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像不算「很久」啦!上次看到他是7月他的夏令營。
非球季來說,3個多月好像還好而已。
今天是台啤球迷會中區的活動,難得能在台中看到阿三,即使工作再忙還是應該去捧場的:)。
況且幾乎每次心情不好,見到阿三以後都能治我的憂鬱,哈哈。

星期五就打電話跟阿三確認過中南部的球迷會他會參加,也談了三生年度聚會的事情。
(噓,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這幾天我應該就會在三生公告了^^)
阿三還很可愛的說可是他早上要上課,哈哈...我們球迷會不會約吃早餐的(茶)。
然後還問我在哪裡?是不是在台北?(如果我說在台南你要配合嗎XD)

話題回到今天的球迷會,其實聽說了昨天高雄場子很冷的糟糕情況,我對今天的活動其實不是很抱希望。(汗)
1點的活動我11點多就到了,現場已經有一堆小妹妹在排隊,我正在想說幹麻要排隊,原來前100名有紀念品。
我晃了一圈就閃去星巴克吹冷氣吃午餐了XD(不管是啥紀念品,要排隊我就不想拿)
結果吃一吃還看到林哲維自己一個人來點東西吃。不過他應該是自己過來的,因為其他球員還沒來。

快1點我點了一杯冰拿鐵要給志彥,就走回台啤活動現場。
太陽超大,老人的我已經不會想跟小妹妹們爭啥。就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
結果下遊覽車的球員,居然是從我這個方向走過來XD。因此雅雯意外拍到了林志傑很清楚的照片(噗)。
遊覽車開走的同時,我以為我眼花,因為我好像沒看到阿三,問雅雯,她說她也沒看到。
我們就跑到球員休息區前面瞄一瞄,
(附帶一提...一堆球迷對著坐在休息區成一排的球員猛拍...那場面.......ㄜ...有點像動物園|||)
結果---------真的沒看到阿三!=.=
這時我只想把拿鐵給志彥,要是確認阿三沒來我就可以閃了。
結果志彥正在跟閻老講話,我跑到後台去,想叫住志彥,工作人員差點以為我要進去找球員(開玩笑...),
志彥叫我等一下(因為他正要上台主持了)...

這時突然引起一陣騷動,原來阿三從我的後方出現=.=。而且他戴著帽子跟墨鏡,有夠顯眼。
我都跟雅雯開玩笑說,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昨天他嫌自己沒戲份(玩遊戲都沒他的份),
所以今天故意搞這種出場方式,才能吸引大眾的目光,哈哈哈哈哈....
跟我打過招呼以後,看到雅雯的相機,阿三還特意停了一下等她拍XD,就進球員休息區了。

活動開始大概就是讓球員們全都上台每個人講幾句話,阿三講的很官腔
「很高興加入台啤這個大家庭.....」(好啦~我們都知道你要說啥了.........)
這是他全場上台講過唯一的一次話XDDDD。

全隊下台以後是部份球員的表演,結果阿三下台以後直接往我這走來,
說「今天沒上班啊?」
「昨天有,今天沒有」(拜託一下~~我已經做到快累死了..........)
然後阿三就說他要先進去休息區休息,我說好沒關係。
阿三走以後我旁邊的幾個台啤球迷一直在竊竊私語,應該是阿三突然朝這走來說話嚇到他們吧(茶)

我跟雅雯一直都站在舞台側後方,一方面是我們沒有想要拍球員,一方面是那裡人比較少,音響也比較不那麼吵。
結果猛然一回頭居然看到玉梅姐跟三個小朋友XDDD........所以阿三是開車來囉?
玉梅姐跟昭儀都有跟我打招呼,我說「耶~你們全家都來囉........」
玉梅姐說「對啊來逛一逛」,然後她還問我老虎城有哪裡好逛的,
我說好像沒啥好逛的,我比較會去新光三越,我對老虎城很不熟XD。
不過她還是帶三個小孩去逛街了。(總比在那曬太陽好XD)

後來開始進行一些球迷跟球員的互動遊戲,還有球員的表演。
不過因為都沒有跟球員喬好(主辦單位的問題),場面一整個冷,完全靠志彥獨撐大局啊~~~
志傑跟世念的跳舞,根本就是世念跳,然後林志傑在旁邊看兼鼓掌偷笑=.=.....
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因為我在舞台旁邊的角度其實看不太到,我沒有很認真看。
結果阿三坐在休息區大概太無聊了,就跑出來跟我們說話。XD
(後來雅雯說阿三說是因為棚子裡面很熱,他覺得外面比較涼XD)

舞台旁側因為看不到台上的情況,所以沒什麼球迷,在旁邊也因此有很多時間跟阿三聊天。
雖然不是像我跟阿洛閒聊的時候說的「把阿三抓出去」XD,但是雖不中亦不遠矣!(噗)
阿三還說玉梅他們也有來,我說我知道,剛剛有打招呼,他們去逛百貨公司了。
阿三說對啊!他們比較輕鬆。〈你很羨慕吼XD〉
我跟阿三說我差點以為他沒來,阿三說「本來」是@@........
因為他早上在台北還有代表德霖參加土城市的籃球比賽@@.......
所以阿三的schedule是高雄球迷會--->晚上回台北--->早上在土城參加比賽---->又開車載全家一起來台中參加球迷會--->再回台北
我的媽呀..............~_~|||

大都是一些閒聊,聊我的近況,工作情況,還有阿三在德霖上課的事。
細節不太記得了,不過能這樣跟阿三聊聊,很開心。
雅雯還很不要臉的跟阿三說她特地從台北下來參加球迷會,阿三還真的相信,說她幹麻那麼想不開....
我說你不要跟阿三亂講,你明明就在台中唸書=.=
關於大家都很關心的問題,阿三現在在台啤究竟是什麼身分?球員?教練?球員兼教練?
我也藉這個機會問他了,而阿三的答案是「其實我也不知道。」(默)
我說:「所以你現在身分不明嗎?」    阿三(笑):「對啊」
阿三說他應還是會保留球員身分,但是應該是教練工作「為主」了。
而且他到現在還沒跟台啤球員們一起練球,只有督軍。
他笑說「都快跑不動了」(心酸)
雖然我嘴巴硬的說等志傑他們中華隊回來一起練就好,可是其實我知道我自己根本也就充滿不確定。
我想到這田地大家應該也有心理準備,反正如果還看的到阿三打球就當我們賺到的吧。
頂多以後去看台啤比賽我們多瞪閻老頭一眼(爆)。

隨口問了阿三台啤的練球狀況跟東森有什麼不一樣。
阿三只說了「很不一樣」就不說了。我想.......就....「一切盡在不言中」吧。我也不敢多問了。
(老實講我想,主將不在家的台啤,練球一定是情況不好........)

太陽真的很大,舞台旁邊跟後面有陰影,前面的球迷跟舞台上則是大太陽。
後來工作人員也來跟阿三聊天,我就跑去星巴克買了一杯蘋果汁給他。(怕他不喝咖啡XD)
結果他果然有渴,他完全沒跟我客氣就拿來喝了。XD

台上的一連串有時候有點小冷的活動結束之後,是球員簽名的時間(超長的)。
我跟雅雯都沒帶筆也沒有排隊簽名的打算XD,就在旁邊閒晃,後來發現阿三根本也在閒晃沒在簽名區坐。
雅雯去問阿三怎麼沒去簽,阿三居然說「給球員簽就好了呀
(翻桌!!!啥~~~~~~~~~什麼~~你也是球員啦~_~|||)
雖然在旁邊閒晃,但還是有一些眼尖的球迷會去找他簽名合照。
而且基本上坐在簽名區的球員你無法跟他合照,只能拍他,可是阿三在外面XDDDDDDDD
所以除了許皓呆(志彥說以後請叫他「好帥」XD)後來有出來跟球迷照相之外,阿三應該是今天跟球迷合照最多的球員吧(爆)
然後我的觀察發現,去找阿三簽名講話的人多半都是男生,不然就是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生。
( 阿三還跟旁邊的工作人員說,你看,我的球迷年齡層就是..............)
接著阿三跟我們說「難得出來,去逛逛呀!幹麻在這看人頭~~~~~~~~」
(噗,其實他說的沒錯,我們又沒去參加簽名那些活動,站在那真的是在看人頭XDDD)

阿三繞了會場一周感覺一直在邊走邊簽名拍照XDDDD 
結果玉梅姐他們已經逛完出來了,在旁邊吃點心,看到我們玉梅姐還拿餅乾跟脆迪酥請我們吃。
其實我沒有很餓,但是還是很感動>///<。

結果簽名簽超久,超過一個小時吧!隱約聽到志彥在旁邊不爽XDDD...............
跑去跟他聊幾句,志彥一直抱怨活動很爛(噗),我只是覺得很奇怪,不用志彥寫的企劃,又叫他來主持,
主持這他一點都不喜歡也不贊成的流程=.=.....................
我本來還想說,今天應該比昨天好,結果志彥說,差不多啦都一樣爛!
而且他跟我聊開口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很爛的活動吧?」看的出來他很不爽。
開玩笑,志彥老大主持的節目他的標準到哪裡我也很清楚,這種活動要跟以前的宏國比拼,講實在質差很多。

後來在台上最後是有一個為台啤呼口號的創意比賽活動。
其實我一直跟雅雯說我想去報名,然後來喊個
「閻總,穿球衣的阿三在哪裡」之類的。(這樣算嗆聲嗎XD)
後來怕台下的小妹妹不懂這位阿姨...不........是姊姊在幹麻,就放棄了這個瘋狂的想法。

可是講真的參賽者的水平實在是........(汗)自己一直笑場是怎樣=.=。
而且有一個女生沒表演好,表演完還哭了=.=,志彥超級尷尬的|||.....,
其實也沒怎樣,就是志彥開幾句玩笑罷了,現在的小孩會不會脆弱的太誇張=.=(傻眼)
我想志彥在回去的車上應該幹聲連連XD。真的把場面稿的很僵耶.........

我跟雅雯不想去人擠人,始終坐在很遠的旁邊看著。
口號比賽結束之後讓每個球員走到台前擺pose給球迷拍照,
結果一直耍酷的志傑被拱的很慘~~因為志彥要他擺出連拍的可愛姿勢XD
喊到阿三的時候,後面的球員一直起鬨「三哥!三哥!三哥.....」
結果阿三帶著小籃球出來,擺pose是難不倒他啦:P,他比很多人都大方多了。

活動就在4點多畫下句點〈老實講大概是因為簽名.....我真的覺得拖好長@@".....)
本來阿三擺完pose我就想走了,後來又多留了一下,看到昭馨跟昭葳說要回家了
(而且她不准昭葳把她們拔來玩的草帶走,結果昭葳快哭了XDDD.....)
我想說阿三應該會直接走掉,因為玉梅姐他們已經過去停車場了,所以我也想閃人了....
結果阿三走下台又往我跟雅雯這邊走來,塞給我們一人一顆小籃球和台啤的毛巾....然後跟我們說掰掰

哈.....我們沒去曬太陽,有東西吃又有紀念品拿,超感動的。QQ

-------
今天是難得的放假,早上4點看皇馬比賽到6點
又去台啤活動,我真不敢想像以後SBL跟足球都要比賽我的日子怎麼過>"<.............
時間不夠用啦(翻桌)

照片在別人那~~所以要晚幾天再放相簿囉~~
未來一周應該是我忙到死的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