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相關報導出來

我看到魏XX三個字就先存疑一半........
大家先不要太擔心!


以下轉自圓球朱哥的話
我想他的話是有可信度的
我想我們現在不宜干涉太多
靜觀其變囉
唯一我可以確定的是,阿三的意願是偏向新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輸了,魏sir是幹古天王.這一點我遠遠不如.

我剛剛才打給三哥,問他有沒有這回事?他第一
句話回"你相信嗎?"我說只要是魏sir寫的,十件
有九件是假的.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三哥"還沒"跟新浪談到續約
的事.目前可以肯定一件事,他的動向還不明,但
以留在新浪的機會最大.他自己有這個意願,新浪
也要他擔任教練,

阿三說,月底就是SBL提交各隊報名表的時間.如
果轉隊,他會打電話給我.但是現在說要去東森,
未免太早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