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Elisa (綜合AS和Marca)

Casillas新聞發佈會
"我們想要在良好的基礎上更進步"

 來源:官網
http://www.realmadrid.com/articulo/rma43941.htm

根據很多人的說法,Casillas是現在這支皇馬的閃亮明星之一。對其他人來說,他好早以前就是了。在週一早晨的訓練課後,輪到皇馬門將參加記者會。

你更願意皇馬不要遭受這樣猛烈的射門攻擊,還是你喜歡這樣表現?
 成為攻勢足球的球隊,我們更希望不要在防守上冒險,尤其當客場比賽時。當時間所剩不多時對手更會圍攻我們。他們對皇馬時總是充滿動力,因為他們希望能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我們必須冒險,因此後防線承受壓力就變得很正常。但是比賽還有很多,昨天我們早早就被進球,但是拉科在那之後便沒什麼機會。

你覺得為什麼球隊還會遭受那麼多批評,即使你們是領頭羊?
因為我們是皇馬,這就是一切問題的答案。去年我們遭受了可怕的批評,而現在我們當領頭羊了情況仍然是那樣糟。給我們時間是必要的,很多人離開、很多人來, 我們必須適應,但即使如此我們目前仍然是領頭羊,不論他們怎麼說,那就是我們過人之處。當我們必要帶著勇氣和膽識踢球的時候我們會那麼做,就像我們對拉科時那樣。贏球是最大的樂事。    
haha....莫名的有氣勢XDDDD

你怎麼看瓦倫解雇Quique[Sánchez Flores]?
我不在那兒。我沒有辦法知道為何會這樣。我個人覺得這有些冒險,瓦倫只落後領頭羊的我們3.4分,重頭戲才正要展開。或許他們在冠軍聯賽有些問題吧。我很驚訝,但事情就是如此。 有時候當你輸了一串比賽....人們會給你壓力。

這會讓皇馬在星期三的比賽中得益嗎?
你永遠不會知道這會讓你得益還是傷害你。Sevilla也換了教練,而他們3-0贏了瓦倫。當我們在Mestalla比賽時比賽總是很精采,雖然最近我們在那兒都贏球,比賽總是複雜的。

兩場困難的比賽等著你:Valencia和Sevilla。 你認為你們可以用兩場勝利平息那些批評嗎?
我想不論我們贏或輸,還是會有批評聲。時程上有時候就是這樣,讓我們接連碰到兩支強壯的主場球隊,所以我們必須有超水準演出。在我的印象中兩支球隊都踢得很好。我們都知道Sevilla在賽季初經歷了什麼,克服那樣的局面很困難。他們踢的很好,人們也喜歡看他們比賽。至少我知道我就很喜歡。
冏.....Iker....被踢2-0以後還喜歡嗎..........||||(補充in 11/5)

你對批評感到困擾嗎?
不會。皇馬總是處於關注和各種意見之中。我們輸球是因為就是輸了,而我們贏球卻不能令人信服。(一針見血耶XDDD)有些比賽我們配不上贏球但是我們贏了,也有時候我們應該要贏但是事情不是那麼順利。有很多比賽、很多種贏法。 重要的是球隊會堅持下去。我們想要在現有良好的基礎上更進步,這樣我們才會更好。

你已經在比賽的開場幾分鐘被進了三個球。
我個人認為這只是巧合。只是剛好在連續比賽中發生,感覺好像有哪邊出了錯。我們不能允許這樣的狀況在我們接下來對瓦倫和Sevilla的比賽裡發生,因為那會使狀況變的很複雜。
是這樣嗎=.=|||

今天是Raúl在一隊的處子秀13週年紀念
我不需要再對此多說什麼。每個人都知道他。他努力的工作,他是個重要的球員,而且總是試著讓大家也職業起來。他擔任隊長的表現非常優秀。

你對巴薩從裁判的判決獲得好處的看法?
我沒有看那場比賽,但是有人跟我說有個越位和一個點球。有時候這會發生在某些球隊,有時候會發生在其他球隊。 總是都有爭議。

巴薩看起來也不太好。
他們有7分積分且差一步就可以在歐冠晉級,在聯賽只差我們2分。這樣不好的話,那麼你告訴我到底誰的狀態是好的。我覺得這似乎不太合邏輯。
hahaha.......記者又被將一軍........不愧是Iker(y)

頒獎的時刻到了:金球獎、世界足球先生....你在西班牙普遍被認可,在國外又如何呢?
那些獎項不是我的目標。有太多徵象讓我覺得他們對所有球員不太公平看待。我真的不在乎國際認可。我有很多隊友該贏得這些獎項但是卻沒有, 反之亦然。我想這有點操弄的意味。
Iker你這樣說 以後還有得獎的機會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liu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