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一週內第一次可以睡午覺。
=.=   大概是內心覺得自己怠忽職守。結果做到這種夢。

----------

我正在整理一些球迷要給阿三的卡片。而且我還把它們一張一張訂在牆上。(這是幹麻.....)
(一般來說根本沒有這回事啊|||.....我又不是經紀人,反正這是夢= =+)
阿三突然走進來說:我要給球迷的卡片你還沒給他們喔?
我:??你有寫卡片給球迷喔?
阿三:有啊!我就放在他們每個人寄來的卡片附在一起啊!

我趕快把卡片抽出來看,哇靠還真的有咧!
阿三:快點幫我處理啦!不然球迷都說我沒回信給他們。
我:好啦等等就幫你寄出去啦。可是你都沒有給我喔?
阿三:以前回給你的還不夠多喔?以前我都有用手回啊!(這是真的,我高中到大學時代收過阿三的回信幾封)
我:那現在都沒了.......
阿三:拜託一下,現在那麼多,我一封封回是要回死喔?回完我都不用練球了啦
(好像跟目前的事實相反-,-................)
我:..............(那你現在幹麻突然要回.....)

突然聽到:你也太猛了吧!
耶~~~我沒講啊?
原來我醒了,那句話是我家對面的鄰居在門口跟別人說話
=.=這是一個現實跟想像完全不符合的夢。

不過..................

阿三你在我的夢中怎麼都對別人比較好??

(╯‵□′)╯︵ ┴─┴ 翻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