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新浪五寶也難再聚首了
真的要走進歷史了
有點不捨有點難過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只要他們五人都沒退休
不管他們身處何隊
大家都還是能欣賞到他們的球技
新浪五寶決不能輕言退休喔!!

158.
From:angla0183
看到這個消息太太震驚了,為何會變成這樣,五寶會變成如此,一路從cba看著宏國到新浪,默默支持大家,但時間也提早了,大家各飛的時候,但不管如何永遠支持阿三

159.
From:sinateam(ch15)
加油!!

160.
From:kfx(企鵝)
好久沒上網了,因為電腦掛了近三星期,
好不容易可以上網,趕快上來看看有沒什麼新消息,
沒想到,竟是那麼無法讓人接受與理解的消息,
昨天看到這消息時,哭了好久,我很少這樣大哭的……
想要寫些什麼來聲援球員,但是,我的腦袋卻無法思考……
有很多想說的,但總歸一句
三哥,我會支持並尊重你的決定
只是想看五寶再一起打球的畫面,似乎很難……

161.
From:stephany103
看阿三哥打球,實在是我美好的回憶,
尤其是當年的宏國裕隆大戰,每每讓我印象深刻;
前幾年大陸甲A出色的表現,次次都讓我對著電視機瘋狂喊叫,深怕遺漏了最精彩的片段;
然而最近的一次,是SBL的最後一場球賽,當您起身對全場的觀眾行一鞠躬,坐在電視機前的我,真的是萬分的感動,
除了對您的籃球技巧深感佩服外,更覺得您對球賽的態度風範,也是我一直會支持您的原因,所以無論您作出什麼決定,我都會祝福您!支持您!
加油啦!阿三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