
但是我只有一句話....
永遠挺阿三 阿三在哪裡 我就在哪裡
我要當阿三永永遠遠的球迷
阿三加油 支持你到底


114 From:04131519(珊珊)
如果新浪真ㄉ那麼ㄉ無情ㄉ話.....
五寶去那我就會一直支持他們
真ㄉ退休....我就只能說新浪掰掰了
沒有五寶我沒必要支持新浪


115 From:mandyat(小婕)
阿三加油 支持你到底
我也是從小學看阿三打球有9年ㄌ!!
也因為阿三我認識ㄌ籃球....
雖經歷ㄌ風風雨雨...但從中看到他ㄉ努力..
從小學到現在...
我依舊是一句話
永遠支持阿三...他是最棒ㄉ!!!


116 From:bluejane(小蔡)
身為球迷的我們無法替你決定去留
可是,只要你還想打、還能打
我們一定會挺你到底...
要離開球場,也得要風風光光
我們不是新浪的球迷,
而是你的球迷
你的決定我們都會支持
你在場上的精神都會是我們做任何事的效仿對象
願你一切順利
願球員們能有一個穩定的歸屬
願你們依然在球場上發光
願我們大家都能在下一季的SBL看到你們


117 From:chia0124(Ryoko)
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會永遠支持阿三的
你永遠是我最喜愛的球員


118 From:shin19890811(晴奈)
新浪 最初支持的球隊
當初因為看阿三打球
才開始支持籃球
因為有新浪 我才能交到這麼多知心的朋友
看到那麼多精采比賽
先在卻說換就換
我無法承受...
新浪五老 力挺你們到底!


119 From:wenjuan109(娟仔)
我支持阿三...永遠支持阿三..


120 From:sssjen(小貞)
從國小支持宏國到現在ㄉ新浪已經十年ㄌ..對阿三阿樑一條還有我最愛ㄉ春雄已經有很深的感情..我真的無法接受他們受到這樣的對待,讓我又心疼也很痛心.無論如何我也會挺他們到底!!


121 From:shengqi(SQ)
阿三是球場上最具有指標性的人物....
力挺阿三!!


122 From:r615657(無言)
我想不管是從宏國時期或是現在開始支持他們的人.
都會對此結果很不滿吧.也不是說他們上季打得多爛.
為什麼這麼急著換血呢.想賽季結束時.阿三還信誓旦旦
說他還會在打一年.現在這樣.真的讓人很難接受


123 From:tonykuo_915(郭郭)
我不管~
我就是喜歡看阿三打球
我還要看啦!!


124 From:sstbs(凌雲)
從職籃元年就支持阿三到現在
當時只是個國中的小女生
每次都省下自己的零用錢只為了買特區的票
可以近一點的看阿三打球
每一次令人嘆為觀止的助攻
還有那一個奇蹟似的逆轉三分球....
我都在現場見證了
隨著宏國解散
新浪出走大陸
唯一能吸引我的籃球訊息就是新浪在大陸的消息
基本上
我對sbl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只要是有新浪的比賽
我一定排除萬難也要準時收看
也再度走進久違的台北體育館
阿三,
你是我關心台灣籃球的唯一原因
只要你還想要繼續打球
請你放心,
不管你到哪一支隊伍
我們一定會繼續支持你的
因為你就是我心中籃球的代名詞!!!!


125 From:cutejolene(巧)
從職籃二年開始
我開始打籃球
也開始看籃球
因為我打控球後衛
所已對控球後衛的部分也會看的比較多
也因此愛上了阿三哥
因為阿三哥而一直支持著宏國
東亞運也是讓人一直都興奮的地方
阿三表現的超精采的
直到CBA的結束
宏國改名為新浪
到內地去打球
偶爾還是會因為電視撥那一兩場而興奮不已
知道阿三哥得到助功王
真的很高興
現在 新浪回來了
開始打SBL了
每次有新浪的比賽
雖然我不能去現場加油
但我都會在電視機前鎖定著
心理也越來越佩服阿三
看著他把全場穩定下來
組織進功能力還是一樣棒
尤其是季後賽最後一場
當他五犯下場的一鞠躬
我真的好想哭喔
瓊斯盃中
雖然他已經35歲了
但還是一樣的拼到最後一秒
更是讓人敬佩
像是對日本那一場
還把對方後衛耍的跌倒
正是他經驗的所在
到現在
突然聽說阿三哥說要退休的消息
除了震驚還是震驚阿
之前不是說還要打一年的嗎
有些新浪的球迷說
如果新浪五寶走了
還會不會支持新浪
我想我不會吧
因為我是因為阿三而支持新浪的
若阿三走了
我找不到我支持的動力....
當然 阿三要到哪
我就會到哪去支持他


126 From:drummercat8(喵)
阿三加油啊!!我支持你!


127 From:nx70756(雅雯)
阿三加油~
不管你做任何的決定我們一定都挺你
球迷會永遠給你力量的> <
加油~加油~


128 From:enjye129(Quny)
新浪的精神少了他們那還剩什麼???
我之所以支持新浪也是因為他們
如今變成這樣...叫我如何提起我熱情???
我要新浪五虎!!!
我強烈要求要新浪五虎留在新浪!
不新浪就不是所謂的新浪了!!!


129 From:h750005(小G)
阿三
無人取代!!!
力挺5寶!!


130 From:danna1014(Danna)
永遠支持新浪五寶,阿三.春雄...加油阿,我永遠挺你們


131 From:chine62(莠莠)
除了震驚外還有些不捨。從職藍一直陪著你們看著你們,連最後的下台一鞠躬也被球團看成一文不值,真是替你們感到難過,不管最後的決定如何我想所有曾經或現在所支持你們的球迷一定會體會你們的做法,也一定會給你最大的支持加油。


132 From:15babybear(菁仔)
春雄 阿三 阿樑 一條 大熊我們支持你們
有你們才有我們,加油!不要放棄
永遠支持你們


133 From:odie35(歐弟)
阿三加油!五寶加油…
我支持你們…不管你在那裡…


134 From:san7658(朱)
如果說不能看到你們打球了˙˙˙我會很難過!!
只要球場上有你的一天˙我就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我也力挺到底~~~我支持的心永不變!
老將們加油喔!


135 From:10377(周俊三是我偶像^^)
為什麼阿!!!!!他們最少可以再打一兩年吧!!
這樣只會引起球迷們的反彈吧


136 From:candydaphne(Daphne)
阿三哥~~~
你在哪...我就在哪...
永遠挺你!還有挺五寶!
沒有你們五寶...就不會有我這個球迷


137 From:btoztezte(郁文(豆豆))
雖然到12/26號才是我看老將們打球滿十年,但是十年耶~~一句什麼:瓊斯盃打不好,是該世代交替了~~~老將是會有退休的一天,但是絕對不是現在。說什麼也不能接受,但是如果到時真的無法改變,我也一定會追隨老將們的,新浪五寶,我支持你們~~~~~~~~~


138 From:guest_18(香蕉冰沙好喝)
五寶是最強的 缺一不可
新浪的球迷是最多 最熱情
五寶解散
球迷必定會流失很多
五寶一定要再相聚


139 From:a_yet(阿燕)
老實說,
如果不是五寶
我根本不想看台灣的球賽
為什麼我們作球迷的就只能被動的接受一切
我們才是球賽能生存的最重要原因
我們的意見才是最應該被重視的
新浪的決策主管們
別以為時間能沖淡一切
畢竟我們做為他們五人的球迷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也許
在台灣
搞政治,作決定的那些自以為事的「大人」
一切都是以利益作為考量
但是
請你們搞清楚
我們不來這一套
作為球迷
是~~博~~感~~情~~的~~~


140 From:s916210(文)
挺阿三挺到底
與五寶同行~~~


141 From:monica0912(馮馮)
ㄣ~~為什麼會是這樣呢??
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瓊斯盃的時候
本還慶幸能在SBL二年時繼續看阿三哥打球~~
怎知僅過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好難過喔~~~~
難道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嗎???


142 From:ting19880603(ㄒ一ㄡ婷)
不止力挺阿三~還有春雄和大熊!!挺!!!!!
知道這消息...
最痛心的應該是大家支持的春雄、阿三還有大熊吧!!!
說什麼都無所謂了!在多的失望與痛心又怎麼樣??
反正新浪高層官員自私的動作已做出...
(我們能做的!!就是連署抗議~力挺3寶!!!)
不過!
很想跟阿三、春雄還有大熊說..
接下來你們的決定..
不管如何~永遠支持!!!!
無法接受!!在春雄自己還認為可以打的狀態下...
在球場上看不到阿三、春雄和大熊!!!!


143 From:0207520(衣櫥)
阿三加油!!!
我一定挺你...
新浪的教團真是太不應該了...
你們代表的是新浪的精神...
怎麼可以這樣呢!!
加油唷!!!


144 From:ll90230(~ 彥仔 ~)
因為阿三 讓我的籃球心 沸騰
也因為阿三 讓我了解到 什麼叫做值得敬佩的人物
若新浪沒了阿三 還是新浪嗎
沒了阿三 我找不到守在電視機前 為新浪吶喊的動力
甚至沒了理由支持台灣籃壇
~阿三 我尊重你的決定 你在哪 球迷們不會讓你孤單的 阿三加油!! ~


145 From:a_goan(筒阿米糕)
很瞧不起新浪的高層這麼做
不尊重球員
更不在乎一路相挺的球迷
覺得很悲哀
這種短視近利帶球隊的方式
以後我看也不用玩了
不管阿三他們到哪裡
不管分散到哪幾隊
我都支持


146 From:misspenny132(Penny)
希望阿三繼續打下去


147 From:f225695209(筱玉)
我從很久以前就看阿三阿樑他們了,他們已經不是一個球員了,而是我心中的一部份,我不敢相信有一天我看不到他們會怎樣,但我知道我一定會很痛很痛....
這幾年我已經在努力接受有一天他們會走,但我絕對不要他們是這樣走的,就算是球神-麥克喬丹,他要走了也會告訴大家他的最後一場是在哪兒,我們球迷要求不多,只是不要這種突然的炸彈,我們真的承受不住...

我知道這一天一定會來,只是沒想到來的那麼快,我一看到報導我的眼淚就像是決了堤一樣,流個不停,我不知他們退休是他們自己自願的或是球團的需求,我知道這種事不該怪任何人,

但我們這些支持了七,八年的球迷只希望當它要來時,可以給我們一點點的"警告"並不是像現在這樣突然的丟了一顆讓我們承受不起的炸彈,
瓊斯盃的藍白大戰之後,我就已經哭的不能自己,也許是我知道他們要走了,但我希望他們可以再多留一點,至少再打一年,我相信他們可以的,再證明給大家看他們還是可以的,至少給他們一個機會讓所有的台灣籃球迷知道,他們並不是打到不行了才走,而是光勞的引退......

我要的真的不多,請大家再讓我們球迷可以用掌聲恭禧他們離開或榮升.....


148 From:sgno2(河豚)
嗯 真的真的不能接受
新浪五寶
不管如何 我們都一定站在你們這一邊
你們不會少了我們的!!


149 From:s8556108(◎玲子◎)
三哥
從一開始聽到消息到現在
氣球隊不給你們後路,在交出SBL下季球員名單前才告訴你們球隊的決定
氣你們為球隊付出了這麼多,為什麼連想繼續打下去、還有能力繼續打下去,卻得被逼退
氣為什麼自已沒有能力可以買下一支球隊,讓五寶還是能夠一起站在舞台上
氣自已在瓊斯盃的最後一場比賽因為出國玩缺席了,有可能再也看不到三哥在球場上的英姿
現在三哥留下來了,我更氣了
氣三哥為什麼這麼重情、這麼寬宏大量到在被球團這樣對待後還願意留下來
但‧‧‧
三哥就是這樣的一個好人,所以才是我們最支持相挺的三哥
我現在最大的願望是希望你能依照自己的計劃~打到不能再打為止
而不是委屈求全的接受球隊安排,所以”再打一年”
不管三哥在哪裡,我們都會在那裡支持你的


150 From:ymcaaeiou(小奇)
恩...
沒錯.....
無論如何
我一定會艇你們到底ㄉ說


151 From:pingawang(古錐ㄉ企鵝)
都過了幾天,我還是一樣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從職籃二年到現在,一直都是阿三的球迷
看著阿三一路打來,我的籃球記憶是滿滿的阿三!!
每次看到阿三的膝蓋總是包著厚厚一大包,
就算膝蓋痛到要打止痛針,還是硬拼上場.
當其他球員表現不好.陷入低潮.阿三就挺身而出~
看到阿三...就有一種放心的感覺
阿三對籃球的熱愛,大家都看在眼裡
明明就還能打.也願意打
為什麼不給阿三機會?!
不只阿三.當然還有阿樑.一條.春雄.和熊爸
或許在下個球季已經不是先發五人
但是.新浪五寶對於球員.球迷而言,是何等重要!!
新浪要培養年輕球員.這沒錯,但是...
那一隊可以像新浪一樣,擁有這麼多資深的老大哥~
可以把經驗傳承給小球員們?!
宏國解散.中華隊換血
我們球迷的心早已經不起這樣的傷害
就算要退休.轉隊.當教練,也要是在尊重球員的原則下才能有的決定!
再怎麼說.球場是球員的舞台
怎麼可以就這樣逼退五寶!
少了五寶的新浪,我只能說..
我們一樣會給小球員們支持鼓勵
但是小球員們.請自求多福.
少了大哥的指導.你們就自己爭氣點吧~
難保未來那一天,也會受到這樣的待遇
我實在不願意見到這樣的結果,但是
為了阿三.為了五寶,我是絕對力挺到底!!!


152 From:kids82306(鐵銹)
我是今天才看到這一則消息!當我知道後心就碎了!真像回到了以前宏國的時候,我因為是高三生,所以自從SBL打完後我就很少碰有關籃球的訊息,以前的我是徹底討厭籃球,但是讓我喜歡上籃球就是因為有阿三.有宏國,但後來他們決定解散宏國後,我真的撤底心碎,甚至不看.不理有關的訊息,可是後來就因為新浪又使我再接觸,我是一個只看國內籃球的人所以新浪對我真的很重要,但此刻的我......我真的希望新浪的老球員能繼續打,就算只有短短的一年那我有心滿意足


153 From:y170170(人生海)
為什麼
新浪球團是怎麼想的呢???
我猜想不透
一支偉大的球隊 偉大的球員竟然不能光榮退休
為什麼??
新浪可以給個解釋嗎??
我不懂
連署這篇文章 希望新浪高層能看的到
看到球迷的力量
即使阿三.大熊.春雄下一季勢必退休
也不可惜…


154 From:adamei(edith)
看完朱彥碩「新浪,再見?」,我哭了,了解了阿三和其他四寶的無奈,【現在是不是給你跟其他人兩條路,留下就當教練,不接受就走?】這句話讓人好心痛喔!!從昨天我知道這個消息後,我整個腦子都盤繞著這件事,連上班也都在想這件事,為什麼要那狠,這麼絕情~~那劉俊卿還說會給他們辦盛大的退休儀式,如果他們去別隊就不會辦了,也不想想他們為什麼要出走去別隊~~~如今的新浪會是所有SBL中球迷最多的一隊,那是大家對於五寶的支持和欽佩~~~沒有五寶,新浪還支持的下去嗎???這就是新浪要的改革嗎~~~


155 From:charyldin(丁)
很久沒有上來,
結果一上來就看到這麼震驚的消息,
可是就算我不太會說話我還是要說,
反正不管阿三到哪裡,
我們一定是會跟著到哪裡,
支持到底的,反正從以前就是這樣子了,
籃協一直在傷害球員也在傷害球迷,
當組成新浪隊後,
一直以為新浪是站在我們這邊的,
給了球員發揮的舞台也給了球迷歸屬感,
可是想不到只是對我們另外一次的殘酷,
阿三有對籃球的執著,
我們也有對阿三的執著,
從以前開始看球就開始支持阿三,
看球的日子有笑有淚,
比賽時緊張到一句話都不想說,
贏了開心到什麼不愉快到可以忘掉,
輸了可以自己關在房間裡哭到不行,
對我來說看球是一種煎熬,
但是我不想放棄這煎熬,
因為阿三真的是我看球最大的動力,
所以到哪裡都沒關係我一定也會繼續支持阿三,
這是完全沒有什麼好猶豫的


156 From:ckgs(JILL)
我和丁一樣
和大家一樣力挺阿三
阿三也是我看球最大動力
我永遠支持阿三哥
也永遠支持您的決定
阿三加油
我心中
永遠的四號
永遠的控衛


157 From:ckgs(JILL)
上新浪BBS看到朱哥的文章
我不爭氣地眼淚直掉
這麼的突然(就如同阿三說的好像提早了一年)
是多麼想看到阿三可以光榮風光的打完最後一場球
接受全場幾萬球迷的掌聲
然後高掛球衣(永遠的四號)
一想到這,邊看朱哥的文章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直掉
跟宏國/新浪一起成長也有10年了
真的很想跟他們繼續走下去
我是阿三和阿樑的忠實球迷
我就是因為欣賞他們才走進球場的
阿三也說,他想打到不能打為止
而我也會支持他到不能打球而榮退那一刻
後來看到筱雯說阿三會留下打球了
心中悲喜交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