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贏了國家德比是這種滋味^O^

第一次的皇馬VS巴薩世紀大戰。從ptt上半夜3.4點HOT的人數就可以知道比賽對大家意義有多重要。
從比賽開始前10分鐘我就不斷的try網路電視,可是卻怎樣都無法連上。
要不就是連上了可是看30秒lag5分鐘.....要不就是根本不斷緩衝緩衝到我快睡著.....
但整個過程我都很平心靜氣,因為皇馬開賽三分鐘就進球了^_^。
Raaaaaaaaaaaaull!!!     隊長自從那次受訪之後狀態整個大開,歐冠西甲進球都源源不斷.............
我被ptt的推文爆雷卻很爽XDD....但一開始的反應居然是:啥?進球了?真的假的@@.......
先進一球安定了我的情緒,因為先讓巴薩進球的話基本上就是沒戲唱。
我們先進球再伺機而動打防守反擊,比賽就有機會拿下。畢竟比進攻很難跟巴薩相拼!
只是經過了這場比賽,巴薩應該很想念打皇馬特別有心得的埃託奧吧~~
(我怎麼覺得我們沒有胖羅反而意志力更堅定?逃~~~~~~~~)

結果到了中場我還是看不到,宣告放棄。也因此這篇文章我大概分析不出個什麼來吧^^"
連上msn還好mirage看的到,就讓她告訴我情況囉^^"!
中場1:0領先感覺很不賴,不過此時資懿的怒火快爆發了,噗........(對不起,我們支持不同隊咩................)
就知道Raul一開始就立功最高興的一定是她XD
謎之聲:雖然Raul進球之後直到終場好像比較沉默一點..............(隊長你是RM的精神領袖T.T)

看推文就感覺攻勢還蠻多的!紅藍色真的有特殊催化效果吧.....XD 
雖然後防還是抖了幾次|||.....然後我們的凶狠防守裁判吹的比較鬆一點,
這一點不是天天在過年,以後要小心啊....黃牌吃了也不少,沒紅牌就萬幸了@@,
對梅西的突破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要不是小羅不在狀態.............
雖然贏球,可是想奪冠,缺點還是要注意。

羅比妞一整個就是狀態大爆發,Guti組織的也很好,Canna領軍的後防沒有失水準.......
前鋒機會把握的很好,這場跟上場歐冠是皇馬本季踢的最漂亮的一周。
其實也不過是一場比賽,贏了積分也還是輸巴薩,不過至少沒有越拉越遠.....
最重要的,這是德比!德比耶!!一年兩次的德比~~~皇馬最不願意輸的德比~~~
贏的感覺原來是這樣((((((高興))))))。

更重要的,皇馬的「精神」回來了。

賽前我跟Aki都說,只要平局我們就可以接受了。
而內心其實是害怕被屠殺|||,尤其發生在皇馬被弱旅完勝的隔週,怎麼想都覺得,現在對巴薩太快了....
不過一個禮拜時間,我們贏得兩場重要的勝利。
如果說大勝布加勒斯星是因為對手等級有差,那麼贏巴薩還是一個鐵睜睜的事實。
---雖然對巴薩來講傷了對皇馬最猛的Et'to,還有七天內連踢塞維利亞、切爾西和皇馬都可稱之為疲軟的理由。

比賽前我跟Mirage笑說,希望比賽精采,
Raul跟Ruud都能進球,Ramos穩一點,Canna能不失常,Iker能有世界級撲救.....
以上都沒有也沒關係---只要贏球就好XD。
結果不僅贏了,以上也全都有。XDDD除了滿意我還能說啥?
足球迷人的地方就在於千變萬化吧。
希望球員都帶著像這樣對Barca積極的心去面對每一個對手啊......................
德比對任何兩隊的球員來講都意義非凡,連鐵帥卡佩羅一激動還會把旁邊人的飲料灑了XDD.....

唯一遺憾的是,Becks最後10分鐘還上場,顯得很落寞..........................
又想到這陣子不斷傳言他的續約談判終止,也許再過不久,他真的會離開皇馬吧。
尤其是他還想回到英格蘭隊的話,留在皇馬無法穩定主力位置,又怎麼可能回國家隊?
卡佩羅說:他的態度沒問題,訓練也很好很認真,但是陣容上我有別的考量.....
皇馬球迷說:如果輪換的話我們還是需要Becks的,總不能老讓Reyes踢右,可像范尼那樣場場首發的主力應該是沒辦法。
小貝比較衰的是,他上週難得贏來首發的機會,球隊卻難看的敗給赫塔菲。
當然他已經是那場比賽中少見的積極跑動的球員,卡佩羅不會不知道。
對於Becks,是非戰之罪,可畢竟還是輸了。

就跟Becks來到皇馬這三年之後皇馬一冠未得這件事一樣,儘管他的訓練很努力,場上表現也還不錯,
可是老皇馬迷們很難不想唸從前強大的皇馬--而那時並沒有Becks。
我跟Mirage解釋過,這不是Becks的錯,可是卻是他的轉會間接造成的。
前主席不斷囤積的萬惡球星政策,不管怎樣都要延攬Becks所出的超高轉會費,當然一定程度提高的皇馬的商業價值,
可是卻導致球隊陣容的失衡,一些老班底因沒有空間或是被壓榨的求去和被迫離去,
導致了皇馬偏離了正軌,後防失衡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遠離冠軍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的........
新主席上台,卡佩羅入主,從上任以來還是不斷強調Becks很重要,不管是競技還是商業上
---但另一方面除了賽季剛開始的兩三場比賽,Becks卻不斷的被打入冷宮。
卡佩羅的想法你也不能說他錯,為了保證勝利,你不能說他把認真的Becks放在板凳上是錯。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話題好像沉重了起來,其實我還是很開心皇馬贏了德比^^,巨大的喜悅可以說完全掩蓋Becks失寵的遺憾。(汗)
可是在皇馬復甦的地圖上,也許Becks的心已經遠離了.......................
如果他離開對他比較好,那麼我希望他跟皇馬可以好聚好散。
(只是說真的,他可以去哪?曼聯狀況依舊出色,我看不出弗爵爺找回他的理由。)
我對ptt某些講到Becks上不了場就覺得卡佩羅是萬惡淵源,皇馬對不起小貝那種論調的人感到無法接受。

如果說一場對弱旅的意外難看失利,能換回一個充滿戰鬥意志與勇氣的皇馬,值得!
可是要冷靜----球季不過才開始,一切路途都還很長。

--------------
哇靠!沒看到比賽只能一邊看文轉還可以寫成這樣|||,我真是服了自己,但比賽還是要趕快下來看的XDDD
話說,雖然我連上30秒就會斷5分鐘,我竟然有看到Iker的一個nice save!!
老天爺大概還是對熬夜又看不到比賽的我不錯吧。
一周工作的開始,感謝皇馬的大勝作為開頭,希望我這一周也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